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我们不生产糖,我们只是叶苏cp的搬运工(二)

新年好啊,这篇文不知道你们忘记了没有(捂脸

上文链接:搬运工(一)

183L(楼主)

我回来啦!

继续之前的,之后两人做任务,途中又开始例行商业互吹,于是节目组突然下发了一张特殊任务卡片,大概意思就是:既然你们都是彼此的粉丝,那么来个小小的比赛吧,这场比赛决定了胜者可以拿回自己的常用物品12个小时。

也就是之前说到过的,苏沐秋的手机&叶修的钱包。

然后苏沐秋的反应真的超级可爱哈哈哈哈哈哈,眼睛居然一下子就亮了,还兴奋得原地蹦跶了一下。看向叶修时的样子何止斗志昂扬,简直斗志昂扬!

然而叶修老师的反应就很平淡,只是愣了一下,之后就陷入沉思之中。

两人相差可以说非常大了!

于是苏沐秋同学就很不服,表示这不公平,他的原因是:“手机钱包在我们心中的地位压根就不一样,我呢,没有手机觉得浑身难受,但他把钱包给我就像随手发了个传单一样,一点也不在意。”然后很机智的发表自己的看法,“这个任务很有意思,不过我强烈要求建议把时间改一改,最好能充分体现常用物品在主人心中重要程度。”

这个理由可以说很充足了,节目组的反应是给了一个省略号,我觉得他们有在考虑。

 

190L

苏宝综艺感真的很好啊

 

197L

先介绍一下前提条件,再很自然地称赞一下节目组交代的任务,最后仿佛是替节目组着想般表达自己的诉求。

可以可以,完全ojbk

 

202L

注意叶修的嘴,他当时还跟着苏沐秋重复了一遍“随手发了个传单”,然后一下子笑了

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好宠溺,这个笑容我来承包

 

214L(楼主)

叶修反应其实也很快啦,马上辩解:“没有它我也浑身难受啊,在我身边也好多年了。”

苏沐秋一副“听你瞎比比”的表情:“不对吧,这钱包挺新的?”

叶修叹了口气:“我是说照片”

苏沐秋:???

苏沐秋:……………………

苏沐秋看向手里面的卡片,微笑:“我们开始游戏吧。”

叶修憋笑。

 

216L

叶修可以改名叫叶撩了

 

220L

叶老师真是张嘴就撩啊,更可怕的是他说的好像是真的一样

 

222L

苏沐秋的反应也是巨可爱了,懵逼过后佯作无事发生地转移话题

 

229L

叶修真的太坏了哈哈哈哈哈!

 

241L(楼主)

在节目组说出游戏规则前,苏沐秋还在继续自己的转移话题任务:“我觉得既然是提到了我们彼此是对方的粉丝,那肯定是和咱们的作品有关的。”

叶修很给面子地说了句有道理。

“会不会让我们表演彼此的作品啊。”苏沐秋说,“嘿嘿,说真的,您的歌我大多都会唱。”

“那到时候放放水呗。”

啧啧,我觉得叶老师说这句话时心里面肯定美滋滋的。

这就是双箭头的美啊!

然而叶苏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节目组真的太太太会搞事了,游戏规则居然是你们既然都是彼此的粉丝,那粉丝对自己偶像的爱称应该都很清楚,这次比得简单一点,就比谁说得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真是屈才了啊!

 

245L

啊啊啊就是这个游戏把我圈粉了!叶苏好嗑!

 

250L(楼主)

其实最开始还是比较含蓄的。

苏沐秋先开始。

 

苏沐秋:叶老师

叶修:沐秋

苏沐秋:歌神

叶修:影帝

苏沐秋:老叶

叶修:苏大大

苏沐秋这时候有点想笑了:wuli叶

叶修面不改色:苏苏

哇我要说一句题外话,叶修这句“苏苏”一开口,苏沐秋耳朵立马红了,男友力max啊!

但是叶修估计也点醒了还算是比较拘谨的苏沐秋,之后就很好玩了。

苏沐秋:叶宝

叶宝!!!!!!

我们叶老师就有点无奈地笑了一下:校草

苏沐秋继续放飞自我:宝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宝!所有人都笑喷了!

如果说叶宝还算是很亲昵的称呼的话,宝宝真的肉麻到天际了,淡定如叶老师也笑了好一会儿啊,也就我们苏沐秋同学认真脸站定在原地一动不动,虽然耳朵爆红……

叶修被连撩两下,开始反撩:“真有粉丝叫我宝宝啊?”

苏沐秋抱胸点头,惜字如金:“有。”

叶修:“那你也这样称呼我吗?”

苏沐秋置若罔闻:“要倒计时了,我来倒数,五、四、三……”

叶修比了个ok的手势,继续游戏:我苏

苏沐秋一脸淡定迅速接话:叶卿

很有自信的样子,然而所有人都懵逼了。

众人:???神他妈叶卿,你皇帝啊

叶卿绝对不行啊,于是重新让苏沐秋说,但显然,苏沐秋同学词穷了。

现场一片寂静。

十年风水轮流转,这次换叶修大佬开始倒数:“倒计时了,十、九、八……三、二、一!”

就在这个时候,苏沐秋两手一抬挡住自己的半张脸,仿佛豁出去一般说出了那个虽然给他带来了胜利,但也算是羞耻至极的称呼。

这个时候的苏沐秋绝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千千万女友粉在此刻站在了苏沐秋的身后!

 

苏沐秋:老公!

 

2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公

可以说非常的女友粉了

 

560L

苏沐秋以后要怎么直视叶修啊,那个他亲口喊过老公的男人哈哈哈哈哈

 

566L

厉害了,苏沐秋大概是第一个当着叶修的面喊老公的粉丝8

 

577L

什么时候我追人能像叶修那么有效率就好了,社会社会

 

591L

叶修估计也没想到,就在一个小时前他还想方设法地让苏沐秋换掉那个很有距离感“您”,然而一天都不到,苏沐秋不仅说出充满着老夫老妻意味的“老叶”,又喊出了那句仿佛新婚般甜蜜非常的“老公”。

结婚吧你们!

 

596L

苏沐秋赢得了自己的手机,却赔了自己,虐不虐,你就说虐不虐

 

600L

嘻嘻,不虐,超甜

评论(38)
热度(6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