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我哥让我跟女朋友分手怎么办(一)

主题:[求助]我哥让我跟女朋友分手怎么办

Rt

 

我刚刚把他书房砸了,现在在我姐床底下趴着,我觉得他十分钟后会找来

 

№0 ☆☆☆昨台于XX:XX:XX留言☆☆☆

 

 

 

 

 

坐等直播,楼主趴着累吗?

 

№1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什么呢!比起身累更多是心累吧!楼主快继续说!怎么啦!

 

№2 ☆☆☆又有一对要分简直喜大奔普于XX:XX:XX留言☆☆☆

 

 

 

 

 

大概是家庭战争……或许?

 

№3 ☆☆☆ = = 于XX:XX:XX留言☆☆☆

 

 

 

 

 

家庭战争个鬼啦!楼上尽瞎说!

 

我觉得要分两种情况,一种是楼主的女朋友总体水准一般偏下,所以楼主哥哥觉得对方配不上自家弟弟;要不就是楼主女朋友太好啦,所以楼主哥哥也心动辣!嘿嘿嘿!

 

№4 ☆☆☆我妈妈最爱的大三角于XX:XX:XX留言☆☆☆

 

 

 

 

 

LS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呢

 

№5 ☆☆☆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救命!比起楼主神神秘秘的女朋友!难道我们不该关心一下楼主哥哥的书房吗……砸了哥哥的书房,我的手开始情不自禁的给楼主点蜡了呢。

 

№6 ☆☆☆我的哥哥是魔鬼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呀楼主还在姐姐床下趴着呢,好惨

 

№7 ☆☆☆情不自禁笑出声于XX:XX:XX留言☆☆☆

 

 

 

 

 

难道就只有我好奇,楼主你不回自己房间反锁住,跑姐姐屋里有卵用吗……

 

№8 ☆☆☆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话说你们几个不要都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啊,我一冲动真是干了件大事呢,我哥肯定会揍我的……啊好烦,要不是我大姐出门好几天,我才用不着这么怕他呵呵。

 

不过先不说这个,我来这里是希望你们能帮我一下解决一下我和我女朋友的问题

 

事情是这样的,30天前,我哥哥告诉我给我一个月时间,让我跟她分手。但为什么他让我分我就分?我才不要分呢。

 

等下,让我先翻个身……

 

№9 ☆☆☆昨台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0天前,救命这不就是最后一天了吗?

 

№10 ☆☆☆情不自禁笑出声于XX:XX:XX留言☆☆☆

 

 

 

 

 

楼主把时间说这么详细还有种莫名的苍凉感呢……还有楼上不要秀你的数学啦。你没看到楼主很认真的态度吗!不要幸灾乐祸了好吗!

 

不过说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翻好身了吗?用不用姐姐帮帮你?

 

№11 ☆☆☆被楼主戳中了萌点推于XX:XX:XX留言☆☆☆

 

 

 

 

 

LS干嘛呢!不许对楼主动手动脚!小心我剁你手!

 

楼主请继续说!发生什么事辣!姐姐们会帮你出主意的!请继续说下去!

 

№12 ☆☆☆楼主需要我保护于XX:XX:XX留言☆☆☆

 

 

 

 

 

不过讲真,四楼虽然说的狗血的要死但真的很有可能呢……话说楼主到底怎么啦?

 

№13 ☆☆☆ = = 于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有些麻烦。我慢慢说。

 

不过说起来,我其实也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我现在的这个女朋友其实是相亲认识的,是我大姐熟识的人给介绍的,本来我不想去,因为我最近有目标啊。但是我大姐大哥一唱一和把我弄过去了,结果我一看,好巧,那妹子就是我最近正追的那个,所以我们俩就成了。

 

我和她相处的挺好,双方家里面也都挺满意的,我大姐让我订婚……我虽然有些犹豫,但最后也没说啥。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前段时间我大哥老是找我麻烦,后来干脆让我跟人家分手……凭啥呀,不是都准备订婚了吗?我觉得我大哥在玩我。他老这样。呵呵。

 

№14 ☆☆☆昨台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凄凉感,看来楼主被欺负惯了

 

№15 ☆☆☆ = = 于XX:XX:XX留言☆☆☆

 

 

 

 

 

不过等等,楼主你之所以会相亲不就是你大哥搞的鬼吗!?他现在又不同意辣?

 

№16 ☆☆☆ = = 于XX:XX:XX留言☆☆☆

 

 

 

 

 

这就是在耍楼主吧,大哥好渣。

 

№17 ☆☆☆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回一下四楼的问题。

 

我女朋友挺好的。就是没我长得好看哈哈哈,但是不存在她配不上我的问题啦。我大哥之前也夸过人家的,不会觉得人家不好,我觉得他更觉得我喜欢玩,会耽误人家呢……老人家就会瞎操心。我是那种不靠谱的人吗?

 

但是也不会是后面那个可能性。虽然这样说有点奇怪,但是我大哥眼光奇高,前女友也漂亮的要死,所以不会是他看上我女朋友——两个人简直画风不对好吗?

 

№18 ☆☆☆昨台于XX:XX:XX留言☆☆☆

 

 

 

 

 

自恋的楼主……………………………………………………………………………………

 

 

 

 

 

 

 

 

 

 

 

 

也超级可爱啊⁄(⁄ ⁄•⁄ω⁄•⁄ ⁄)⁄

 

№19 ☆☆☆被楼主戳中了萌点于XX:XX:XX留言☆☆☆

 

 

 

 

 

好颜值的楼主吗!我的心脏开始狂跳了呢!正在发帖的我手都在颤抖!

