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我哥让我跟女朋友分手怎么办(四)

早上啦!!!!!!!!

小少爷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少爷起床了吗

 

№200☆☆☆失眠帽子于XX:XX:XX留言☆☆☆ 

 

 

 

 

 

到目前为止,小少爷还没有出现噢。

还有现在已经不是早上了吧,已经快中午了……

 

№201☆☆☆鸡蛋有毒于XX:XX:XX留言☆☆☆

 

 

 

 

 

是不是早上无所谓啦!

 

不过小少爷还没出现啊……快十一点了呢,他不会还没起床吧?

 

№202☆☆☆失眠帽子于XX:XX:XX留言☆☆☆

 

 

 

 

 

很有可能,像我就才醒,毕竟是假期,睡懒觉很正常嘛

 

by还没完全清醒手就不自觉地拿手机解锁的我

 

№203☆☆☆插座已满于XX:XX:XX留言☆☆☆

 

 

 

 

 

快中午了,我已经写了两套英语卷子了QAQ

 

№204☆☆☆情不自禁笑出声于XX:XX:XX留言☆☆☆

 

 

 

 

 

楼上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重点是小少爷为什么还没有出现

 

№205☆☆☆ = = 于XX:XX:XX留言☆☆☆

 

 

 

 

 

应该还在睡吧,睡到这个时候很正常啦……毕竟是可以享受假期的人

 

№206☆☆☆怪化猫于XX:XX:XX留言☆☆☆

 

 

 

 

 

对哦!我都忘了!

 

卧槽虽然楼主已经可以考虑订婚的事了!然而他不过才18啊啊啊还在上学呢

【可我这个刚毕业的大四狗都没有女朋友……

 

№207☆☆☆今天突然不想活了于XX:XX:XX留言☆☆☆

 

 

 

 

 

………………不想say了

 

№208☆☆☆怪化猫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这种人生赢家如果被自家哥吃干抹净可真是件喜闻乐见的事呀≡ω≡

 

№209☆☆☆鸡蛋有毒于XX:XX:XX留言☆☆☆

 

 

 

 

 

嘿嘿嘿对呀!十八岁啦!可以享用了哟!

 

№210☆☆☆脸红红于XX:XX:XX留言☆☆☆

 

 

 

 

 

对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八岁了!差不多可以想象一下楼主哥哥的心理……

 

大哥&阿诚哥:恩,养了这么久,是时候开动了【微笑

 

№211☆☆☆ = = 于XX:XX:XX留言☆☆☆

 

 

 

 

 

说的在理【微笑

 

№212☆☆☆贪吃蛇于XX:XX:XX留言☆☆☆

 

 

 

 

 

那要先从哪里开始吃呢?

 

№213☆☆☆贪吃蛇于XX:XX:XX留言☆☆☆

 

 

 

 

 

慌什么,有两个人呢,从哪里吃都ok啊

反正到最后总能把小可爱从头到尾全身上下吃得干干净净的嘿嘿

 

№214☆☆☆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几个不要一觉睡醒就开始污好不好!?一天之计在于晨啊!

 

№215☆☆☆墙上壁画于XX:XX:XX留言☆☆☆

 

 

 

 

 

对呀!一天之计在于晨!清晨污一发!一天好清爽!

 

№216☆☆☆作文满分so easy于XX:XX:XX留言☆☆☆

 

 

 

 

 

楼上好诗!

 

№217☆☆☆ = = 于XX:XX:XX留言☆☆☆

 

 

 

 

 

什么诗?你们在说什么,这么热闹

对了,我刚才和她见面了,才把她送回家,现在有点迷茫

 

№218☆☆☆昨台于XX:XX:XX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小可爱终于出现啦

 

№219☆☆☆鸡蛋有毒于XX:XX:XX留言☆☆☆

 

 

 

 

 

楼主怎么样!屁股疼吗!腰酸吗!影不影响走路!

 

№220☆☆☆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你这是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闭上嘴

 

№221☆☆☆兔子先生于XX:XX:XX留言☆☆☆

 

 

 

 

 

卧槽220真是要死了别吓到楼主好不好!!!!

不过楼主怎么了!!好久没出现怎么一出现就迷茫了??!!!

 

№222☆☆☆ = = 于XX:XX:XX留言☆☆☆

 

 

 

 

 

对啊迷茫什么呀!

 和她见面……噢楼主你和你前女友谈过话啦?结果如何??

 

№223☆☆☆插座已满于XX:XX:XX留言☆☆☆

 

 

 

 

 

不怎么好。她好像不愿意说太多,我也没问出什么来。

回220楼:

你在说什么?我没挨揍为什么会屁股疼……腰酸又是什么鬼?

