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才确定恋爱关系,恋人就好像已经厌倦了

主题:[求助]才确定恋爱关系,恋人就好像已经厌倦了

 

0L 一叶之秋

 

RT

有没有恋爱高手来解决一下,十分感谢

 

1L

 

活的渣男!

 

2L

 

审题完毕,给你标准答案:分手。

 

3L

 

楼上+1

刚恋爱就这样,楼主你还准备留他过年?

 

4L 一叶之秋

 

不会分手,可以很确定地肯定这一点,各位就不必劝分了。

我很喜欢他,也是做了万全准备才告白成功的,凭本事得来的男朋友为什么要分?

更何况他也不是不喜欢我。

 

5L

 

Excuse me???怎么突然就霸气起来了?

 

6L

 

谁让楼主一心求助想挽回男友的心却只等来了劝分手的吃瓜群众2333

 

7L

 

哇塞这气势,讲真您不来求助也分不了吧?

 

8L

 

有点意思,吃瓜等更新

 

9L 

 

多说一点呗,一般刚开始不是热恋吗?楼主为什么觉得男朋友厌倦了?

 

10L 一叶之秋

 

这种事能感觉到的吧。确定关系前和确定关系后,他的态度还是挺明显的。

虽然最后是我忍不住先告的白,但暧昧期的他其实非常主动。问题就在于确定关系后他的节奏一下子变慢了,做什么都很心累的样子。不仅对偶尔一次的约会兴趣缺缺,就连我和他之间的亲密行为也有点排斥。这种感觉好像我还在热恋期,他却已经处于倦怠期了。

他这样子持续有一段时间,即使是我也有点郁闷了。

还有一件事我记得很深,我们第一次约会去看电影,是他期待很久的大片。但是没看一会儿他就睡着了,出来后也没有想要再看一遍的想法。我以为是这部电影很无聊的原因,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我却看到他兴致勃勃地跟别人讨论电影情节,居然对剧情非常清楚的样子。很可疑吧?

 

11L 

 

这是BE的征兆啊楼主

 

12L 

 

又一个被渣男的表象所欺骗的同胞,这种人天性如此,没追到手的时候你是捧在手心的小宝贝,追到手后就是可以随手乱扔的杂物。

都这种地步了,我建议你分手啊小姐姐!!!

 

13L

 

细思恐极,楼主你男朋友是不是跟别人看过这部电影了啊。

 

14L

 

楼上有道理!哇塞,这位恋人是直接到七年之痒的阶段了吗?

 

15L

 

这贴不会变成痴情妹痛诉薄情郎8

 

16L

 

凭楼主肯定自己不会分手的气势,我觉得楼上的预告不会成真!

 

17L 一叶之秋

 

朋友们,性别搞错了,哥是男的!谢谢安慰我的姑娘们,虽然你们真的误会了,我俩之间没有这么狗血的剧情。

那部电影的确很可疑,但我们俩24小时都呆在一起,只能说他是在梦里看的了。

还有我要说明一下,他不是渣男,这要求也太难为他了,我觉得他就是遇到什么事了,有些走不出来,但又不说。前天半夜我惊醒过一回,听到了他说了一句梦话,大概是“XX(我的名字),我和你是没有未来的!”,语气特别悲愤,结果当时我还没吓得摇醒他,他就难过地缩到被子里呜咽了一声,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

于是我沉思了半宿我俩怎么就没有未来了,决定要跟他好好谈谈心,可是第二天醒了他又好像没事人一样,表示他才不会这么没出息,是我自己做梦。

非常欠收拾。

 

18L

 

半夜做了噩梦并缩成团哭哭???

Emmmm

 

19L

 

楼主是男的!

哇塞又见基佬贴(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20L

 

痴情妹的形象一下子轰塌了!渣男倒是突变成小可爱了啊???

 

21L

 

这句梦话也太搞笑了吧wwww

求露珠当时的心理阴影面积wwww

 

22L

 

不如说知道楼主是男的后我放松地长出一口气,这才是我熟悉的走向

 

23L 

 

哈哈哈哈LS我跟你感觉一样!

另外我相信露珠说的恋人不是渣男的言论了,对于这种做噩梦还会在被子里哭的小可爱,变渣男的确很有难度。

 

24L

 

是的,而且这种第二天死不承认并且反过来告状的行为,超级可爱。

 

25L 

 

【非常欠收拾】这句话

楼主一瞬间简直帅气值爆表了啊!

 

25L

 

毕竟楼主听完这句类似分手宣言的梦话就失眠了啊!

虽然有点心疼,但不知道为什么又很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合理猜测,是不是长辈棒打鸳鸯啊,向楼主恋人施压什么的

所以是地下情被发现了吗?

