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真特么崩溃了!兴欣那个神枪手到底谁?

*时间为第十赛季决赛第二轮结束后

 

 

荣耀论坛 > 交流版块 > 水区

主题:真特么崩溃了!兴欣那个神枪手到底谁?

 

认真地,你们兴欣的告诉我,这是不是又是YX搞的鬼?说好的公会大战职业选手不插手呢?这次又他找的事是不是?要不要脸!还他妈是个神枪手!故意的吧!

 

№0 ☆☆☆我是LZ于XX:XX:XX留言☆☆☆

 

 

哪来的SB,少倒贴行吗?我们家神枪手吃你家大米啦?

 

№1 ☆☆☆兴欣第一没话说于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又咋了

LZ是轮回的吧,神枪手不是你们家象征嘛,关兴欣啥事

 

№2 ☆☆☆ = = 于XX:XX:XX留言☆☆☆

 

 

搞毛?不是都是在论坛一言不合就去网游PK吗。LZ这是在游戏里打不过来论坛告状啦?

轮回粉丝看自家扳平比分后浑身毛都抖起来了?

 

№3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几位也是搞SIAO

真是每天必酸一次我们轮回啊?啧啧啧有这空还不去安慰你家失利的叶修大大?估计这是最后一次啦?下一年想安慰人都不在咯嘻嘻

 

№4 ☆☆☆周周粥于XX:XX:XX留言☆☆☆

 

 

LZ一副被自家人打爆了的语气……

这有啥啊,打爆就打爆还特意提一下神枪手。怎么,你以为神枪手都你们家的啊? 还有这又关叶神啥事……

对了三楼,我得赞同你一下,轮回粉不止毛都抖起来,尾巴都翘上天啦。你可以随便去水区感受一下,人家轮回粉丝已经开始庆贺三连冠啦[鼓掌][鼓掌][鼓掌]

 

№5 ☆☆☆笑而不语暗香去于XX:XX:XX留言☆☆☆

 

 

本来就是我们轮回的神枪手最牛逼,楼上口气酸不酸?

还有我们三连冠为什么不能庆祝?冠军是轮回,荣耀第一人周泽楷,怎么不服吗?

 

№6 ☆☆☆轮回三连冠拿到手于XX:XX:XX留言☆☆☆

 

 

Hiahiahia宝宝笑的肚子都疼了,连贯君你会不会做阅读理解。谁提最强神枪手了?人家只是说不是牛逼的神枪手都和你们家有关OK?你当集邮啊啧啧啧。

第二个问题我懒得理那些把1:1当成2:0的窜天猴,略过。

讲真,这种自恃清高仿佛自家高人一等的轮回粉真是越来越多了,周队长好好一个让人省心的帅哥,怎么粉丝都是这种惹事的……

 

№7 ☆☆☆笑而不语暗香去于XX:XX:XX留言☆☆☆

 

 

期待的点进来,我本以为看到一个和冠军预测无关的帖子,万万没想到楼主还没开8,评论又开撕了,这TM和那些标题党有什么区别[掀桌]

 

№8 ☆☆☆路过的子弹的于XX:XX:XX留言☆☆☆

 

 

我们轮回可是两冠王,不要一副赢新队很难的样子好吗?

 

№9 ☆☆☆轮回甜甜的于XX:XX:XX留言☆☆☆

 

 

又见窜天猴,目测一大波窜天猴要上天了by一个吃瓜坐等天边烟花的女孩

 

№11 ☆☆☆笑而不语暗香去于XX:XX:XX留言☆☆☆

 

 

我是LZ,之前没说完,继续说……

不过在说之前,我要表示,我之前的指责可不是无的放矢的。

轮回和兴欣的比赛将至,游戏里的事大家都明白,我就不详说了,不过因为我们轮回就要三连冠的缘故,大家的情绪都比较高昂,所以浪起来有点收不住。而兴欣能站到现在也是够厉害了,SO他们的公会成员也兴奋起来了吧。大家碰面时不打一架简直说不过去,当然了,有时候太high了,也就想不到去竞技场了。

