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修伞]不以恋爱为目的的追求都是耍流氓

*苏沐秋生日贺文,宝贝儿生日快乐啦~


01

 

苏沐秋,一位非常全能的代练。

小到升级刷图,大到做觉醒任务升神之领域,效率高,价格公道,可谓是好评如潮。苏沐秋在代练界混得风生水起,直到他20岁生日那天,终于栽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跟头。

究其原因,是因为他遇到了一个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大客户。

大客户玩的是召唤师,id喵里喵气,是一位还在上大学的年轻姑娘,神采飞扬,有点自来熟,找上他之后还没聊几句话就开始标点符号满天飞,顺便把自己的少女心事抖落得一干二净。

简单地讲,就是召唤师姑娘在神之领域被陌生人恶意追杀,有人路过出手相助,姑娘在被救后惊讶地发现这个路人其实不是普通的路人,而是游戏里非常牛逼的一叶之秋大神,于是春心萌动,一心一意想把大神追到手。然而问题来了,一叶之秋对恋爱完全不感兴趣,如果说一开始还是很直白地拒绝她,那之后面对她的纠缠便干脆避开了。

据姑娘所说,在一般情况下,她根本连一句打招呼的话还没敲出来,大神便没了踪影。

大神和菜鸟的手速由此可见一斑。

可以说是非常悲催了!

虽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面对客户,苏沐秋永远保持着非一般的耐心与热情。而在啰啰嗦嗦地把这些追爱事迹表述清楚之后,客户姑娘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真实目的。

“秋木苏大神,你这么厉害!”姑娘真诚地说道,“拜托你来帮我追求一叶之秋吧!”

苏沐秋:???妹子,你认真的吗?!

苏沐秋不得不感叹,真是贫穷限制了他的想象力。

无论如何他也没想到有这么一天——一位姑娘愿意给他一大笔钱,只希望他能去追求一个男人——这个男人还他喵的是姑娘的心上人!

电视上都不会这么演的!他们只会让我离开他!苏沐秋心里默默吐槽。

“怎么样!很简单吧!”大客户还在兴高采烈地说着。

然而苏沐秋被雷得天灵盖都快松了,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

说起来,如果是单纯的“追上”一叶之秋,这对苏沐秋来说并不是难事。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都是荣耀这个游戏里让人仰望的超级大佬,但一叶之秋痴迷竞技场,秋木苏更专注PVE,以至于两人一直是王不见王的关系。但苏沐秋对于一叶之秋倒也不陌生。大概是因为两者账号名都有个“秋”字,作风也有点相像的原因,经常被人放在一起比较。

前段时间还闹了一个乌龙,不知道是哪个无聊人士在论坛说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其实是一个人,帖子里居然还有一群傻白甜跟着整理证据。由于一叶之秋拒加好友的高冷人设,那段时间苏沐秋可以说被纠缠地烦不胜烦。

大概就是因为两人总是被放在一起谈论的原因,大客户追人不成,倒是灵光一闪,想着和一叶之秋同档次的秋木苏大神可以成功把人堵住。

虽然这个交易很诱人,可苏沐秋考虑再三,最终还是忍痛拒绝了:“对不起,我们是正经代练,不进行感情交易。”

“我知道啊!!!这哪里是感情交易!!!!!!”大客户成堆的感叹号甩过来。

这哪里就不是了?!

苏沐秋知道说不通这个,干脆委婉地劝说道:“恋爱的乐趣难道不是你来我往吗?我来代追那你恋爱的意义还在吗?”

而且他们代练压根没有这种low到地心的衍生业务好吗?

“在的啊!!!!”大客户悲愤地说道:“我也想追他啊!然而我和他那是你来我往吗?不是!!太天真了!我和他之间关系是你逃我追追追mmp就是追不到啊!”

苏沐秋:“……”

像是被刺激到一样,大客户迅速又发来一条消息:“我可以加钱!!!!!”