 

27L

 

那这个剧情也太狗血了8

 

28L

 

生活中狗血很多的,楼上对生活有什么误解啊!

楼主可以详细说下这一点吗?

 

29L 一叶之秋

 

可以详细说说啊,这倒没什么。

他是孤儿,没有长辈,只剩一个小妹妹。而我早早就离家出走了,因为各种不想说的原因被当时还是陌生人的恋人收留。顺便说一句,我家条件不错,家里人有能力把我逮回去,只是看我没出大的问题懒得管我而已,当然了,换成你们可能就是报警了,所以各位小朋友千万不要学。

对于收留我的恋人,他们还是很有好感的,即使我跟他恋爱的事被发现了他们也会认为是我主动招惹人家,挨揍的也只会是我。

除此之外,还有我弟私底下偷偷送信什么的,问题很好解决。

所以棒打鸳鸯这一选项可以划掉了。

 

30L

 

露珠你这不是……很会分析吗?

感觉自己毫无用处。

 

31L

 

楼主明明是来求助的,但语气怎么就那么气定神闲呢

突然有点想看楼主失态的样子呢(小小声

 

32L 

 

楼上惊现S

 

33L

 

情感危机的原因一般分为内因和外因,外因又有家人、朋友等因素,楼主如果确定长辈那关不成的问题的话,那朋友同事这方面呢?

 

34L

 

是不是有人说闲话???很多人八卦起来挺过分的……

 

35L 一叶之秋

 

呃,身边人的确知道我们恋爱的事,但反应还好,因为我们暧昧阶段比较长,能八卦的早就八卦完了。

楼上那位朋友居然想看我失态的样子?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句话四舍五入大概可以理解成想看我被甩的样子吧!

 

37L

 

这也不是,那也不是,问题大概出在楼主和楼主恋人身上了。然而露珠到现在都没有摸清楚状况。

Emmm,建议露珠做好被甩的准备。

 

38L

 

到时候楼主记得问清楚被甩的原因,改正之后再把人追回来!

这就是所谓的破而后立!

 

39L 

 

???你们就这么放弃楼主了吗

 

40L

 

是啊,不要就这么放弃他啊,心疼露珠www

 

41L 一叶之秋

 

的确值得心疼。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们交往快三个月了,我连亲他一下都要被防备,更进一步的话他能吓得跑开,跑不开的话找的理由也乱七八糟的,什么“最后一垒至关重要,冷静啊,我们要让世界做好准备”、“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但这场恋爱已经不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了,XX(我名字),你一定要冷静”……

不知道他明不明白,他这样我就更不想冷静了。

 

42L

 

世界:谁TM在亲热时候叫我???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箭在弦上高呼冷静!

 

44L

 

这是在故意搞笑吗???

 

45L 

 

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hhhhhhhhhhhhh

但这理由也太离谱了

 

46L

 

建议你们两个好好谈谈啊233 

 

47L

 

是的hhh,我觉得再这么下去露珠就要失态地霸王硬上弓了!

 

48L

 

毕竟憋了三个月的火,总是要发♂泄出来的

 

49L

 

楼上的符号不要乱♂来啊~

 

50L 

 

楼上好意思说48L吗!你才是!哲学符号不要乱用啊!话说楼主的男朋友到底遭遇了什么,理由也太中二了吧!这位可爱的男朋友几岁了?

 

51L

 

【不知道他明不明白,他这样我就更不想冷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要不要先不冷静一下然后再告诉我们后续?

 

52L

 

楼上不要瞎出主意啊!赞同46L的,好好谈一下呗!

 

53L 一叶之秋

 

我当时也以为他是在开玩笑,然而他每次都找这种稀奇古怪的理由,肯定是有缘由的吧,也谈过一次话的,当时他沉思了好一会儿,回答我说他可能肩负着世界交予他的某种重担。

我就问他需不需要一起战斗的伙伴。

他点点头,说的确缺你不行。

但是我再问他他就犹豫着不想回答了,我磨了半天,他终于低落地告诉我说我们俩大概要保护这个世界的纯洁,具体要求就是我和他之间谈恋爱要柏拉图。

我无言了好一会儿,问他如果世界的纯洁被我俩玷污了会如何。

他叹了口气,一副很心累的样子,不说话了。

这就是我们两个唯一一次谈话的结果,结论是他想谈一场性冷淡式的恋爱。

PS:马上就是他18岁生日了,要成年了,我比他大半年。

 

54L

 

不懂,这算啥,中二病最后的倔强吗?