虽说第七赛季后公会大战小打小闹就过去了,但这次也真心不一样的,我只能说,这次大战堪比第六赛季时蓝雨微草那种,这还有第三轮没开始,你们自己想想吧。所以有时候大家真是在野外就浪的飞起啊,想象一下,我们公会的高层操作着神枪手在外围尽量控场,其他一些就和兴欣的在中间打,那混乱状况,哦其实当时LZ也在混战中……

打起来真是什么都不知道了,有时候看到脚边有个心仪的装备都不去捡啊,当时那激烈程度我就不再赘述了。总之,再我们结束战斗,清点完现场,踩着染血的大地,迎着风,准备昂首大步离开的时候,砰砰砰……呵呵,然后我就倒下了,我的战友,too

他,是一个不穿风衣的另类神枪手,一身装备超烂,可是却手持闪瞎人眼的银武双枪……

事后那几个高层也都说了,自己在外围好好地,莫名其妙就挂了。

我说的莫名其妙是指知道有人在攻击,自己也有仔细观察,但就是找不到对方,也不知道知道藏在哪里,后来好不容易找到人了,但又被他放了风筝,结果稀里糊涂地就死了……

所以这个神枪手是谁啊!为什么兴欣突然冒出来个这么叼的神枪手哈?!别给我说他只是个不然世俗,清新脱俗的世外高手!妈个鸡我才不信好吗!你以为被杀的都是小兵吗?!你以为我们只被莫名其妙了一次吗?不是啊!TMD我可以说,如果不是因为正值决赛,我们俱乐部就要不惜一切去拉拢了好吗?

我不会告诉你我们公会已经被要求重点(重音)接触这个神枪手了呵呵……而且,这个高手的语气和说话习惯也很有叶修费油啊,如果不是真的有听见他的声音,估计我这次发的主题就不是询问这哥们是谁和YX有没有关系,而是怒骂叶修在决赛期间故意扰乱玩家心神。

所以兴欣的,告诉我,这个套着神枪手的皮,却身负叶修神韵的奇男子是谁……

 

 

№11 ☆☆☆我是LZ于XX:XX:XX留言☆☆☆

 

 

没啥可吵的,斯比自重,不愿意就出楼

PS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但是我并没有刻意针对叶神

 

№12 ☆☆☆我是LZ于XX:XX:XX留言☆☆☆

 

 

想想都不可能是叶修吧……你们到底把叶神当成什么啊……

 

№13 ☆☆☆ 为叶神点烟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重点在哪里啊

PS这个人真的挺像叶修的,不是嘴贱,而是那种在游戏里不论做什么都游刃有余的感觉

我们公会里一个和叶修打过不少交道的高层跟这个神枪手聊了几句后,说这个人仿佛是叶修的爽朗天然版………………………………

 

№14 ☆☆☆掀桌的LZ于XX:XX:XX留言☆☆☆

 

 

对了!更过分的是!他在轮回兴欣比赛时还在野外轻松自在的刷我们!一边刷还一边评价了几句,妈的,还都说中了……要知道当时潘李都不敢乱点评,还在“让我们拭目以待”呢。

后来我们问起他怎么不去看比赛,在游戏里呆着干嘛,结果他淡定的恩了声,之后用“今天晚上就吃番茄鸡蛋盖浇饭好了”的语气说“我认真看着呢,哎,虽然是没那个精力同时开八个号玩了,但只对付你们还是绰绰有余的”………………excuse me??

当然他事后又表示那句话是在开玩笑,其实因为他觉得一个人在家看比赛太没意思了所以来游戏。

但实话说,LZ并不想信……

 

№15 ☆☆☆我是LZ于XX:XX:XX留言☆☆☆

 

 

LZ大飙手速啊,好了,我相信LZ是轮回公会里的一个能和高层联系的高手了

不过,爽朗自然版的叶修………………恩………………………………………………?