加钱也没用,一个干净的灵魂是无价的,苏沐秋冷酷地想。

然而紧接着大客户的话,一个数字出现在聊天框里。

非常非常吸引人的数字。

虽然很不应该,但事实却是——苏沐秋动摇了。

 

02

 

一叶之秋行走在茂密的丛林中。

他的速度很快,在看似危险重重的环境中仍然有着极为准确的方向感,疾走间行云流水地避过障碍物,仿佛是走在宽阔无遮挡的平地一般。

直到快要走出这片丛林时,战斗法师才突然停止了动作,电光火石间一击落花掌拍出,火属性的炫纹状态附上一叶之秋的手臂,在火系伤害的加成之下,张着血盆大嘴的魔界之花瞬间被击退。同时,战矛也被战斗法师向后猛地刺出。嘶吼着扑来的灵猫眨眼间便被挑飞在空中。

雷鹰、冰狼、小飞龙紧接着朝战斗法师袭去。

在它们之后,又一个召唤阵在地上凝结而成,吟唱召唤继续,小巧可爱的小精灵从召唤阵中跳了出来,加入躲藏着的精灵大军之中,火系精灵在丛林中并不具有优势,很快的,同元素的小精灵在丛林中迅速合体。

而此时的战斗法师已经找到召唤师躲藏的位置,矛尖寒光闪烁,战矛刺出!

豪龙破军!

刺空!

召唤师主动从树上坠落,和躲藏在战斗法师身后的灵猫交换位置!

战矛带起的旋风使得树木的枝叶一阵晃动。豪龙破军是罕见的收招极快的大招,战斗法师立刻收了招式,紧接着横扫技能使出,一记霸碎,瞬间击中召唤师的脚踝。

召唤师来不及闪避,瞬间被击翻在地。

然而精灵系的最强召唤兽——精灵王终于合体完成,出现在召唤师身后。

“……”

这架势,完全是准备很久,就等他了!

这是第几次了?!

一叶之秋拉开距离,不准备继续打下去了。

“这位朋友,我们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吗?”他问。

“……”

召唤师没有说话,但也没有指挥精灵王上前攻击。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一叶之秋把握住机会,迅速搭话,“朋友,你到底是哪个公会派来的?准备堵我几次啊?”

召唤师酷酷地回道:“没有哪个公会。”

“真的?”

被埋伏了这么多次,对方第一次有了回应,一叶之秋顿时精神起来。他对于这个最近经常埋伏自己的召唤师其实并没有多少厌恶感,或者说,因为对方水平不错、脑子灵活的原因还有着几分惺惺相惜,然而对方面对他的搭话总是沉默相对,这便让他不知道该如何下手。现在这位召唤师终于乐意开口了,他自然有点小兴奋。

“如果想报私仇的话,等我抢个野图boss再说行不?”

他试着提出建议。

出乎意料的是,对方并没有像之前那样继续沉默下去,相反,这位在他印象里一向寡言少语的召唤师居然一下子激动起来。

“丛林守护者维奇!!!”

“呃,是的。”一叶之秋打了个哈哈,“你也感兴趣吗?”

召唤师用行动回答了他:“我们一起去!材料五五分成!!!”

 

03

 

在众公会的咒骂抱怨中,战斗法师和召唤师满载而归。

“离火水晶、红将果、不醉石,”召唤师心满意足,“还有世界之树碎片……”他感慨一句,然后忍不住对着一叶之秋说道:“我们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吧,怎么样?”

不得不说,这次行动出乎意料地顺利。他们两个人一个拉住野图boss狂打,另一个挡在其他公会成员面前成为完美屏障,两人并肩作战时可以说是默契十足。这让总是单独行动的苏沐秋不禁有些心向往之。

他能有着这样的感受,另一位战斗法师虽然独来独往惯了,自然也未能免俗。

“可以,加个好友吧。”一叶之秋很干脆地添加了喵里喵气为好友。

看到好友界面里多了“一叶之秋”这个名字,苏沐秋在电脑前有些心累地呼出口气,随后看见对方发来的消息又把心提了起来。

一叶之秋:“所以回到一开始的话题,我以前怎么惹过你吗?”

