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命运邂逅

*有一句话h(抱拳

*为了这篇文我连吃四颗蓝莓馅棉花糖

苏沐秋是一位棉花糖精。

白软的一个小团子,柔软粘糯,还带点弹性,远远就能闻见一股沁人的香味,在一群普通的水果硬糖中可谓鹤立鸡群,非常受人欢迎。

然而这位被人喜爱的棉花糖却有一个困扰他很久的问题。

那就是他这颗棉花糖,是没有馅的。

没有馅的棉花糖是不完整的棉花糖,纵使他看上去软糯可爱,闻上去美味动人,但这都掩盖不住他是一颗有缺陷的棉花糖。

只要被咬上一口,就会被人发现他单调无趣的内心。

因此棉花糖苏沐秋视而不见那些环绕着他的甜甜咸咸,悲伤的他只想这么环抱着自己软呼呼的身体度过糖生。

他这么坚信着,直到他在15岁遇见了另一位苦恼的很久的硬糖小哥哥——叶修。

 

叶修,他不是一颗普通的硬糖。

拥有着坚硬糖体的他,一向随遇而安,得过且过,但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突然有一个问题萦绕于心,令他百思不得其解。

那就是身为成熟、坚强、英气的水果硬糖,为什么他是夹心的?

然而在这个枝叶硕茂的水果硬糖家族中,众糖们皆以自己内在的果酱为豪,他的父亲母亲一遍又一遍地对他洗脑说没有夹心的水果硬糖是没有出路的。

可倔强的硬糖不会被任何糖说服。

内在有着酸甜蓝莓果酱的他,开始寻找真正的自己,在父母的重压之下,他甚至在15岁时离家出走,来到了那个有着无馅棉花糖所在的H市。

 

他们相遇了。

自此之后,蓝莓味道的夹馅棉花糖和纯粹的水果硬糖度过了幸福的糖生。

评论(38)
热度(2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