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我哥让我跟女朋友分手怎么办(二)

大哥没揍我。让你们失望了,哼

他只是拍了我好几下,帮我打灰,因为我之前一直趴在床底下。

 

 

№50☆☆☆昨台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大写的宠!!!!!我无话可说!!!!!!

 

№51☆☆☆兄友弟恭于XX:XX:XX留言☆☆☆

 

 

 

 

 

雾草居然这么宠!?那楼主你还怕个毛线啊!

如果是我把我哥书房砸了,他下一秒就能毫不犹豫的把我送进三途川旅游好吗??!

 

忍不住留下了嫉妒的泪水QAQ

 

№52☆☆☆我的哥哥是魔鬼于XX:XX:XX留言☆☆☆

 

 

 

 

 

我要站一秒兄弟!!!!!

 

我就说啊,为什么跟楼主聊了有五十楼可就是觉得有点不对劲,想了半天……原来是少了那个说到一半结果发现楼主是基佬的必经过程,呵

 

№53☆☆☆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极有道理啊,我潜水潜了五十楼,也觉得哪里不对,原来是这样。

既然这样的话,我应该能说出那四个字了吧……………

 

yooooooo此贴必火!!!!

 

№54☆☆☆鸡蛋有毒于XX:XX:XX留言☆☆☆

 

 

 

 

此贴必火!

 

嘤!楼主继续讲下去呀!我现在热血上头!在床上直接坐起来了好吗!?

 

№55☆☆☆ = = 于XX:XX:XX留言☆☆☆

 

 

 

 

 

此贴必火!

 

楼主那声【哼】简直把我的欲♂火都挑起来辣!小妖精继续说呀!

 

№56☆☆☆我是楼主女朋友于XX:XX:XX留言☆☆☆

 

 

 

 

 

此贴必火!!

 

楼上变态闪开!不要吓到楼主好吗……楼主请继续讲嘿嘿≡ω≡

 

№57☆☆☆怪化猫于XX:XX:XX留言☆☆☆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兴奋什么,但是我想说,你们误会了好吗?

 

这次我没挨揍完全是我脑子转得快!反应及时!嘴甜撒娇抱抱蹭蹭!我大哥他就吃这一套……就是我蹭过去时他嫌我身上脏,所以才帮我打灰,估计一时忘了要揍我了。

 

还有就是,分手电话太及时了……

 

 

№58☆☆☆昨台于XX:XX:XX留言☆☆☆

 

 

 

 

 

救命!嘴甜还会蹭上去撒娇!给我来一打这样的楼主好吗!

 

№59☆☆☆楼主本体是猫于XX:XX:XX留言☆☆☆

 

 

 

 

 

我也要!家里摆着一打楼主!每天睡一个!一周不重样!卧槽简直人间天堂!

 

№60☆☆☆我是楼主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楼上要不要这么污!这样的楼主是大家的!你们不许抢!

 

不过嘴甜会撒娇的楼主……嘤,想干

 

№61☆☆☆楼主需要我保护于XX:XX:XX留言☆☆☆

 

 

 

 

 

话说,只有我萌上了那个本来火冒三丈但是被楼主一蹭一撒娇就下不去手的大哥了吗!

 

№62☆☆☆大哥是萌物于XX:XX:XX留言☆☆☆

 

 

 

 

 

同萌大哥……

 

一边嫌弃脸推开楼主一边又细心的帮楼主拍灰……啊【平躺

 

№63☆☆☆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把楼主扛了出去,卷起袖子,面无表情,眼神凶狠,可最后却是帮楼主拍灰吗……

 

兄♂弟♂情♂深

 

№64☆☆☆脑洞大如天于XX:XX:XX留言☆☆☆

 

 

 

 

 

 

救命楼上不要乱加符号好吗!一下子变得超有深意欸!

 

不过被砸了书房,把人凶残扛出去,却在楼主的撒娇下不自觉的软化下来……

 

兄♂友♂弟♂恭

 

№65☆☆☆兔子先生于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兴奋点太奇怪了吧。还有,你们真的误会了!

