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如果苏先生真的变小少爷

画风清奇的脑洞,略酸爽,慎看啊www


那个什么,我个人觉得,如果苏先生突然变小少爷,对明家人来说并不是好事,大概他们也并不会欢迎这个外来者吧(尤其是那俩城府极深的公务员

所以设定是!苏先生一开始就是小少爷!嘤!

对于冤已申仇已报心愿已了的苏先生来说,成为明台其实也是一种新生吧

而且身边还有并不是那么陌生的家人陪伴……虽然一个姨变姐一个智商突变一个变成了他大哥(梅长苏表示最后一个简直是卧槽了

但好在除了这个其他一切都不错

身体变得棒棒的还有吃有喝有钱有人宠……简直不能太幸福好吗

苏先生压力没了又什么事可操心的还啥也不用管

估计生活日常就是被宠和玩了吧(毕竟头上有三个弟控www

真正融入这个世界之后估计也就恢复当初林殊那性子了


当然成长的过程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虽然苏先生愿意当一位帅气的傻白甜少爷,但是因为智商一直在线,大脑不停在转,所以大概会起些波折


比如说:

噫!大哥原来…………………………………(吃惊

哦…………看来阿诚哥也…………………………………(感叹

啧你们两个都挺不简单呢…………(托腮

唉,既然你们想瞒着我那我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吧(微笑


但是苏先生怎么甘心一直当傻白甜少爷呢,虽然他不是本地人(噗),但报国之心人皆有之啊,既生活在这个国家就应该有所回报,怎么可能那么简单那么傻乐的过一辈子

但是被管得好严啊嘤TAT

于是有一天,他坐飞机,去上大学,好巧好巧,隔壁竟然坐着谢玉………

这个谢玉一脸我很吊还有空乘偷偷摸摸搞暗杀呢……想必很有价值吧……比如说……哦,对了,这个名字,想必就是那个谁吧…………

苏先生:呵,计划通(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爽到飞起啊

这个脑洞贱的我都想抽自己了

但其实真的要苏先生在伪装者世界大杀四方是绝对需要时间和精力的嘛,毕竟金陵那两年的搅弄风云也少不了十二年的细心筹谋啊

不过成为小少爷的苏先生,完全可以随时随地从日常生活中收集信息和资料,从明诚明楼偶尔的交谈中敏感的找寻关键词开始联想(苏先生最拿手的wwww),还有外界的各种信息来源,完全能让他在大脑构建一出庞大的信息网络,也有时间去学习和熟悉近代的各种崭新技术方便他利用

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要一想到小少爷一脸纯良的乖乖听哥哥们聊天但脑子里转得飞快一边搜集信息一边各种计划啪嗒啪嗒一个接一个冒出来就想笑

阿诚大哥估计还要在心底感叹弟弟难得安生下来听话的样子真可爱啊……噗


啊,讲真,没有了皇权和尊卑的压制,苏先生简直不能太如鱼得水呀

而且苏先生有内功可修!分分钟飞檐走壁!帅的不要不要的(救命好苏


对对啦,还有……

苏先生在经历过剔骨换皮后估计对疼痛的容忍度高到不能再高了

想象一下小少爷不小心受伤后哥哥们心疼的要死,但前者苍白着脸微笑表示这没啥也不是很痛别担心别担心…………雾草哥哥们估计心都要碎了(平躺





啊,大半夜我到底在想啥啊………………………………………………………………


评论(42)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