 

№16 ☆☆☆叶夜叶于XX:XX:XX留言☆☆☆

 

 

13楼16楼两个找重点找到西班牙的层主……楼主说了这么多你们就只得出这些结论?

没见识。

好了,我这里要郑重地问楼主一件事,你们听见神枪手小哥的声音啦,不是叶神,恩好我知道了,所以……………………………………

 

 

 

好听不?

 

№17 ☆☆☆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17楼妹子你又好在哪里啊还说别人!

楼主,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无须解释,请直接告诉我神枪手小哥的ID吧!

 

№18 ☆☆☆笑而不语暗香去于XX:XX:XX留言☆☆☆

 

 

一个真正的好帖总会出现迷妹,这句话送楼主,共勉之

 

№19 ☆☆☆恍恍惚惚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13楼:说了,我没针对叶修,这只是无法回避的怀疑,谁让他当初那么XFXY

16楼:重点不在楼主,也不在叶修……

17楼:不知道你是怎么觉得我一个大男人会刻意关注另一个男人的声音如何的……

18楼:其实出于隐私,我不该说的,但是……秋木苏,恩。

 

№20 ☆☆☆我是LZ于XX:XX:XX留言☆☆☆

 

 

莫名觉得楼主慢慢冷静下来了……语气和最开始大不一样啊!

 

№21 ☆☆☆好奇号于XX:XX:XX留言☆☆☆

 

 

没啥,发泄贴就这样吧,如果你们义愤填膺的帮我骂他我还能继续躁,但你们的重点真的都太……………………不知不觉就冷静下来了。

在公会养成的习惯,面对一群闹腾的奇葩时,你必须比他们都冷静……

 

№22 ☆☆☆LZ想呵呵于XX:XX:XX留言☆☆☆

 

 

看出来了,能心平气和的跟疑似兴欣粉的人聊天,楼主真冷静,呵呵

 

№23 ☆☆☆轮回三连冠拿到手于XX:XX:XX留言☆☆☆

 

 

连贯君出楼吧,你不觉得你和我们的画风不同吗,三连冠贴欢迎你,去吧

PS我不是兴欣粉,我是荣耀粉,谢谢

 

№24 ☆☆☆笑而不语暗香去于XX:XX:XX留言☆☆☆

 

 

回23楼:这个楼本来人就少,难听话说出来也太明显了8,LZ都说了想吵就出贴你还进来,看来你对我们兴欣的神枪手很好奇呀,要不就潜水吧,管着点手。

 

№25 ☆☆☆ = = 于XX:XX:XX留言☆☆☆

 

 

不是我非要说叶修是重点,关键叶修这两字存在感太强啦

楼主打了那么多字,本来我还有好多话想说的,但是看见最后的“叶修”两个字,我的脑内便清空了,然后塞满了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26 ☆☆☆叶夜叶于XX:XX:XX留言☆☆☆

 

 

所以这个神枪手是不是叶修的粉丝啊?

 

№27 ☆☆☆叶夜叶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好像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

对!是他!秋木苏…………………我之前和朋友才讨论过他的…………

 

№28 ☆☆☆揭露者1号于XX:XX:XX留言☆☆☆

 

 

叶修的粉丝玩神枪手……这想法,跪了

拜托叶粉不要随意侵占我们枪王大大的领地好吗?战斗法师随你们说……

 

№27 ☆☆☆周好帅于XX:XX:XX留言☆☆☆

 

 

又来了!这种来个神枪手就是我们轮回的费油!

不是所有的神枪手都是你家的好吗……还领地,这词可真微妙啊,呵呵

周队长有一张帅脸,你们这些粉丝都有一群大脸,没事多学学自己偶像行吗……

人家27楼用的词是这个(重音)神枪手,是只他一个人,个别的,没吃你家七彩大米哈,别自作多情。而且也不是毫无理由就这么说的,LZ都提了,很有叶修feel,这个人如果不听声音的话刚一接触还真让人以为是(爽朗版的……?)叶修,所以才得出这个结论的OK?