 

他对我可没有这么温柔!我大哥恶趣味超级变态的,而且在我们家也就属他最喜欢欺负我了,哪里有对我好……

 

对了,他还老喜欢装出一副纯良又无害的样子误导我大姐,最后好像我被耍着玩/被大姐骂/被弄得一脸懵逼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卧槽拜托了,你给我挖坑时那铲子挥得……你以为我看不到吗???我明明是无辜的,可偏偏没人给我说好话。剩下那个,话倒是不多,但就知道捂嘴笑,我也是呵呵了。

 

№66☆☆☆昨台于XX:XX:XX留言☆☆☆

 

 

 

 

越说越委屈了呢

 

但是我更加兴奋了

 

№67☆☆☆绅士就是我于XX:XX:XX留言☆☆☆

 

 

 

 

 

卧槽超想看楼主的委屈脸【摔

 

对了,楼主,能不能问一下,你多大了?也方便我脑内一张小脸来YY你呀……

 

№68☆☆☆一只痴汉爬过来于XX:XX:XX留言☆☆

 

 

 

 

 

楼主好像对自家大哥超级不满的。

但是奇怪的,恋爱的酸臭味却越来越浓了呢……

 

只有我这个时候想高歌吗!这——就——是——爱——!

 

№69☆☆☆情不自禁笑出声于XX:XX:XX留言☆☆☆

 

 

 

 

 

这——就——是——爱——【忍不住高歌

 

№70☆☆☆ = = 于XX:XX:XX留言☆☆☆

 

 

 

 

 

这——就——是——爱——【闭上眼睛伸出手

 

№71☆☆☆熊猫团子于XX:XX:XX留言☆☆☆

 

 

 

 

 

这——就——是——爱——【我觉得楼主该赶我们走了

 

№72☆☆☆插座已满于XX:XX:XX留言☆☆☆

 

 

 

 

 

这——就——是——爱——【楼主小可爱赶我走我也爱他

 

№73☆☆☆我妈妈最爱大三角于XX:XX:XX留言☆☆☆

 

 

 

 

好想捂住你们的嘴啊,不要乱唱啊我说…… 

 

还有,回68楼:

 

虽然不太懂,但你知道这个有意义吗?好吧,我今年十八。不过你最好不要乱代入,因为你想象出的人一定没我长得帅。所以你还是省点事,别YY了。

 

№74☆☆☆昨台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傲娇的小语气!

 

楼主对自己的脸真的自信非常啊,弄得我也期待起来了。同时也有点心动呢。

 

№75☆☆☆鸡蛋有毒于XX:XX:XX留言☆☆☆

 

 

 

 

 

我也要心动了。啊,对自己(的脸)自信的男人果然是我的style没错

 

【捂胸口深呼吸

 

№76☆☆☆颜控即正义于XX:XX:XX留言☆☆☆

 

 

 

 

 

一定是特别好的颜吧!救命!我现在心跳飞快啊!

 

№77☆☆☆我是楼主女朋友于XX:XX:XX留言☆☆☆

 

 

 

 

 

可惜脸再好,女朋友依旧选择了分手呢。

 

№78☆☆☆贪吃蛇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竟然这么冷酷无情的选择了插刀!

你应该跟我们一样!给楼主一些糖吃知道吗!否则宝宝心里苦啊,谁能解,唉

 

№79☆☆☆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把真心话都说出来啦!楼主看得到好吗!

 

№80☆☆☆楼主需要我的保护于XX:XX:XX留言☆☆☆

 

 

 

 

 

 

卧槽79楼简直蠢哭!楼主你不要看她!没有意义!看我!看我!

 

№81☆☆☆插座已满于XX:XX:XX留言☆☆☆

 

 

 

 

 

 

看我!我好看!来看我嘤!……或者让我看你!看你的全部!里里外外!

 

№82☆☆☆一只痴汉爬过来于XX:XX:XX留言☆☆☆

 

 

 

 

 

这楼已经歪到哪里辣!楼上痴汉走开好吗!

拜托你们关心一下楼主!他又不见啦!

插刀的插刀,痴汉的痴汉,就没有一个人关心一下楼主的去向吗!?

 

№83☆☆☆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咦,对哦……楼主呢?