 

55L

 

楼主你家宝贝有点可爱过头了8

还有保护世界的纯洁什么的,又中二又熟悉啊wwww

 

56L

 

哈哈哈哈哈是游戏里面的话啊,非常欠扁的一段话,总结起来就是你需要保护世界的纯洁,不能啪啪啪,否则世界会降下神罚什么的。

换言之就是这个游戏是全年龄向游戏,能不能啪啪啪你心里没点笔数吗……

 

57L

 

露珠你男朋友太痴迷游戏了吧hhhhhhhhhhh

 

58L

 

噫,那个游戏啊!

 

59L 一叶之秋

 

什么游戏?很好玩吗?这个游戏好像不是竞技类游戏吧?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竞技类游戏,楼主好可爱

 

61L

 

《Another Life》,首次通过游戏头盔连接感官的全息拟真游戏,其实就是在虚拟世界尝试另一种人生,超级有趣,可以说是全球火爆,可惜中途夭折了。

至于竞技类游戏,楼主想太多,这两者相差十万八千里,能联系在一起我也算服气了。

 

62L

 

哈哈哈哈哈AL是模拟生活类游戏啦!但也很好玩!

可惜现在没了QAQ

 

63L

 

就很奇怪,有什么好可惜的,中途夭折的原因难道不是这个垃圾游戏有隐患吗?那个出事的小哥哥我记得还没有醒过来吧,人家正值好年华,就这么被白白耗费掉了。

 

64L

 

是的,虽然赔了一大笔钱,然而小哥哥是孤儿,一个亲人也没有,唉。

 

65L

 

???吓得我瓜都掉了,各位冷静一下啊,怎么回事

 

66L

 

不是在帮露珠解决恋爱问题吗?怎么突然火气这么重?

 

67L

 

回吃瓜路:这个游戏当初有很大的隐患没有查出来,有一个玩家在游戏里遇上了车祸事故,没抢救过来,直接导致现实世界的他也陷入了昏迷,成了植物人。唉,反正到现在还没醒过来,这游戏谁还敢玩啊?

 

68L

 

哇,有点可怕啊,我查了下,不是说全年龄向游戏吗?怎么会有车祸?

 

69L

 

所以说这个游戏有很大的隐患啊!

游戏公司说它中病毒了,emm,结果呢?病毒在哪他们也没找出来。

 

70L

 

只能盼望小哥哥早日清醒过来吧,看到他的照片了,很帅!

 

71L

 

是的,很帅气啊,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72L

 

朋友们,话题扯太远了,你们没发现楼主已经很久没出现了吗?

 

73L

 

对哦,楼主人呢?

 

74L

 

呼唤楼主!

不会是我们讨论的话题太严肃把楼主吓跑了吧!

 

75L 一叶之秋

 

没跑,我还在研究他当初那段话,结合你们说的这个游戏,所以说他表达的意思是自己受到了限制,不能有亲热的行为吗?

 

76L

 

楼主,你……

 

77L

 

心情突然变得很复杂

 

78L

 

Maya楼主对男朋友是真爱啊!

我们讨论了老半天,结果你的注意力还在那几句中二宣言上吗?

 

79L

 

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严肃不起来了,很想怜爱一把露珠

 

80L

 

Emm,这种感觉,难道就是无话可说吗???

 

81L

 

我来回答楼主吧。

是,就是这个意思,《Another Life》号称是全年龄向游戏,但因为这个游戏的自主性很强,玩家如果是打打擦边球的话还可以,但是如果想更近一步那系统会自动发出警告,要求玩家及时收手,否则游戏会自动读取上一次的存档。

警告一般会是电话的形式,再好的兴致被打断也难再继续了。

三次后会给玩家寄一封信,内容大概就是楼主你恋人拒绝你的理由了。

 

82L

 

哈哈哈说到这个,我记得上一个在坛子里树洞的妹子仗着自己有存档瞎搞,结果时间线回到了他们俩还是陌生人的时候,就很悲催。

 

83L

 

楼上说的我有印象hhhhhhhhhh

 

84L

 

不对啊,这个游戏不是更新了吗,说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要,如果玩家满18岁的话可以申请啪啪许可证来着。

 

85L

 

神TM啪啪许可证,是成年之后可以申请解除未成年人须知的限制好吗???

 

86L

 

一个意思嘛!

另外回84L,虽然更新了,但因为随后就出现了玩家陷入昏迷的事故,谁还敢玩啊,然后的事大家都清楚了,更新也是白更新了。

 

87L 一叶之秋

 

原来这样,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好了,谢谢各位,我的问题解决了。

 

88L

 

???什么,露珠明白了什么

 

89L

 

等一下,为什么就解决了?

 

90L

 

WTF这就没了???楼主别跑!!!!

 

 

主题:那个莫名其妙消失的帖子是怎么回事?