 

№224☆☆☆昨台于XX:XX:XX留言☆☆☆

 

 

 

 

 

原因很复杂,但先不说这个,我有点好奇,你挨揍和屁股疼有关联吗

 

№225☆☆☆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

 

№226☆☆☆ 插座已满于XX:XX:XX留言☆☆☆

 

 

 

 

 

225楼说的没错,我好像又发现了什么呢

挨揍和屁股疼……卧槽楼主你18了啊还被打屁股吗【摔

 

№227☆☆☆怪化猫于XX:XX:XX留言☆☆☆

 

 

 

 

 

奇怪的是我只有一点点惊讶呢  

 

№228☆☆☆插座已满于XX:XX:XX留言☆☆☆

 

 

 

 

 

我好像也不怎么惊讶呢

不过也对,毕竟我也是一个经历了昨夜激烈讨论的人

 

№229☆☆☆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呃,我们先不要说这个了好吧

我这里有点麻烦,想让你们帮忙参考一下。

 

是这样,我今天和她见面,她虽然不太想回我话(而且气氛奇怪的尴尬),但还是含含糊糊的说了几句话,大概就是她认为我们的这场恋爱很儿戏,两个人也不合适,而且觉得我投入的不多,这些我都没有反驳,不管如何,就当这是我的错好了。但是我送她回家,最后她下车前居然说了一大段话,总结一下就是【我不想再当一个挡箭牌了】

 

这什么意思啊??谁拿她当挡箭牌了??我吗??????

 

№230☆☆☆昨台于XX:XX:XX留言☆☆☆

 

 

 

 

 

呃,这个……楼主你先别急哈

 

№231☆☆☆怪化猫于XX:XX:XX留言☆☆☆

 

 

 

 

 

对啊是不是误会?楼主你不要生气,我觉得一定是有隐情的。毕竟挡箭牌这个词可不是随随便便就会出现的……

 

№232☆☆☆鸡蛋有毒于XX:XX:XX留言☆☆☆

 

 

 

 

 

卧槽挡箭牌…………挡谁?讲真,我心中有两个人选。

 

№233☆☆☆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事后我想了很久,我觉得她指的是我一个女同学。

 

那是我跟着学校老师做项目的一个partner,我和她关系挺不错的,因为我们两个整天在一起呆着,又都在学校很有名,所以我和她也传过绯闻来着。以前她们两个见面时气氛确实也不好。但是我和我那个partner真的就是朋友关系啊。

 

好吧,出于某些原因,就算我喜欢她然后我大姐不同意,但我也没必要找另个女孩儿当挡箭牌啊。你们说她说这句话到底是怎么想的??

 

№234☆☆☆昨台于XX:XX:XX留言☆☆☆

 

 

 

 

 

楼主说的是很有道理,这样的话你前女友是没有必要这样说……

 

那会不会是有些内情你不知道??

 

№235☆☆☆墙上壁画于XX:XX:XX留言☆☆☆

 

 

 

 

 

我刚没看到,233楼想说的是谁啊?哪两个人?

 

回235楼:

她们女孩子的事是有很多我不知道,但是我的态度很明显,这就足够了吧。

 

№236☆☆☆昨台于XX:XX:XX留言☆☆☆

 

 

 

 

 

我好像知道233楼指的谁……

 

№237☆☆☆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噢!

不会是那个谁和那个谁吧!卧槽这样一想倒是没错啊?!

 

№238☆☆☆卧槽槽槽于XX:XX:XX留言☆☆☆

 

 

 

 

 

小可爱你不会在装傻吧,联系前面我们讨论的,这个结论很明显啊……

 

№239☆☆☆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卧槽好像是这样的……太明显了好吗

啊啊啊啊我刚才只跟着楼主的思路走竟然忘了他们俩!!!!!!!

 

№240☆☆☆ = = 于XX:XX:XX留言☆☆☆

 

 

 

 

 

你们说谁啊?神神秘秘的。

我今天起的有点晚,醒了就出门了,还没有看之前你们说了些什么……但是我知道很热闹就对了,我睡时明明才一百多楼,一觉醒来竟然两百多了……

 

好吧,我现在就去看。

 

№241☆☆☆昨台于XX:XX:XX留言☆☆☆

 

 

 

 

 

原来你没看啊???!

好吧,你去看吧……那个啥,镇定点啊,憋慌

 

№242☆☆☆西斯空寂突然心慌慌于XX:XX:XX留言☆☆☆

 

 

 

 

 

要死了,我现在竟有点不敢说话

 

№243☆☆☆怪化猫于XX:XX:XX留言☆☆☆

 

 

 

 

 

不止243楼啊,十分钟了,居然没有一个人再留言……迷之沉默啊

 

№244☆☆☆我的尴尬症要发作了于XX:XX:XX留言☆☆☆

 

 

 

 

 

要说什么啊,我觉得楼主下一秒就要炸了!!!!!

 

№245☆☆☆ = = 于XX:XX:XX留言☆☆☆

 

 

 

 

 

呃,十分钟了,小可爱你看完了吗?我觉得足够了吧

看完后你应该知道我指的那两个人是谁了吧,你觉得怎样……

 

№246☆☆☆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楼主觉得怎样,反正我觉得楼主已经石化了

 

№247☆☆☆我是楼主男朋友嘿嘿嘿于XX:XX:XX留言☆☆☆

 

 

 

 

 

任是谁看到都会石化的,楼主你还好吗???

 

№248☆☆☆小可爱守护协会于XX:XX:XX留言☆☆☆

 

 

 

 

 

怎么会好!

 

楼主估计怎么也想不到怎么只睡了一觉,帖子主题就从【我哥让我跟女朋友分手怎么办】飞速过度到【我家两个哥哥都对我有非分之想这可如何是好】吧……

 

№249☆☆☆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我没事

 

№250☆☆☆昨台于XX:XX:XX留言☆☆☆

 

评论(35)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