 

№29 ☆☆☆笑而不语暗香去于XX:XX:XX留言☆☆☆

 

 

哦哦哦我来说吧,我和秋木苏一起刷过70级五人副本,没破纪录,但是我感觉如果他跟公会精英团的玩家一起的话,真的说不定……因为真的很强啊他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当时和BOSS对打时,本来秋木苏还是以一种不快不慢的节奏(对他来说)输出的,但是突然BOSS红血后他就仿佛解除了封印一般,一个远程主动拉近了距离自觉主攻起来,场面超级华丽,有点枪体术的感觉?但是又不是很像,总之我们差点看傻眼忘了攻击……之后分配完奖励后和他聊了两句,他解释说之前在看电视,有个人的比赛让他一不小心兴奋起来,所以才……

我不会说自己刚跟秋木苏说了大神拜拜,下一秒我弟就冲到我房间尖叫说叶神赢了周泽楷太TM帅了。

高手们一心两用都可以这么厉害吗……

 

№30 ☆☆☆揭露者2号于XX:XX:XX留言☆☆☆

 

 

草!要不要这么热血啊?!

所以秋木苏是看着叶修比赛兴奋起来了吗??

妈个鸡这是真叶修粉啊…………

 

№31 ☆☆☆ = = 于XX:XX:XX留言☆☆☆

 

 

哦,因垂死听,所以他一个神枪手难道不该是看周泽楷的比赛兴奋起来吗?

叶修粉真是时时不忘给你叶脸上贴金啊[鼓掌]

 

№32 ☆☆☆ = = 于XX:XX:XX留言☆☆☆

 

 

呵呵呵呵楼上的意思是兴欣公会的神枪手看着轮回的人兴奋起来?

PS叶修脸上有没有被粉丝贴金我是不知道,但你在倒贴还是很明显的

 

№33 ☆☆☆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没啥可吵的好吗

的确现在周泽楷是神枪手NO.1,但是也别小看叶神OK?

别忘了押枪这个技术可是叶修首创的,而且还是十年前欸姐姐们,叶修全职业精通,你们随便去论坛看看,哪个职业哪个副本不是叶修总结出来的。

吃着我叶喂的经验还想踩着我叶成神,呵呵你咋不上天?

 

№34 ☆☆☆= =于XX:XX:XX留言☆☆☆

 

 

再吵一会儿楼主就删帖啦红红火火

不是所有人都是轮回/周泽楷又或者是兴欣/叶修的粉丝好吗……就不能让我们好好地扒一会儿秋木苏小哥的事吗……

快点!八卦的人越来越多了,秋木苏最近在神之领域这么浪,我不信就这几个人知道他

 

№35☆☆☆= = 于XX:XX:XX留言☆☆☆

 

 

他以前都没出来过吧

数一数神之领域神枪手玩的溜的,以前可没他这号人啊

 

№36☆☆☆我了个大擦于XX:XX:XX留言☆☆☆

 

 

那他怎么升到神之领域的……

 

№37☆☆☆= = 于XX:XX:XX留言☆☆☆

 

 

回37:买的号or代练

 

№38☆☆☆星期五于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刚才有点事去解决

PS兴欣会长跟我们会长说了,这个号一直就是那个小哥的,不过之前身体不好,这个号一直在他朋友手里,现在拿回来了……

PS再PS:我这里料不多了啊,知道的人多说一些呗,这家伙到底谁……难不成真的跟职业圈没啥关系,就是个单纯的玩家?

