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最近恶补童年回忆爱丽丝学园,顺便设想了一下叶苏两人的爱丽丝paro

沐秋的话应该是今井萤那样的技术型天才,脑洞有多大动手能力就有多强。跟妹妹从小相依为命,虽然家里面没有大人,但好在发明创造能力很牛批,分分钟二十块钱上下,因此一天二十四小时的话衣食无忧完全没问题。

然而小时候因为实验材料不够,经常需要捡捡破烂再利用,搞得邻居同学直到毕业都觉得他家很穷。

不去解释的原因是不想丢下年少的妹妹进学园,所以需要隐瞒能力,虽然试图向周围人表示自己生活质量很OK,然而一再失败,最后一次尝试是带了从首都离家出走的中二少年回家并极力表明“我家不穷,养一只叶修完全不成问题”。

可惜依旧失败,并且带回家的概不退还。

最后还是进了学园,因为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的妹妹和基友都有爱丽丝。

叶修的爱丽丝是所有物品在手上都能百分之二百发挥其作用的能力。

平时不显山露水,然而跟苏沐秋的爱丽丝结合起来杀伤力极大,并且对苏沐秋的实验很有帮助。

学园里最大的赌局是“苏沐秋跟叶修在一起是为了他的人还是爱丽丝”,本人对这个传言没什么感觉,并蠢蠢欲动地表示自己最想尝试的是夜晚专用小道具。

拒绝,拒绝,被打着拒绝。

然后如愿以偿。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毕业时学园最大的赌局变成了“苏沐秋愿意跟叶修好是因为他技术好还是爱丽丝”……

这次叶修对这个赌局嗤之以鼻。

评论(13)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