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空有脑洞的我,sad

想写诚台诚台诚台

ps小少爷轻微渣化⁄(⁄ ⁄•⁄ω⁄•⁄ ⁄)⁄


大概剧情就是小少爷玩心重,以前因为好奇或者觉得好玩不小心和阿诚啪了那么一次,然后就一直和对方维持着肉♂体♂关♂系

但是小少爷还是那么的爱玩,那么受女孩子喜欢,而他又没那个意识要洁身自好,所以阿诚一直处于“我不能生气他是我的小少爷他做什么都可以”和“他今天又带女孩子去看电影去舞会去放烟花了我要干死他”之间来回徘徊

最后小少爷交了一个爱作死的女朋友,和明家人见面时女朋友和小少爷秀恩爱成功激怒了阿诚,而她在把阿诚气走后则被小少爷笑嘻嘻的宣布了分手

其实小少爷之前配合女朋友气阿诚其实也是觉得好玩(喂)

因为想看阿诚哥会是什么反应,所以之后他便甩开女友去找阿诚了,他觉得这哥不会真的生气的,因为他以前交女朋友阿诚都一副不在意的模样

但是这次阿诚是真的发火了,于是小少爷在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抓住,然后呜呜呜的被堵住嘴在小巷子直接啪,小少爷脸上挂不住笑了,心里也疯狂刷屏自己估计是玩脱了大哥大姐救命,本来还想撒娇求饶呢,但阿诚不听直接把人摁墙上就开始扒裤子,面无表情没得商量的样子,把小少爷被吓的不行,所以也没敢反抗,但之后他又觉得心里委屈的要死,咬着嘴唇忍着不发出声音,眼睛湿漉漉的,眼泪要掉不掉,被阿诚就这样折腾了一下午,最后被人温柔的裹着大风衣抱上车,还在不停的抽噎呢


当然过程中可以有行人路过

而从此之后小少爷就再也不敢花了(≧∀≦)ゞ



雾草好爽!!!!!!!!!!!!!!!!!!!!!!!!!

评论(31)
热度(145)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