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修伞]故事完结的那天我换剧本了 6

16

 

苏沐秋一整天都没有和叶修进行视线交流。

像是吃了一颗在糖粉里打了好几个滚的梅子,苏沐秋觉得自己心底充满了又甜又酸的滋味。暗恋成真是最美好的事情,但是面对暗恋对象时的小心翼翼又让他不知道该如何戳破这层窗户纸,因为太过于重视,苏沐秋面对叶修时甚至有点束手束脚。

到最后,“叶修”两个字含在嘴里时苏沐秋都会紧张,以至于叶修在一天内被苏沐秋叫了4次“喂喂喂”,2次“叶修同学”,还有1次“这位朋友”。

叶修觉得心情略微妙:“是我的错觉吗?你怎么越来越客气了……”

竞技场上的神枪手一记巴雷特狙击轰向对手。苏沐秋头也不回道:“想太多了吧,叶修同学?”

好了,更新一下资料——“叶修同学”3次。

“我不太喜欢‘叶修同学’这个称呼,太客气了,跟咱们俩的关系完全不符。”叶修评价,“我能提议一个称呼吗?”

“当然,作为当事人,这只是我的一个小小提议。”他补充道。

苏沐秋思考了一下,很民主地说道:“你说”

叶修“啪”地一合掌,一脸正色地问:“你觉得‘叶修哥哥’怎么样?”

“我靠???”

苏沐秋把拖鞋踢飞出去。

即使是自己喜欢的人,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也是要被打脸的好吗?!

 

17

 

晚上两人又是一个房间。

像是有了默契一般,苏沐秋没有问为什么自己的洗漱用具会出现在叶修屋里,也没再次提起两个人盖一床被子到底合理不合理,洗了热水澡出来后,看见脑袋上盖着毛巾却专注地玩游戏的叶修,他很自然地走上前帮对方擦起头发来。

说起来,这才是他们两个最正常的相处模式。

也和往常一样,苏沐秋一心两用地帮同伴服务着,然而看着屏幕上激烈的战斗画面,没过一会儿他就手痒起来,忍不住扯了扯叶修的衣服。

叶修很干脆地让开位置,来到苏沐秋的身后接过他的活儿继续干。

发梢的水滴被毛巾一一吸收干净,叶修像是照顾一只年幼的猫咪一样,因为怕他着凉而格外仔细地来回擦拭着——这份游戏之外的耐心和专注可以说相当难得了。虽然小奶猫只顾着眼前的毛线球,其他的完全没有注意到。

和名为寒烟柔的女战斗法师结束战斗后,苏沐秋向后一靠,感慨道:“真不错!”

“那是,我的眼光!”叶修顺便小夸了一把自己。

“就是这气势总让我想起来大漠孤烟,”苏沐秋心情复杂道,“不会是他改名换号了吧?”

叶修忍俊不禁:“哈哈,巧合巧合。”顺带又说了说这姑娘一百一百拍上桌的霸气事迹。

苏沐秋被逗得直笑,脑袋上的毛巾差点都被他抖落下来。

叶修顺手揉了几把。“有那么好笑吗?让我看看笑成什么样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压着扶手把转椅转了一百八十度,露出一个仰头看着自己,眼睛亮亮的苏沐秋。

像是小奶猫看见自己心爱的毛线球。叶修心不在焉地想。

“你说笑成什么样了?”小奶猫还在喵喵喵地叫唤。

叶修被萌得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说不说也无所谓吧。

他不自觉地笑了一下,突然俯下身逼近苏沐秋,在对方惊讶的眼神中,亲昵地蹭了蹭苏沐秋的嘴唇。而在尝过饭前甜点之后,他很快又伸出舌尖舔了舔那粒唇珠,然后探了进去。

两人的气息很快交织在了一起。

苏沐秋心中那颗酸甜的梅子又冒了出来,他红着脸向后避开了一些,拉过脑袋上的毛巾试图遮挡住自己的脸。可惜下一秒,这扰人的毛巾就被觉得不方便的叶修抬手掀起,自己也顺势钻了进去,就这样藏在毛巾里再一次把人亲住了。