 

№84☆☆☆宇宙大爆炸于XX:XX:XX留言☆☆☆

 

 

 

 

 

楼主不仅傲娇,而且还神秘,真是美味呀【舔嘴唇

 

№85☆☆☆鸡蛋有毒于XX:XX:XX留言☆☆☆

 

 

 

 

 

这么美味的楼主,我一口气能吃五个呢【咽口水

 

№86☆☆☆今天晚上没吃饭于XX:XX:XX留言☆☆☆

 

 

 

 

 

救命你们正经一点啊!

 

真的吓到小可爱怎么办!人跑了谁负责!

快点把你们的一身色气、哦不,一身正气拿出来啊!

 

№87☆☆☆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好的!我明白了,楼主,有什么需要的,请讲………我愿意【正色脸

 

№88☆☆☆我是楼主女朋友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愿意个鬼啦?!别一副用于结婚现场发誓的语气说出这三个字好吗!

 

№89☆☆☆楼主需要我保护于XX:XX:XX留言☆☆☆

 

 

 

 

 

我愿意【反正你们阻止不了我

 

№90☆☆☆我是楼主女朋友于XX:XX:XX留言☆☆☆

 

 

 

 

 

可我拒绝。

 

不好意思,刚才在和阿诚哥说话,没敢玩手机。

 

№91☆☆☆昨台于XX:XX:XX留言☆☆☆

 

 

 

 

 

解锁新人物,叮——

 

咦,这个阿诚哥是谁啊?

称呼超级奇怪好吗!阿诚就阿诚,诚哥就诚哥,阿诚哥是什么鬼……

 

№92☆☆☆插座已满于XX:XX:XX留言☆☆☆

 

 

 

 

 

楼上难道都没有认真看楼主说的话吗……

 

他上头两个哥哥,一个是大哥,也就是那个和楼主相爱相杀,被楼主砸了书房还没揍他,体贴的给楼主拍灰的人。另一个是和楼主一样被收养的那个。阿诚哥就是他。

 

阿诚哥这个称呼是有点……

 

№93☆☆☆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如果我没猜错,之前楼主说的那个,在他跳进大哥挖的坑之后,不给他说好话,还被楼主发现捂嘴笑的人……应该就是这个阿诚哥了吧。

 

№94☆☆☆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卧槽!好像是这样没错!我都没有发现这个!哈哈哈他们一家都是萌货吗!?

 

№95☆☆☆ = = 于XX:XX:XX留言☆☆☆

 

 

 

 

 

于是楼主在不经意间抱怨了一下?看来不满很久了呢……

 

№96☆☆☆被楼主戳中萌点于XX:XX:XX留言☆☆☆

 

 

 

 

 

可这样想的话,楼主超级可怜好吗?想想看,上头三个兄姐,大哥挖坑,大姐开骂,剩下一个和自己勉强算得上一国的哥哥竟然捂嘴偷笑……忍不住留下了心酸的眼泪。

 

№97☆☆☆情不自禁笑出声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的ID可不是这样说的……

 

不过我也想哭了。

 

毕竟连玩手机都不敢【嘤

 

№98☆☆☆插座已满于XX:XX:XX留言☆☆☆

 

 

 

 

玩手机都不敢【含泪

 

№99☆☆☆ = = 于XX:XX:XX留言☆☆☆

 

 

 

 

 

你们想的有点多好吗

 

我不玩手机是因为别人讲话时这样做不太好吧【而且被他发现这个帖子怎么办】,虽然阿诚哥说了半天都是废话……

另外我在家挺受宠的,也没被人欺负,你们就别瞎操心了。

 

关于阿诚哥这个称呼,你们觉得奇怪吗?我觉得挺好的呀,他也这么觉得。

 

还有93、94楼的没说错,就是这样。讲真,每次我挨骂,或者大哥挨骂、或者我和大哥互撕时,他就喜欢在一边偷笑……但是他被人随便说上一句就会摆懵逼脸、哦不,是无辜脸。

 

我们每个人在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存之道呢。

 

№100☆☆☆昨台于XX:XX:XX留言☆☆☆

 

 

 

 

 

最后一句,几乎可以看见楼主一脸得意的样子!

 

№101☆☆☆云雀咬杀于XX:XX:XX留言☆☆☆

 

 

 

 

 

于是这家兄弟是怎么回事!