苏沐秋:“……”

这个一叶之秋,到底是太天然了,还是压根就没记住那个老跟着他的追爱girl啊!

“你不记得了吗?”他犹豫着敲下这几个字。

“没什么印象,我们见过?”

苏沐秋叹了口气。

好吧,看来是大客户自作多情了。这位哥们压根就把她当回事。

“嗯,是的。”苏沐秋顿了顿,干脆如实说明,“我之前跟你表白过……”

说到这里就可以了,苏沐秋自动省略了表白之后的尾随与纠缠,虽然他觉得一叶之秋就算听了估计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果然,一叶之秋很直白地问了一句:“我没答应吧?”

“……没有。”

“哦,那既然我没做对不起你的事,你老想着杀我做什么?”

“……”苏沐秋无言了,他晃了晃脑袋,真情实感地说道,“我希望你能记住我。”

一叶之秋显然懵了一下,半晌才回过神,说道:“我现在记住了。”

苏沐秋无话可说地“嗯”了一声。

“那以后你上线就直接来找我吧,一起玩呗。”一叶之秋说,“别躲着埋伏我了。”

 

04

 

苏沐秋再次找上了大客户。

他把最近发生的事用简单的语言概括了一下,然后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劝说道:“现在可以了吧!近水楼台先得月,姑娘快去吧,日久生情一定能拿下他的!”

大客户高度赞美了他进度,然后毫不留情地拒绝道:“不行,我这么菜,他肯定三分钟不到就删我好友,进度又要归零。”

“不会的,我看他人挺好的,你别多想。”苏沐秋再接再厉。

然而姑娘还是不愿意。

“不行!!!”姑娘坚定不移地说道,“我太菜!还是得靠你!秋木苏大神,加油加油!”

苏沐秋觉得有点头疼。

他一个外人加什么油?

可还没酝酿好接下来要怎么说,大客户抛下一句“聚餐,忙”,便飞快地跑了。

苏沐秋:“???”这都什么人啊!

 

苏沐秋在游戏里和一叶之秋默契十足,两人的关系也随之越来越好。苏沐秋虽然是收钱办事,但也有底线,并没有真如客户姑娘所说的那样代她追爱,他所做的也就是在合适的时候旁敲侧击,打听一叶之秋到底喜欢怎样的人。

可惜他煞费苦心,当事人却对恋爱完全不感兴趣,直白表明:“我对女生不感兴趣。”

“不去试一下?”苏沐秋开玩笑。

一叶之秋不为所动:“谈什么恋爱,是游戏不好玩吗?”

苏沐秋陷入沉思之中,最后还是如实回答:“好玩。”

然后转眼他就苦兮兮地找了客户姑娘。

“真的还要继续吗?”他唏嘘不止,“这种觉得女朋友会耽误自己打游戏的哥们已经不多了,要不要放他一条生路?”

姑娘深沉地说:“先爽一把再说。”

苏沐秋表示:“那您来爽?”

姑娘委屈巴巴:“呜呜呜,我想啊!可是我最近好忙!我们专业课作业好多好多,家里想让我出国,所以我还得去上语言课!对了!还有学生会!真的没有时间上线!”

“那交易可以暂停了?”苏沐秋大喜。

“不要吧。”姑娘扭扭捏捏地说,“虽然我没时间,但听你讲你们两个相处得那么好,也有那么一丝丝恋爱的滋味啦,我觉得挺好的。”

这什么奇葩心理???

苏沐秋不准备放弃:“恋爱的滋味?算了吧,这哥们对异性一点兴趣也没有啊!”

毕竟都说出了“我对女生不感兴趣”的话,苏沐秋也不能自欺欺人了!

妹子,你也快认清事实吧!

可姑娘却激动地表示:“这不是很好吗?!”

苏沐秋“啊?”了一声,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什么意思?”