 

№20 ☆☆☆一只痴汉爬过来于XX:XX:XX留言☆☆☆

 

 

 

 

 

楼上惊现痴汉!

 

好了不开玩笑了,说认真的,听楼主这么一说,我完全不觉得楼主的哥哥会做出这种事啊,他图个啥啊?不过说起来,楼主一直在说大哥大姐,那其他家人呢?

 

№21 ☆☆☆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我家四口人。不详细说明原因了。总之就是我上面有三个,顶上是大姐,然后就是俩哥哥。我大哥和大姐是有血缘关系的,我和另一个哥哥……呃,我都是叫他阿诚哥的,我们两个是被收养的,我最小。我大姐长我14岁,然后是大哥大我7岁,所以平时家里的大家长就是他俩了……

 

其实后来我有想,说不定是我大哥恨嫁,所以才想破坏我订婚的……这么一想…………

 

№22 ☆☆☆昨台于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我更想给楼主点蜡了……

 

№23 ☆☆☆ = = 于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我手中的蜡烛已经点燃了……

 

№24 ☆☆☆我的哥哥是魔鬼于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我面前已经摆了一排蜡烛了……

 

№25 ☆☆☆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救命楼上这帮人简直坏死了。要不要这么欺负楼主呀!

 

颜值好又这么可爱的楼主可遇而不可求好吗!你们对楼主好一点行吗!否则等他跑了……

 

№26 ☆☆☆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但是楼主竟然敢说出恨嫁的这个词……在他砸了哥哥的书房后……也是胆肥呢。

 

不过说起来,楼主家只有四口人,那就说明没姐夫没嫂子,这么说来,楼主应该是第一个有另一半、而且和这个另一半已经快订婚的人了……卧槽这么一想,他可是老小啊……

 

№27 ☆☆☆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卧槽……

 

№28 ☆☆☆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卧槽……

 

№29 ☆☆☆我的哥哥是魔鬼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厉害呢……

 

№30 ☆☆☆ = = 于XX:XX:XX留言☆☆☆

 

 

 

 

 

卧槽……怪不得呢…………

 

不过说起来楼主好一会儿没出现了。人呢?继续说啊!我觉得还有隐情!

 

№31 ☆☆☆= = 于XX:XX:XX留言☆☆☆

 

 

 

 

 

应该在打字吧,毕竟趴着打字打的慢……噗

 

№32 ☆☆☆ = = 于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不对,打毛线字啊,你们忘了那句了吗……

 

【我刚刚把他的书房砸了,现在我姐床底下趴着,我觉得他十分钟后会找来】

 

十分钟后……会找来………………………[蜡烛]

 

№33 ☆☆☆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细思恐极[蜡烛]

 

№34 ☆☆☆ = = 于XX:XX:XX留言☆☆☆

 

 

 

 

 

毛骨悚然[蜡烛]

 

№35☆☆☆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骇然惊悚[蜡烛]

 

№36☆☆☆我的哥哥是魔鬼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这堆人简直过分!

 

№37☆☆☆ = = 于XX:XX:XX留言☆☆☆

 

 

 

 

 

……

 

№38☆☆☆昨台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出现了!怎么啦!

 

这六个点点简直闻者落泪见者伤心好吗!快说出来让我们安慰你!

 

№39☆☆☆情不自禁笑出声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ID简直鬼畜……

 

不过我也很好奇,楼主怎么了?为什么看上去这么凄凉啊……

 

№40 ☆☆☆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我刚才被我大哥扛出去教训了。顺便接了女朋友宣布分手的电话。

 

№41☆☆☆昨台于XX:XX:XX留言☆☆☆

 

 

 

 

 

……

 

№42☆☆☆ = = 于XX:XX:XX留言☆☆☆

 

 

 

 

 

……

 

№43☆☆☆我的妈妈最爱大三角于XX:XX:XX留言☆☆☆

 

 

 

 

 

……

 

№44☆☆☆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

 

№45☆☆☆又有一对要分简直喜大奔普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群人简直……

 

楼主你别理他们,我能问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吗?怎么这么突然!

 

不过楼主别太伤心,这也没什么的,虽然是有点震惊,但是楼主这么可爱,又颜值高,喜欢你的女孩子肯定很多,少她一个也没什么,是吧。

 

不过这么一说,大哥让你分手应该就是这个原因吧,知道她不适合你,所以是好大哥吗……

 

№46☆☆☆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么一说也很有道理。楼主别太伤心,没什么的,我二十多岁从没谈过恋爱不还是这么过来了(微笑

 

№47☆☆☆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的笑简直恐怖。不过身为单身狗的我,也想要微笑呢。

 

说起来,楼主,你该去和你大哥谈谈了吧。比如你之前砸了他的书房,也该说句sorry什么的……虽然我觉得楼主已经挨过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啊楼主之前被哥哥给扛出去了……没事吧楼主,砸了你大哥书房…………如果是我哥的话他分分钟让我呼吸停止啊。你呢呢呢呢(雀跃

 

№49☆☆☆我的哥哥是魔鬼于XX:XX:XX留言☆☆☆

 

 

 

 

 

大哥没揍我。让你们失望了,哼

他只是拍了我好几下,帮我打灰,因为我之前一直趴在床底下。

 

 

№50☆☆☆昨台于XX:XX:XX留言☆☆☆

 

==================================

论坛体不费脑子,大概会更的快一点……吧

楼台有,诚台有,这章估计不明显,我慢慢写,总会出来的

评论(23)
热度(4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