不信好吗………………………………

 

№39☆☆☆我是LZ于XX:XX:XX留言☆☆☆

 

 

被朋友叫过来的……

哈哈哈这个楼好冷清啊,不过正好,我需要的就是这种冷清[严肃]

恩我是一个战法啦,还蛮厉害的,ID就不说了,但是关注过秋木苏的人应该知道我是谁,因为最近我一直跟着秋木苏混来着

虽然他好像最近才冒出头,各大公会都知道他了(尤其是被打爆的轮回公会233),但其实几个月前他就开始玩了,具体时间我也不清楚,我是两个月前认识秋木苏的吧,他好像对PK什么的都不感兴趣,一般都是随便拉几个人去副本弄材料,倒是挺喜欢抢野图BOSS的,不过他最关注的还是材料来着……

总之他一直只在小范围、还是水平中等的小范围有名吧……说起来他真正活跃起来还是这个月,听说之前半决赛的时候他就带团去和霸气雄途干过几场,看来你们都不知道……?

恩说起来,找他组队的人也有比我厉害的啦,不过我觉得他有点偏爱战法神枪组合……

大概这赛季轮回的战斗法师和神枪手的搭配更吸引他吧……?其他的就不多说了,总之我这个原本对战法神枪搭配无感的人都想过要找一个神枪手过一辈子了[微笑]

好了回归秋木苏这个话题……

实话说,我觉得他这个人……真的超级叼,我猜他有可能是被叶修拉拢的高手,或者直接就是叶修的班底。不是我故意提高他地位让他和叶神相提并论,关键这个秋木苏真的超牛逼。

首先我要告诉你们,之前被LZ提过的,他手上的银武,这个其实是他自己做的…………是的,别方各位,也不要喷层主,认真听我说下去,这个是他自己做的,真的,不骗人,65级银武,双枪………我操是他自己一个人搞出来的啊。别看它只有65级,和75级差着10级……说实话,除了俱乐部技术部门那些高精尖人才,还有哪些人能自己研发出银武来?当时他约层主去打某个副本要某某些个材料,楼主当时多问了一句做什么,公会没有吗,他就很淡定的回答自己要试验升级银武,公会给了他相当一部分高级材料了,但有些公会没有,自己打也挺方便的所以准备找人一起……我当时就懵逼了好吗?

当时层主就觉得这哥们绝对是兴欣的技术部人员,大概体验生活才过来玩的吧[点烟]

但是除了银武制作,人家的技术水平也没话说啊!把秋木苏当技术人员我都觉得羞愧,人家指挥水平高,战斗素养牛逼,全局观也杠杠的,抖枪、押枪什么的也能很轻易地用出来,楼主已经和朋友打赌压他是兴欣准备出道的新人了……

总是,超厉害,绝对厉害,轮回公会被打爆不亏,谁让你们没职业选手参战,或者说训练营的小弟弟们………………

 

№40 ☆☆☆ 枪与战矛于XX:XX:XX留言☆☆☆

 

 

你怎么知道没有训练营的人乱入………………………………

 

№41☆☆☆我知道些什么但我什么都不说于XX:XX:XX留言☆☆☆

 

 

???

 

№42☆☆☆楼上不要勾起我的好奇心好吗于XX:XX:XX留言☆☆☆

 

 

???

 

№43☆☆☆勾起我的好奇心却不负责的人狗带于XX:XX:XX留言☆☆☆

 

 

???

 

№44☆☆☆狗带前说点料行吗于XX:XX:XX留言☆☆☆

 

 

楼上三位真是…………

41楼不说,让我来这个吃瓜群众说两句吧,恩刚刚我围观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神枪手对神枪手战斗,哎只能说,小朋友你何必想不开呢……

总而言之,秋木苏路见一只唧唧歪歪的小神枪,非要PK,秋木苏不理,于是对方在野外就挑战,最开始秋木苏还没怎么走心,但后来小神枪口出狂言,各种挑衅,最后估计秋木苏烦了,于是神枪连打后便用押枪把小朋友打出了个小小的悬空……对了,他一边突突突一边心平气和道:有胜负心是好事,但有自负心理就不好了哦,小朋友你先把你们训练营的神枪手们挑完再来找我吧,哥有事就先走了,拜拜。

没错,说完“拜拜”那个神枪手就躺尸了……之后又来了个轮回的高层……

 

№45☆☆☆ = = 于XX:XX:XX留言☆☆☆

 

 

…………………………………………哦那人不会就是楼主吧

 

№46☆☆☆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可能哦

毕竟楼主突然不见了,然后冒出来时又重新提起这个话题:哼这个人是谁!?

