多甜之秋

我们不生产糖,我们只是叶苏cp的搬运工(一)

主题:我们不生产糖,我们只是叶苏cp的搬运工!

 

0L(楼主)

《同居人》至今已经有3期,快要完结了。在此我不得不感叹一句,我cp真的是天作之合,诚心之作。毕竟比起其他队尬到屏幕融化的表现,他俩人的相处模式简直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了——

叶苏是糖,甜到发黄。

发个贴总结一下这3期的粉红,权当快完结的纪念了,欢迎诸位补充。

 

1L

我看到了什么!!!敲碗等!!!

 

2L

神他妈叶苏是糖,甜到发黄,这形容还能不能好了23333

 

7L(楼主)

最开始就很搞笑w

两人约在甜品店见面,然而叶修居然打扮得那么光鲜!讲真,除了在演唱会上他会穿得漂漂亮亮的,特别巨星范儿,其他情况系还有过这么给人面子的时候吗?

没有。

然而这份特别的对待在被苏沐秋看到之后就变成特别的尴尬了。因为苏沐秋,一个长得好看,穿衣打扮也格外讲究的男神,为了照顾叶修的宅男习惯选择了路人套装。

节目组太没有良心了!为什么不告诉我苏这件事!

不夸张地讲,在两个人对上视线的时候,我觉得空气都安静了www

 

8L

这段我记得!!!当时我就在想,天哪,这简直是闺蜜一起合照结果只给自己修图不管闺蜜的真实写照啊!

 

10L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

 

11L

你们不要这么想!我叶不是故意的啊哈哈哈哈!

他只是太重视苏沐秋了嘛!想一想我家叶的各种经典宣言,什么“我觉得苏沐秋这个新人真的很吸引人”、“如果可以的话,我的确很想跟苏沐秋合作”、“我最欣赏的后辈?苏沐秋啊,虽然他不唱歌”等等等等,这痴汉力可见一斑啊,不是还有内部大佬在知乎上说叶修会接这个真人秀是就是为了实现那句“想跟苏沐秋合作”吗???

 

18L

你俩一个歌手一个演员,合作居然要靠综艺?666

 

25L(楼主)

之后按照节目组的要求,他们两个人在自我介绍后要交换一下各自最常用最离不开的物品,苏沐秋也是非常接地气,跟我们一样,只能选择与手机忍痛告别,结果该叶修了,他往兜里掏掏掏掏半天,没掏出自己的手机,反而对苏沐秋作出一个“来,我给你看个大宝贝”的手势。

苏沐秋很警惕:“做什么?”

叶修继续勾勾手。

苏沐秋依旧很谨慎:“您先告诉我是个什么东西吧?”

叶修叹了口气:“行吧,耳朵凑过来。”

这下子苏沐秋满意了。

然后,两个人就隔着桌子进行了咬耳朵这一暧昧且亲密的行为。

这还不算,也不知道叶修说了什么,苏沐秋就一脸“哦豁”的站起身,主动坐到叶修身边,背着镜头乖乖地接收了叶修的“大宝贝”。

叶修之后还得寸进尺地嘱咐:“一定得收好啊。”

结果苏沐秋点点头,一回到座位上就翻脸无情道:“这个不算。”

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前辈的气场顿时全无!

 

28L

没看过节目的路人问一句,大宝贝到底是啥啊???

 

29L

是烟吧哈哈哈哈哈!叶修烟不离手啊!

但是身为叶修粉丝的我要替苏沐秋说一句,我手机给你了,你特么居然给我盒烟?

 

33L

难道只有我觉得叶修在当时是因为苏沐秋的“您”才会叹了口气吗?

 

34L

嘻嘻嘻,放心吧,很快苏沐秋没机会称叶修为“您”了!

 

37L(楼主)

叶修之后没有办法,又从兜里掏东西,然而最后除了一支笔,一个钱包后就只剩空气了,在这种情况下,叶修就把钱包给了苏沐秋。

苏沐秋大概也很无语,问:“您就没有手机吗?”

叶修:“哈哈,我不用手机。”

苏沐秋露出“我觉得你错过了一个亿”的表情。

节目继续,两个人可以研究一下对方的这件东西,算是初步了解以后同居的对象。

但手机毕竟是很私人的物品,叶修并没有翻苏沐秋的信息照片之类的,倒是很有目标的直冲苏沐秋听音乐的app点过去,把音乐列表看了个遍,感叹道:“我的歌大部分都有啊。”

苏沐秋说:“嗯,因为都很喜欢。”

叶修听见了,就跟看自家刚收上来的庄稼一样,露出老农民般满足的笑容:“喜欢?那以后天天给你唱。”

可以说撩得非常到位了!