 

他们家的生存之道就是大哥执着挖坑!二哥喜欢偷乐!老小全程卖萌等人宠对吧!

 

№102☆☆☆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楼上总结的没什么错啊。

 

老小除了被人管,就是被人宠,就连感情生活也被干预了呢【谁让他可爱

 

№103☆☆☆鸡蛋有毒于XX:XX:XX留言☆☆☆

 

 

 

 

 

毕竟是家里老小嘛。家家都如此,当然了,也得老小可爱才会管,要不然……

 

№104☆☆☆我的哥哥是魔鬼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未尽之语我明白!

 

先不说这个!难道就没有人觉得【关于阿诚哥这个称呼,你们觉得奇怪吗?我觉得挺好的呀,他也这么觉得】有种蜜汁宠溺感吗?

 

而且说起来,阿诚哥这个称呼是属于楼主一个人的吧……细想的话。

 

№105☆☆☆救命这个西皮有毒于XX:XX:XX留言☆☆☆

 

 

 

 

 

对啊,毕竟楼主是老小。

 

可能这个阿诚哥到外面会有人喊阿诚或者诚哥,但除了楼主,谁会叫他阿诚哥啊

【超肉麻

 

№106☆☆☆好浓厚的酸臭味于XX:XX:XX留言☆☆☆

 

 

 

 

 

无法深想,感觉楼主身边都是狼【摔

 

№107☆☆☆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但是谁让楼主他这么可爱!这怪谁呀!怪哥哥们吗!不是的!都怪楼主太可爱辣!是楼主的错!

 

№108☆☆☆今天我站兄弟于XX:XX:XX留言☆☆☆

 

 

 

 

 

先不要讨论阿诚哥了……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high什么,但这楼简直要歪到南半球了,让我们回归主题吧。

 

总之,我现在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劲,今晚发生的所有事都太凑巧了。而且他俩的态度也很微妙,好像一点都不吃惊我被甩……

 

反正,我总觉得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不是这么简单的事。

 

不管了,我明天直接堵人问清楚好了。对了,你们觉得我和她有可能复合吗?

 

№109☆☆☆昨台于XX:XX:XX留言☆☆☆

 

 

 

 

 

你这问题我们也不知道啊……但是我觉得你首先应该知道人家姑娘为什么跟你分手?

 

不过,是挺巧的。

 

PS:楼主突然正经起来吓我一跳

 

№110☆☆☆ = = 于XX:XX:XX留言☆☆☆

 

 

 

 

 

的确,对方提出分手的时间太过微妙了。

 

你大哥之前给了你一个月期限,你没说出分手的话,结果却被对方说出口了。这说到底你们还是只交往了一个月啊。讲真,你大哥,挺厉害的……

 

PS:楼主突然正经起来吓我一跳+1

 

№111☆☆☆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LS指什么,大哥使得坏吗?没可能吧。

 

我觉得大哥对楼主挺好的,而且比起这个可能性,不该是楼主大哥早就知道楼主女朋友会说出分手,所以用这个要求来提醒楼主,好让楼主从这段感情中脱离……不管最后楼主有没有说出分手,又或者说最后那句分手是谁说的,都有心理准备……

 

PS:楼主突然正经起来吓我一跳+2

 

№112☆☆☆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其实这些问题都没有意义吧。只有我觉得楼主其实对女朋友也不是那么在意的吗?

 

要不还有空在这里刷论坛……

 

PS:楼主突然正经起来吓我一跳+3

 

№113☆☆☆插座已满于XX:XX:XX留言☆☆☆

 

 

 

 

 

也不能这么说,每个人伤心的方式都不一样,有的人越伤心越若无其事。还有的人……比如我,失恋的时候在家一口气把接下来一周的存粮都吃光了你以为我会说?

 

№114☆☆☆春意盎然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这是!?隔壁不可言说版的太太竟然出现在这里!

 

№115☆☆☆女王大人请挥动你手中的皮鞭于XX:XX:XX留言☆☆☆

 

 

 

卧槽!!!女王!我给您跪下了……

 

№116☆☆☆女王大人请踩在我背上于XX:XX:XX留言☆☆☆

 

 

 

 

救命什么不可言说版啊!你在搞笑吗!咱们这里哪有这玩意儿!