 

№47☆☆☆=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其它问题也一并拒绝。

所以这个人果然是叶修的人啊,除此之外就没其他可扒的地方了?

 

№48☆☆☆我是LZ于XX:XX:XX留言☆☆☆

 

 

叶修的人…………什么鬼

楼主你的形容真是………………

 

№49☆☆☆=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形容有够微妙的……叶修的人噗

 

№50☆☆☆ = =于XX:XX:XX留言☆☆☆

 

 

卤煮你的形容真的很危险哦

 

№51☆☆☆ = =于XX:XX:XX留言☆☆☆

 

 

怎么?

 

№52☆☆☆我是LZ于XX:XX:XX留言☆☆☆

 

 

恍恍惚惚没事,楼主你不要问了,就这么单纯下去吧,有时候什么都不知道才是最幸福的

 

№53☆☆☆认真脸于XX:XX:XX留言☆☆☆

 

 

!!!!!!!!!!

 

№54☆☆☆我要结婚啦于XX:XX:XX留言☆☆☆

 

 

又有料啦?[可爱脸]

 

№55☆☆☆我是LZ于XX:XX:XX留言☆☆☆

 

 

我是54L,话说这个号我见过的啊!

在第一区!现在第一区的人少到什么程度你们懂得,当时我是跟我女朋友去第一区怀旧的,我们当时是在第一区认识的,认识了十年了……恩好了,我就小秀一下,别打我,我继续说,那是去年、呃,反正就是第十区开服后的时间吧,我跟女友去一区看了看,后来有点想打本,可是大概因为我们是情侣的缘故(?),单身的人们都拒绝了我们,后来这个秋木苏就主动过来打了个招呼,问你们是一对啊,我说是,然后他就说我们两个职业选的不错,他挺喜欢的,之后就发出组队邀请了……

PS:当时我战法我女朋友神枪手,是的我知道你们肯定要问我我和我女友的职业

 

№55☆☆☆我要结婚啦于XX:XX:XX留言☆☆☆

 

 

秋木苏到底对这两个职业有多偏爱啊……

 

№56☆☆☆走开你们这群恋爱狗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所以真的就是他吧,挺有特色的还

不过他的声音和叶修的很像啊,你们居然因为他的声音认为他不是叶修?搞错了吧。

我是学音乐的,讲真还是很有天赋的哈,对声音敏感度挺高的

我个人觉得他和叶修声音真的很像啊……

不骗你们,我女朋友也是学音乐,恩我是乐器,但她是唱歌的,对声音更敏感,她和我一样的看法。用她的话来说,当时听着秋木苏指挥的声音大概就能想象出一个斜倚在靠背上,一边抽烟一边没精打采地打哈欠的男人

事实上叶神的各种偷拍出来后,不就是那样吗…………

 

 

№57☆☆☆我要结婚啦于XX:XX:XX留言☆☆☆

 

 

卧槽!拒绝!宝宝哭着拒绝!

秋木苏不是一个爽朗自然的男孩子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8☆☆☆=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可以想象一下

坐直了身子的叶修喝了一大口水后精神饱满地玩枪的样子……秋木苏的真相233

 

№59☆☆☆嘿嘿嘿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还是拒绝好吗!楼上走开!!!!!!

 

№60☆☆☆我是53楼于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为什么不能想象一下,在秋木苏生病时接手他的号的人就是叶修?