 

44L

苏沐秋的待遇可是独一份的!羡慕哭!

 

57L

厉害了我的叶修,这位大兄弟终于迈出身为流量明星的第一大步,学会炒cp了!

 

60L

哈哈哈叶修难道不是“我挥一挥手,你们听,这是哥流量涌来的声音”的男人嘛?!

 

69L(楼主)

叶修把苏沐秋的手机检查完毕,之后就是叶修的钱包了。

重点来了!

重点来了!

重点来了!

苏沐秋打开钱包之后,里面那个通常放着自己的另一半、或者自家小孩照片的地方,居!然!放的是苏沐秋的照片。

还是张签名照。

苏沐秋:“……”

苏沐秋懵逼地看了眼叶修。

叶修回视他,满脸“我放你的照片有什么不对吗”的理所应当。

苏沐秋艰难出声:“我能拿出来看一看吗?”

叶修:“可以啊。”

然后苏沐秋就低下头开始认认真真地取照片,就像是小朋友做手工一样,而叶修就在对面一脸宠溺地看着他。

讲真,我当时真的以为叶修是为了话题热度而故意把苏沐秋的照片放进去的,然而在苏沐秋终于把它取下来后,我听见了啪啪啪啪啪打脸的声音。

显然,那张照片放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取下来的难度且不说,有黑子说苏沐秋会演,然而钱包和照片上的印记可做不了假,苏沐秋的签名还印了一些在钱包上透明薄膜上。

换言之,叶修是真心实意地把苏沐秋的签名照片放在钱包里随身携带。

 

88L

大佬果然是大佬,话题来得居然这么猝不及防!

 

95L

这难道不是早有预兆吗?

叶修从不跟媒体打交道,低调地红得发紫,然而只要苏沐秋一有电视剧电影出来,叶修就会突然冒出来吹一波苏沐秋,可以说是相当敬业的事业粉了。把自家偶像珍贵的签名照片放在钱包里也是人之常情嘛!

 

96L

然而我叶都这么明显了,两个人居然是在综艺节目上才有机会认识???

 

98L

说不认识倒不至于,但我觉得肯定不熟吧……你们看苏沐秋的行程,完全可以用“工作使我快乐”来形容了,哪有那个闲工夫去跟同性深入交流?

我叶应该好好感谢一下《同居人》节目组了,然而一上来就同居,emmm……

 

100L(楼主)

所以叶苏cp真的是——太有戏了!毕竟人家这对是有前情回顾的嘛!

继续说!

在发现叶修很有可能是自己粉丝后,苏沐秋显然变得超级紧张。我仔细看了看,这段时间他的小动作真的特别多,摸脖子、拨刘海、玩手指……最后苏沐秋终于忍不住了,开始没话找话:“那个,我有点好奇……这个签名照您从哪里来的啊?”

叶修很直白:“你给我的啊。”

“……”苏沐秋露出被雷劈的神情:“我给您的???”

说起来我也是非常佩服苏沐秋了,都这时候了还不忘说“您”!

 

1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很佩服,当时看到这里我直接笑喷了!!!

 

120L(楼主)

被自己喜欢的明星称呼“您”,也是一种相当特殊的体验了。这下子我觉得叶修也有点受不住了,果不其然,他说道:“咱商量个事?”

苏沐秋恍恍惚惚:“您说。”

叶修说:“你对我随意些吧,咱们以后还要住一起呢,放开一些。”

苏沐秋:“怎么放开啊?”

叶修循循善诱:“比如在称呼上啊……什么的,亲近一点呗,别太客气了。”

“哦,”苏沐秋很听话,“那……我就先不说‘您’了?”

叶修满意的点点头。

然后苏沐秋酝酿了一下,很随意很亲近的喊了一句“老叶”。

老叶:“……”

唉,身为观众都感觉老叶的内心受到了伤害。

 

133L

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饭随爱豆啊,谈个朋友为什么都这么难???

 

140L

但老叶也是求仁得仁了啊哈哈哈哈哈!

 

143L(楼主)

算是把他俩的初遇总结了一下,这么一看亮点多多啊!

先就这样吧,明天继续。

PS: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苏沐秋来之前叶修在甜品店点了不少东西,然而他俩都没怎么动,后来苏沐秋就都给打包了,结账时拿的叶修的钱包www

 

150L

不愧是勤俭节约小王子,说同居就立刻开始帮你省钱!

 


评论(21)
热度(76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