 

OL 西斯空寂

 

不仅历史浏览记录找不到它,一叶之秋这个id也查无此人,是我在做梦?管理员能不能来解释一下?

 

1L

 

还用解释?被管理员删帖加封号了呗?

 

2L

 

封号的话还是能查到这个人的8

另外没听露珠说吗?历史记录也找不到了……

 

3L

 

什么贴啊?

 

4L 

 

楼主求料

 

5L 西斯空寂

 

好像是【才确定恋爱关系,恋人就好像已经厌倦了】了?楼主是个淡定帝,想知道自家小可爱突然在确定关系后变得超级冷淡是为什么?

 

6L

 

是为什么?

 

7L

 

所以原因是什么?是谁又渣了谁?

 

8L

 

1. 楼主是个渣,确定关系后恋人发现了他的真面目

2. 小可爱是个渣,尝鲜后就有了新的目标

3. 互渣,小可爱发现楼主的真面目后,于是就有了新的目标

 

9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服气

 

10L

 

八哥是故意来搞笑的吗hhhhhhhhhhh

 

11L 西斯空寂

 

八楼全错w

 

12L

 

露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所以是怎样?

 

13L

 

不知道啊,没说明白那个楼主就跑了啊,超气!

 

14L

 

大致内容就是一叶之秋的男朋友是一个恋爱前很主动,确定关系后就变得超级被动的小可爱,约会时不在状态,亲热时非常排斥,看起来渣渣的样子但会因为梦到自己跟楼主没有未来躲在被窝里哭,拒绝楼主亲近时的理由都是从网上抄过来,管它中二不中二,总之非常希望能够跟楼主达成没有X生活的恋爱关系。

而楼主想直接办了他又舍不得,无奈之下只好来到论坛寻求恋爱高手的帮助。

以上。

 

15L 西斯空寂

 

是滴,楼上朋友形容得非常准确了!

 

16L

 

哇,很有意思啊

 

17L

 

所以一叶之秋有没有办了他?

 

18L

 

楼上的关注点hhhhh

 

19L

 

没有,那个露珠听我们八了一会儿《Another Life》就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离开了。我很想知道他悟了什么啊!

 

20L

 

过另一种没有X生活的日子也不错……这样吗?

 

21L

 

Emmm楼上你……

 

22L

 

竟然不知道要怎么反驳

 

23L

 

所以回到一开始的话题,那个贴子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24L

 

消失还有理由吗?楼主删帖,管理员删帖、后台系统出问题了……

 

25L

 

重点是,这个消失不止是帖子不见了,历史记录里也没有它的痕迹了啊!

 

26L

 

有点玄欸

 

27L

 

所以求管理员解释一下啊!

 

 

……

 

37L 一叶之秋

 

你们好奇心有点太重了吧?

商量一下,就当没看到过它吧,这贴我顺便也删了,不用谢。

 

 

 

主题:[求助]每次鼓掌后都会回到恋爱前是怎么回事?

 

0L 心累啊

 

我的态度是很认真的,希望各位帮一帮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跟男友上过床都会回到恋爱前。

第一次发生时我还想着能够弥补遗憾也不错,第二次虽然有点不安但也只能这么继续过,然而在我又被男友带上床后,第三次来了!

怎么办啊,就算是再经典的电影,连着看三遍也会想打瞌睡啊!

这是要把我刺激成性冷淡的节奏吗?

 

 

 

END

 

结尾说明一下,沐秋是玩家,但这件事目前为止除了老叶没有其他人知道了,沐秋在车祸后也遗忘了这件事,彻底融入游戏里了。

由于老叶的特殊属性,不像其他有贼心没能力的,他俩真的都有啪啪啪。

应该都解释清楚了吧。


补充:

好像有人没有看懂,我来串一遍剧情吧。

叶修是游戏里的NPC,然而在跟沐秋的相处过程中有了自我意识,游戏因此出现了病毒,于是发生了不该在全年龄向游戏里出现的车祸事件。事情发生后,他不想让沐秋死的强烈意念导致沐秋活了下来,但同时也让他留在了游戏里,于是现实世界的沐秋成了植物人。

沐秋是玩家,当然,被留下来后他也就没了现实世界的记忆,彻底融入游戏里了,未成年不能啪啪啪的规则也都忘的干净。剧情开始的时候沐秋已经莫名其妙地经历了三次交往约会,因此态度有点微妙。叶修想搞清楚沐秋的心思发帖求助,但这个帖子其实发到了现实世界,叶修当时不知道,后来从蛛丝马迹中得知了所有的一切,这样。

沐秋只要等到成年就可以了,回到过去的问题是这么解决的。

评论(25)
热度(88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