 

№61☆☆☆ = = 于XX:XX:XX留言☆☆☆

 

 

………………………………

 

№62☆☆☆我是LZ于XX:XX:XX留言☆☆☆

 

 

………………………………

 

№63☆☆☆该怎么说呢于XX:XX:XX留言☆☆

 

 

………………………………

 

№64☆☆☆该死15个字不够我说啊于XX:XX:XX留言☆☆☆

 

 

讲真,我宁可相信这个号原本是叶修的,后来兴欣加入个小伙伴叶修就把号给他了

 

№65☆☆☆ = = 于XX:XX:XX留言☆☆☆

 

 

但事实却是兴欣会长说的,这个号一直在秋木苏的朋友手里……

 

№66☆☆☆= = 于XX:XX:XX留言☆☆☆

 

 

秋木苏的朋友是叶修啊……………………………………………

 

№67☆☆☆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一副很不能接受的样子呢

 

№68☆☆☆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恩好吧,其实也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叶修也有朋友啊,比起游戏在现实生活中更加熟悉的朋友……叶修那么嘲讽,秋木苏不会打他吗话说……

 

№69☆☆☆ = = 于XX:XX:XX留言☆☆☆

 

 

叶修也是人,有朋友有啥不能接受的

更何况你咋知道人家两个不就是在游戏里认识然后才发展到现实生活中的?

 

№70☆☆☆熊猫喵于XX:XX:XX留言☆☆☆

 

 

你们在轮回发的楼里讨论叶修和疑似他机油的人真的没有问题吗……

 

№71☆☆☆= = 于XX:XX:XX留言☆☆☆

 

 

恍恍惚惚我们这个楼在一群冠军讨论贴里面真是一朵遗世独立的白莲花啊

 

№72☆☆☆= = 于XX:XX:XX留言☆☆☆

 

 

白莲花?…………………………你指叶修吗,你故意在搞笑?

 

№73☆☆☆= = 于XX:XX:XX留言☆☆☆

 

 

我们这个楼我们这个楼我们这个楼请读三遍脑内再默写三遍OK?

真是无语了,有的人别啥都套给叶修行不

真TM如果这个世界能少一点脑残该有多美好…………………………

 

№74☆☆☆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别理68L,小心他自我GC,这是叶黑的拿手好戏恩恩

我们关注些有意思的东西,所以秋木苏和叶修都很钟爱战斗法师和神枪手的搭配啊………………………………对不起,我想到了一叶之秋这个战法号……

 

№75☆☆☆熊猫喵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

 

№71☆☆☆做得好我也想到了于XX:XX:XX留言☆☆☆

 

 

叶修可没说过自己偏爱战法神枪手啊

你们在YY前,一定要确定秋木苏之前是被叶修用着的啊,要不然说到底这其实就只是秋木苏一个人该多尴尬……

 

№72☆☆☆快点来个人证实这个号叶修在用于XX:XX:XX留言☆☆☆

 

 

恩,我们会长去找兴欣的会长问过了

他说秋木苏和叶修是老相识了,你们猜对了,之前那个号也的确在叶修手里,不过本来一直放置着没用,只是突然有一天叶修开始给秋木苏这个号升级去神之领域了

 

№73☆☆☆我是LZ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一个轮回高层居然和自家会长一起八卦叶修……?

 

№74☆☆☆有没有搞错于XX:XX:XX留言☆☆☆

 

 

呃,对于我们会长而言,能八卦叶修是一件让他很得意的事情吧(大概),打不过也惹不起,只能八卦下减减压了吧,我觉得

 

№75☆☆☆我是LZ于XX:XX:XX留言☆☆☆

 

 

所以LZ也不介意吗……

 

№76☆☆☆蓝雨粉莫名其妙的看着你们于XX:XX:XX留言☆☆☆

 

 

因为马上就要最后一轮决赛,很紧张,不知道该干什么,权当解压吧……

 

№77☆☆☆我是LZ于XX:XX:XX留言☆☆☆

 

 

兴欣公会会长也陪你们玩?