 

№117☆☆☆女王大人是什么鬼于XX:XX:XX留言☆☆☆

 

 

 

 

最近刚添加的版块啊!未满十八岁进不了的…内容就不跟你说了,未成年人禁止打听。

 

№118☆☆☆女王大人请污我于XX:XX:XX留言☆☆☆

 

 

 

 

 

有幸进去观光过……

 

皮鞭!捆绑!滴蜡!口塞!拔指甲!……

 

【等等最后一个有点不对……

 

№119☆☆☆吓死我了于XX:XX:XX留言☆☆☆

 

 

 

 

救命楼上闭嘴吧!

 

都说了是不可言说版了你就不要把不可言说的词说出来啊!会被杀的!

 

№120☆☆☆女王大人眼中有刀于XX:XX:XX留言☆☆☆

 

 

 

 

 

原谅我一时口快【捂嘴

 

№121☆☆☆吓死我了于XX:XX:XX留言☆☆☆

 

 

 

 

 

不过万万想不到原来女王大人也有如此青涩的时候……

 

№122☆☆☆属于你的不可言说于XX:XX:XX留言☆☆☆

 

 

 

 

失恋后挥不起手中的小皮鞭,只能吃东西泄恨吗【心疼

 

№123☆☆☆女王大人后援会于XX:XX:XX留言☆☆☆

 

 

 

 

 

越鬼畜的人以前的过往越纯真啊!

说不定正是因为这个春大大才走上女王的道路……

 

№124☆☆☆我震惊了于XX:XX:XX留言☆☆☆

 

 

 

 

 

失恋令人黑化啊,还好楼主是小可爱……

 不过我真心想不出小可爱黑化是什么样子…………

 

№125☆☆☆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放心吧,我看楼主一直都挺冷静的。

 

最起码砸了大哥书房,还知道躲进大姐床底下,都这个时候还有空上论坛……最后被大哥扛出去也安然无恙的王者归来了【还让大哥帮着打灰

 

№126☆☆☆我是楼主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这——就——是——爱——【我又想高歌了

 

№127☆☆☆情不自禁笑出声于XX:XX:XX留言☆☆☆

 

 

 

 

 

哟,想不到114楼还挺厉害的嘛。不可言说的版块?

 

不过说起来,我现在也不是特别伤心就对了。反而觉得轻松一点。

 

但是,还是问清楚比较好吧。我也不想让自己这么不明不白的被甩。

 

至于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之前是喜欢她的,一直追在她身后来着,后来相亲时看到是她也很惊喜呀。但之后我大姐好像特别急着想让我订婚,她的态度也很奇怪。我总觉得他们有事情瞒着我,但问他们又不说,弄得我心里也不舒服。

 

这么一想,我好像并不适合跟她复合了啊。做朋友也好。

 

№128☆☆☆昨台于XX:XX:XX留言☆☆☆

 

 

 

 

 

也许女朋友有难言之隐?

 

№129☆☆☆ = = 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身边满是谜团啊!女朋友原来一开始也不对劲??

 

№130☆☆☆鸡蛋有毒于XX:XX:XX留言☆☆☆

 

 

 

 

 

所有人都或多或少的知道一件事,只有楼主不知情吗……

 

我忍不住要颤抖了。

 

楼主心真大啊……能健康的活到现在我仿佛看到了兄姐对楼主操不完的心。

 

№131☆☆☆失眠帽子于XX:XX:XX留言☆☆☆

 

 

 

 

 

就是因为楼主太没心没肺所以哥哥们连他的感情生活都操心吧……

 

但说不定哥哥们也乐在其中呢

 

№132☆☆☆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呃,不管如何…楼主明天要好好跟姑娘说说啊。其实分手这么突然,我还是觉得也许有什么误会的……

总之,不管你们两个最后能不能在一起,还是把话说清最好。

 

№133☆☆☆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对的,能说清最好啦。楼主加油,明天我会再过来看的。

 

№134☆☆☆ = = 于XX:XX:XX留言☆☆☆

 

 

 

 

恩,我明天会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的。

 

我要睡了,刚才阿诚哥来给我晚安吻,走前警告我再玩手机就拔网线。

 

每天都这样,唉。晚安。

 

№135☆☆☆昨台于XX:XX:XX留言☆☆☆

 

 

 

 

 

晚安……【等等

 

№136☆☆☆诶诶诶于XX:XX:XX留言☆☆☆

 

 

 

 

 

明天见啦【噫……?