“他对女孩子不感兴趣,然而你不是女孩子啊秋木苏大神!”姑娘说,“透过现象看本质,他一定会被女身男心的你追到的!”

苏沐秋:“???”神TM女身男心!你是在逗我吗?

他忍了忍,没忍住。

“既然您没时间,我觉得这场交易就这么结束吧。”

“别别别,”客户姑娘像是知道自己玩笑开大了,态度终于端正起来,“这样……再等一等,看一叶大神会不会有了喜欢的人,唉,有的话,也算是给了我一个放弃的理由。”

苏沐秋幽幽地说:“谈什么恋爱,是游戏不好玩吗?”

这下子换成姑娘无话可说了。

“给个时限吧!”苏沐秋说。

“那就这个月底吧,”姑娘心塞道,“没几天了,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我就不折腾了。”

“没问题!”

苏沐秋得到保证,松了口气。

但看着姑娘下线,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他看着电脑里的游戏图标,想起里面那个与他十分契合的战斗法师,心中又突然冒出一股奇异的不舍来。

真是见了鬼了,苏沐秋想。

 

05

 

时间确定下来,苏沐秋在游戏里也没了心理负担。

他整天在游戏里与一叶之秋形影不离。两人的相处模式自然也越发亲密。到了后来,他俩之间的绯闻竟然开始疯狂传播开来,光苏沐秋在论坛里就看见十几条讨论帖,有几个还标注着“火”,他点进去看了看,不少吃瓜群众讨论得热火朝天,这氛围仿佛提前过年了一般。

苏沐秋怀着来找茬的心思看了几个帖子,最后居然还看出乐趣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看到最后,苏沐秋甚至随手分享了其中最离谱一个给一叶之秋,然而信息刚发送出去,他就猛然反应过来——自己现在的身份其实是一名热情的追求者,因此又赶忙撤回了。

可惜还是有点晚。

QQ窗口抖了抖,一叶之秋发了一个“?”。

苏沐秋冷静地说:“手误。”

一叶之秋:“可是我已经点开了。”

苏沐秋一口气憋在胸口。

“哈哈,我就是觉得挺好玩的。”他试图挽回。

“是吗?那我去看看。”

苏沐秋:“……”你妹!

他不知道该怎么阻止,干脆把聊天窗口最小化,眼不见心不烦。

没过一会儿,任务栏中的QQ图标闪了闪,一叶之秋回了条消息。

“挺离谱的。”他评价说。

苏沐秋松了口气:“是啊,所以我当笑话看的,挺好玩的吧?”

“你是这么想的?”

苏沐秋心想,不然呢?我还能怎么想?

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又一条信息弹了出来,回答了苏沐秋心中的问题。

“我还以为你在暗示我什么。”

一叶之秋这么说道。

 

06

 

苏沐秋有一个星期没有登录召唤师那个号了。

不仅如此,和一叶之秋互为好友的QQ小号也被他弃置在一旁。

客户姑娘即使学业忙碌,在突然间收到喵里喵气这个账号卡后,还是抽空找了上来。但苏沐秋并没多说什么,只回了一句:“抱歉,是我的问题,交易结束吧。”

“到底怎么了???!!!!!”客户姑娘依然是标点符号乱飞。

“出了点小状况。”他含糊道。

姑娘生气地说:“你以为我会信吗???说吧,怎么回事?!”

“真的没事。”

苏沐秋的态度非常坚定。

然而客户姑娘才不会被这么轻易地打败。

“是不是一叶之秋???”她问。

客户姑娘之前还是一叶之秋的小迷妹,即使每天累得要死要活,但在听到苏沐秋说起战斗法师战斗时的英姿时仍然会兴奋打call,可是现在她把经常陪自己聊天的秋木苏当做好朋友,好朋友被欺负了,即使是自己喜欢的人她也不会包庇。

“我去找他!!!!”姑娘一副就地上战场的样子。

“不是不是!你冷静!”苏沐秋被吓了一跳,但反应过来后真是又感动又觉得好笑,他叹了口气,“跟他没关系,是我的原因。”

姑娘一头雾水:“那到底怎么回事?????”