比起之前的几次轻轻放过,叶修这一次难得强势了一次。

他双手撑在椅子扶手上,像是困住某种小动物的陷阱一般把对方锁在自己怀中,就这么不允许苏沐秋有逃避意图地亲吻他。

时间一秒一秒过去,两人不知不觉间都沉浸其中。

热水澡后的苏沐秋身上残留的热气。

滴落在两人脸上的冰凉的水珠。

还有鼻息间同样味道的沐浴露和洗发水的香气。

直到结束黏糊糊的亲吻之后,叶修才发现原先还被他们两个共同顶在头顶的毛巾早就落到了地上,失去了它的遮挡,两人像是被同一只狗刨过的乱发也露了出来。

屋内一时间只剩下微喘的呼吸声。

最后还是苏沐秋先开了口。

像是脑子短路了一般,他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时,居然不是作为承受者质问对方为什么突然亲过来,而是下意识地帮叶修找了借口。

“其实每天一个吻就够了。”

——还是非常烂的借口。

“是啊,今天还没亲呢。”叶修说。

苏沐秋打了个哆嗦,怔了一下,大脑的线路一下子正常了。或者说,还有火星滋得一下冒了出来。

“我去!”他炸了毛,“你早上不是亲了吗?!”

“你怎么知道的?”叶修一脸惊奇。

苏沐秋无言。

他觉得自己要被叶修的无耻所折服了!

这家伙占过便宜之后在他跟前装模作样也就算了,可装得也太敷衍人了吧!

苏沐秋生气地把手中的毛巾当皮带甩了甩,皱着脸,超凶的样子。

“生气啦?”叶修慢吞吞地说道,“这不是向昨天的您学习的吗?”

苏沐秋的表情僵住了。

靠!好像还真是这样!

所以他不仅暴露了昨天夜袭叶修的事,还把今天早上装睡的事也透露出来了吗?

苏沐秋停下了手里示威的动作。

但是太尴尬了,所以他之后干脆当作没有听懂的样子,依旧很不服气地瞪着叶修。

两人对视了很久,还是叶修率先低了头。

“我这不是觉得自己有点亏嘛。”他脾气很好的说道,“真生气了?”

生气?……还真没有。

叶修一软下来,苏沐秋也不太好意思继续抖下去了。又想想自己之后还要泡叶修,他的态度便更加硬不下来了。

苏沐秋沉默了一下,问道:“你觉得亏了……那你说怎么办?”

可以说非常的没话找话了。

然而叶修很给面子的选择如实回答。

“我觉得每天就亲一次太少了。”

“的确是。”苏沐秋点了点头,半晌,他呆愣愣地看向叶修,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等下,你说什么?”

“我觉得每天亲一次太少了,我觉得自己有点亏。”叶修又重复了一遍。

苏沐秋傻傻地问道:“你的意思是每天亲两次?”

叶修不可置信地看向他。

“你怎么能这么想!”

“那你想做什么?”苏沐秋觉得自己大脑一片空白,只会下意识的接话。

叶修说:“这不是一次两次的问题,你懂吧。”

苏沐秋不太懂,但这不妨碍他点了点头。

于是叶修继续说:“所以我觉得,咱们确定一个以后想怎么亲就怎么亲的关系吧。”

“……”苏沐秋眯起眼睛,“嗯?”

他瞬间反应来。

真是难以置信,现实居然比想象的更加充满戏剧性。原来不仅仅是兔子想吃窝边草,其实窝边的那几片叶子也很迫不及待地想要把自己送上门吗?!

“你是说那什么关系吗?”他很含蓄地重新确认了一遍。

叶修无言的叹了口气。

唉,真是傻乎乎的。

但喜欢的人突然傻得这么可爱,他能怎么办,也只能哄了啊。

“是啊,就是我喜欢你,想当你男朋友,以后不想只亲一次的恋爱关系。”他说。

 

 


评论(37)
热度(60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