 

№137☆☆☆好像有哪里不对于XX:XX:XX留言☆☆☆

 

 

 

 

 

好梦,小可爱【恩???

 

等等等等——!有哪里不对!晚安吻?!我是不是看错啦??

 

 

№138☆☆☆卧槽我要炸于XX:XX:XX留言☆☆☆

 

 

 

 

 

 

楼上没有看错我也看到了好吗!

 

卧槽晚安吻!?还每天都这样!?我要炸了救命!!!!!!!

 

№139☆☆☆卧槽这什么发展于XX:XX:XX留言☆☆☆

 

 

 

 

 

好像是有点不对?!楼主身为一个男人!!!十八岁的已经成年的男人!!!睡前还被人专门跑过去给晚安吻?!还管着玩不玩手机晚不晚睡?楼主你不要平静的埋下一颗雷就睡啊?!!!!!!!

 

【他们两个不是十分钟前才分别吗话说……

 

№140☆☆☆不是渣是炸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大半夜一下子弹起来了!

 

有没有搞错!一个男人被管这么严还有专门送来的晚安吻???

 

楼主你真的成年了吗?我感觉你现在还是小可爱啊!

 

№141☆☆☆小可爱把我炸了于XX:XX:XX留言☆☆☆

 

 

 

 

 

 

这颗糖我吃了!这个西皮我站定了!

 

我找寻了千万年!!这个就是我最爱的西皮!!一个管得多!!!!一个不安分!!卧槽绝配!!!!!

 

№142☆☆☆等等等等我得镇定于XX:XX:XX留言☆☆☆

 

 

 

 

 

万万想不到这里还隐藏着楼主的一位西皮,我原以为大哥才是楼主的官配呢,是我无知了【摔

 

№143☆☆☆失眠帽子于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身边有两个管的多的哥哥吗……

 

№144☆☆☆年上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你们不要这么激动呀。

 

说不定这对人家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呢,每天都有早安吻晚安吻什么的,这对于外国人来说是很常见的,说不定楼主家的哥哥留过洋,有这个习惯呢。

 

№145☆☆☆时差喵于XX:XX:XX留言☆☆☆

 

 

 

 

 

对啊,而且管的多应该也只是哥哥们的性格问题吧。跟楼主无关。

 

楼主也是惨呢,被管这么严哈哈哈,都成年人了,晚睡一会儿都不成。

 

说起来楼主言语中都表明自己很恋家,和兄姐的关系也好,那人家亲密一点,有那么点特殊的小习惯也没什么呀。…………………………虽然作为十八岁的成年男人还有这待遇是有点那啥

 

恩,晚安吻………………………………

 

№146☆☆☆我是不是想得有点多于XX:XX:XX留言☆☆☆

 

 

 

 

 

楼主的两个哥哥是留过洋没错。

 

№147☆☆☆春意盎然于XX:XX:XX留言☆☆☆

 

 

 

 

 

是吧,我就说…………等等、原来女王大人是知情者?!

 

№148☆☆☆我是不是想得有点多于XX:XX:XX留言☆☆☆

 

 

 

 

卧槽万万想不到原来不可言说版大大和楼主小可爱是熟人,不过也对,楼主还夸了她呢我记得!虽然语气怪怪的……

 

№149☆☆☆插座已满于XX:XX:XX留言☆☆☆

 

 

 

 

 

被那小子夸并不值得高兴。

 

还有,作为旁观者,我需要简单的说明一下,楼主这个小少爷被甩,并不是什么毫无预兆的事。晚安吻也没有那么单纯。

 

我只能提醒你们说一句,看待他们兄弟仨的关系,多想是好事。没错的。

 

№150☆☆☆春意盎然于XX:XX:XX留言☆☆☆

 

 

 

================================

春意盎然你们知道是谁吧

对了,大哥也出现了一次,你们能找到吗

提醒:和他的代号有关www

评论(53)
热度(4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