苏沐秋组织语言:“我不知道该怎么讲……让我再想想吧,但真不是什么大事!跟一叶也没关系!谢谢你,不用担心我。”

“那好吧……”客户姑娘有些茫茫然地应了。

苏沐秋安抚好了一个,心中刚松了口气,就看见这个被自己成功顺毛的姑娘打来了钱——正是之前让苏沐秋愿意出卖的灵魂的一笔巨款。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快点开心起来吧!”姑娘留言说道,“我对咱们之间的交易挺满意的!是你的你就收下!下一次给我优惠就可以了!”

苏沐秋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笑了起来。

 

07

 

他经常会想起一叶之秋发过来的那句话。

十一个字,加一个句号。

是很普通的一句话。

但正因为这句话,苏沐秋突然间看到了某些自己一直忽略的苗头,于是他下意识地作出了相当丢脸的举动——跑路了。

可就算躲了这么一次,之后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苏沐秋真心觉得有些棘手。

他想起自己最开始对一叶之秋的感觉,好奇,又有些不服气,除此之外并没有多余的想法,之后因为客户姑娘的原因接近他,他发觉两人在各方面都相当契合后,便少了抗拒,干脆怀着交一个新朋友也不错的心思继续和对方相处。

可不管如何,毕竟有客户姑娘这一座巍峨大山压在头顶,苏沐秋不管觉得这位朋友多好,也要时刻把握着一个度。两人的相处模式被外面的吃瓜路吹得如梦如幻,但苏沐秋清楚,他们俩其实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而已。

苏沐秋倒是牢记着自己的工作,偶尔会装作不经意地样子询问一叶之秋关于恋爱方面的事。后者大概是真的对此没兴趣,每次都不解风情得很,不会给别人任何妄想的机会。

直到一叶之秋在QQ上了说了那么一句话。

——“我还以为你在暗示我什么。”

 

对于他们两人之间,这句话非常暧昧。

暧昧到已经不是苏沐秋在暗示什么,而是一叶之秋在暗示他。

 

08

 

近日里单子不多,苏沐秋在闲暇时间重新玩起自己的神枪手账号。

他最近有了个很不错的想法,正缺各种材料各样装备拆解试验,便暂时把麻烦的事情扔在一边,整天忙着和各路怪物相爱相杀。

太专注了,以至于发现不对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

“秋木苏?”

看着堵在副本门口的战斗法师,苏沐秋一边感叹风水轮流转,一边回道:“有事?”

“嗯,有事。”一叶之秋回道,“喵里喵气在哪里?”

“喵里喵气?”苏沐秋心中哆嗦了一下,佯作不解:“为什么问我?”

“你说呢?”

在说出这句话的同时,一叶之秋向前一步,闪烁着冷芒的矛尖倏尔指向神枪手。

 

苏沐秋目瞪口呆地看着论坛里的某个热帖。

是的,之前的那些八卦早已过时,又一件新的传闻让群众们捧起了手中的瓜。

发帖人看热闹不嫌事大,发出的帖子光标题就足够醒目——也让苏沐秋非常崩溃——【大事件!一叶之秋被绿,真爱原来是秋木苏大神!】

有图有文字。发帖人连发了几张召唤师和神枪手亲密地站在一起的截图,风景优美,气氛和谐,截图还被人刻意PS了柔光效果。

发帖人表示:“人在家中坐,帽从天上来,一叶大神的绿帽戴得非常稳了!本人整理包裹时懒得躲去竞技场,就找了个好地方猫了起来,结果就看见本贴的男女主角也出现在这里,其中喵里喵气一边撒娇一边把自己账号里的不少材料装备都发给了秋木苏。据我所知,前段时间里喵里喵气整天跟一叶之秋呆在一起,两人杀野图boss刷副本弄了不少好东西,emm,合理猜测,应该就是这些了吧!而自从秋木苏大神出现后,现在一叶之秋又开始孤单一人,我猜喵里喵气应该是好处拿够了就不客气地把一叶之秋甩了,蜡烛蜡烛!大神好可怜!”

底下全是一群怜爱一叶之秋的吃瓜路,而脚踏两条船的喵里喵气也被骂得很惨,倒是秋木苏,因为前段时间不怎么上线,众人搞不清楚他是否知情,便暂时先放过了他。

被暂时放过的苏沐秋:“……”

我靠!我靠!!我靠!!!!!!!!!

这什么玩意儿??

怪不得一叶之秋会气势汹汹地杀过来!废话!人家可是苦主好吗?!

苏沐秋觉得自己被追杀真是一点也不冤!

……幸亏他手快,及时下线了!

可是这下该怎么办?

苏沐秋崩溃地用脑袋砸桌子。

好恨!真要说起来,这还是他的锅!都怪他之前寄账号卡给客户姑娘时太匆忙,完全忘了自己还有一大堆材料在包裹里,这才发生了接下来了一堆烂事!

就几分钟啊!居然还被人截图上传!

没想到啊,真的没想到!这人是有多无聊才会做这种事???

 

“滴滴滴——”

企鹅小图标被跳跃着的喇叭取代,苏沐秋心有所感,内心复杂地点开查看。

果然——

一叶之秋<*********>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09

 

“……”

“……”

“我是无辜的。”

最终,还是苏沐秋比较心虚,选择打破沉默。

一叶之秋回了六个点。

想起论坛里的讨论,苏沐秋心累道:“真的,我没有绿你,我和喵里喵气是清白的。”

一叶之秋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那你把喵里喵气的联系方式给我。”

“呃,你联系不上吗?”

苏沐秋打完这句话,迅速找到好友列表里的客户姑娘:“出事了,看见速回。”

一叶之秋:“对,最近他就上了一次游戏,是为了找你。”

喵里喵气:“嗯???怎么啦???”

苏沐秋看见一叶之秋的话更心虚了,连忙飙手速把事情跟客户姑娘说了一遍,然后问她:“我该怎么回?”

“……”客户姑娘无言了。

一叶之秋等不到回应,抖了抖窗口。

苏沐秋犹豫了一下,保守地回答:“可是我现在也联系不上他啊。”

“骗人。”一叶之秋回得很快。

“骗你做什么?”

一叶之秋不依不饶:“朋友,你有没有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宁拆十座庙 ,不毁一门婚,这么顽强没必要吧?”

苏沐秋:“……”神他妈一门婚!不要脸!

而客户姑娘在此时也冒了出来:“我消化完了!我的天也太刺激了吧!!!66666”

都什么时候了还666!

苏沐秋咬着牙问:“现在怎么办?”

客户姑娘犹犹豫豫地发表意见:“呃,我把账号卡再给你寄回去?”

我去!这建议太不靠谱了!

苏沐秋感觉自己的双商遭到了暴击。

他无奈地找上一叶之秋:“我和喵里喵气也只是游戏里的好友,真的帮不了你。”

本来说到这里就足够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对方执着的样子,他又忍不住安慰道:“他可能在三次元有些事忙碌,你不用这么担心吧?”

一叶之秋:“应该没这个可能。”

“为什么?”苏沐秋不解。

“我觉得他不是在忙,不上线……应该是在躲我。”

苏沐秋手指抽搐了一下。

“躲你做什么?”他问道。

对啊,谁躲你了?有什么好躲的。苏沐秋没好气地想。

 

“因为发现我喜欢上他了。”一叶之秋说,“所以就在我准备告白的时候跑了。”

 

窗外突然雷鸣响动。

大雨倾盆而下。

路边的香樟被淋得枝叶都耷拉下来,挟着冬雨的夜风呼呼作响,苏沐秋觉得自己的心脏也跟着不安分起来,踩着不规则的频率越跳越快。

啪——

苏沐秋回过神,在黑暗中用冰凉地双手捂住微微发热的脸。

断电了。

 

10

 

苏沐秋快要睡着的时候,终于来电了。

他忍着困意从被窝里爬出来,披着外套哆哆嗦嗦地重启电脑。QQ登录之后便不断闪烁着,苏沐秋强迫自己忍下好奇心,选择先查看客户姑娘的留言。

看时间,对方似乎在他被迫下线之后也消失了一会儿,刚刚才发来的消息。

“还在吗!”

“快出来!!我解决了!!!!!”

“没事了没事了!嘿嘿嘿高兴吗???”

“噫,你不在呀!总之没事了!就跟你说一声哈哈哈哈!”

“别担心啦!”

苏沐秋眨眨眼睛。

就这么解决了?!

难道他之前对客户姑娘的评价是错误的,这位大智若愚,竟然出乎意料的靠谱?

“厉害,怎么解决的?”他慢吞吞地打字,刚发出去,一叶之秋就适时地发来一个抖动窗口,新的对话框出现在屏幕中央。

“上线了?”一叶之秋打了个招呼。

“刚才停电了。”苏沐秋解释道。

一叶之秋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苏沐秋盯着这个表情看了有一会儿,莫名产生了一种无形的压力。

“你还有事吗?”他问。

“有啊。”

苏沐秋朝手心哈了一口气,搓了搓,继续啪嗒啪嗒打字:“有就说啊!但还是之前的话,我这里没有喵里喵气的联系方式。”

“我知道啊,所以这次我来找你。”一叶之秋说。

“我可不做传信人。”苏沐秋说。

“巧了,我也这样想的。”

客户姑娘正好在此时来了消息:“我怎么解决的?你猜猜呗!”

苏沐秋有些苦恼:“你不会销号了吧?”

这次的责任多半在他,如果客户姑娘为了解决这件事要做到销号的地步,那他无论如何也不会安心的。

“没有啊!”客户姑娘打断了他的思绪,“没有这么严重,一叶之秋脾气超好的!”

苏沐秋沉默了一下:“是吗?”

不见得吧!这位脾气超好的兄弟可是觉得我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时,在游戏里没说几句话就杀了过来!虽然他之后为了套我的话又变得极其友善起来。

“是的啊!还挺和善的样子!不愧是一叶之秋大神!非常滴平易近人!”

苏沐秋选择跳过“一叶之秋脾气好不好”这个话题:“那你怎么解决的?”

客户姑娘兴高采烈地说道:“很简单哒~把事情说清楚就好了呀!”

“……”苏沐秋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一叶大神挺理解的,还说他没有生气,以后还要跟你天天在一起玩呢!”客户姑娘由衷替苏沐秋高兴,她欢快地表示,“这样的话,你也不用着这么失落啦?”

苏沐秋:“……”大事不妙!

“最近看你兴致都不高的样子,你不说我也知道,是因为一叶大神吧,嘿嘿嘿这下子可以放心了吧!”

“……”

苏沐秋欲哭无泪。

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面对客户姑娘的关心,他只能十分感动地说:“谢谢你了。”

“不客气~”姑娘秒回,波浪号充分表明了她的好心情。

 

火红的枫叶头像跳了跳。

这几下像是跳在苏沐秋的心脏上,也让他的心跟着抖了抖。

一叶之秋会说什么呢?苏沐秋紧张地想。

他屏住呼吸,心情复杂地点开一叶之秋的对话框。

“以后还一起抢野图boss刷副本记录怎么样?”

居然只是这样的一句话。

苏沐秋愣了一下。

他把这句话看了一遍又一遍,犹豫了一下,一语双关地问道:“只是这样吗?”

“是啊,怕你再跑了,就先这样吧。”一叶之秋说,“慢慢来,我不着急,毕竟来日方长。”

 

不着急,等来日方长。

说得真好听。

苏沐秋这么想着。

然而他用拳头挡住自己弯起的嘴唇,笑意却仍然从眼睛里冒了出来。

“好吧,那重新认识一下,我是秋木苏。”

 

 

END




评论(33)
热度(152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