 

№78☆☆☆你们这群奇葩我去于XX:XX:XX留言☆☆☆

 

 

还好吧

毕竟除了八卦,其他的我们和兴欣也不知道有什么能说的啊……

 

№79☆☆☆我是LZ于XX:XX:XX留言☆☆☆

 

 

秋木苏也只有会长比较了解吧,虽然他是我们兴欣的,人也很厉害,但这个人真的很神秘啊,平时都不知道在哪,除了他同队的几个人,其他人都只是闻其名不见其人了……

 

№80☆☆☆ = = 于XX:XX:XX留言☆☆☆

 

 

这次大战我才真的见到他!恩怎么说,看起来不怎么厉害,但动起手真是……

 

№81☆☆☆沉思状于XX:XX:XX留言☆☆☆

 

 

我们会长又问了一些……于是兴欣会长也不是知道很多嘛

除了秋木苏是叶修的好朋友,就没其他了,哦还有秋木苏口中自称的身体不好,说的太特么随意了,何止身体不好,据说早些年秋木苏出了车祸,植物人在床上躺了八年啊,也是去年才清醒的。大概叶修开始玩秋木苏这个号给他升级就是秋木苏本人清醒过来的时间吧。

 

№82☆☆☆我是LZ于XX:XX:XX留言☆☆☆

 

 

所以方锐大大说微博里说的某人可比训练室里的禁烟令要管用100000000倍是指的叶修在秋木苏身边就自觉禁烟吗…………

 

№83☆☆☆ = = 于XX:XX:XX留言☆☆☆

 

 

妈的我居然被感动到了

 

№84☆☆☆轮轮轮回于XX:XX:XX留言☆☆☆

 

 

我屮艸芔茻万万想不到这个贴居然有这种走向……

 

№85☆☆☆妈了个蛋于XX:XX:XX留言☆☆☆

 

 

恩就让我们继续保持这种清新脱俗的走向吧,不要让外界的喧嚣打搅到我们

 

№86☆☆☆=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秋木苏秋木苏秋木苏秋木苏我找到料了真他妈不可思议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操我要疯了你们去论坛搜索一下关键词好吗??十年前的旧帖!!!我操你们去感受一下十年前的风景!!不说啥了,拜大神,秋木苏大大保我银武制作成功!!

 

№87☆☆☆搜索关键词最棒于XX:XX:XX留言☆☆☆

 

 

我草去感受了一下……现在跪着回来了…………

 

№88☆☆☆跪着哀嚎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十分钟了,贴里没人回了啊,不会都跑去感受了吧……

 

№89☆☆☆ = = 于XX:XX:XX留言☆☆☆

 

 

呃,我在消化……

 

№90☆☆☆我是LZ于XX:XX:XX留言☆☆☆

 

 

所以他和叶修是真爱吗……

一叶之秋秋木苏这俩人连体婴吗,那些帖子里提到一叶之秋就必有秋木苏,讨论秋木苏没一会儿就有一叶之秋这四个字冒头…………他俩这关系……

 

№91☆☆☆你们这对狗男男于XX:XX:XX留言☆☆☆

 

 

这也是双核时代最早的苗头了吗……可是秋木苏后来并没有出道啊,只一叶之秋

 

№92☆☆☆托腮求八于XX:XX:XX留言☆☆☆

 

 

回LS:车祸啊,你没听LZ说吗……

 

№93☆☆☆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呜呜呜于XX:XX:XX留言☆☆☆

 

 

于是两人以前是亲密无间好搭档,说好一起进军联盟一起畅想未来,可是秋木苏发生意外,叶神便只能孤身一人进入嘉世了吗……

我日这个剧情我看过的,帮你们剧透一下,后来女主醒了后男主早已带着女主和他的梦想成为一代菊苣,么么哒么么草了好几集结局是他们在一起了生了对双胞胎呢!

 

№94☆☆☆ = = 于XX:XX:XX留言☆☆☆

 

 

《再见我的亲密恋人》吗……

 

№95☆☆☆好奇号于XX:XX:XX留言☆☆☆

 

 

滚开啦楼上我不要想起这个剧情!!!!!!!!!

 

№96☆☆☆你们这群奇葩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在搞笑吗……

 

№97☆☆☆笑出腹肌于XX:XX:XX留言☆☆☆

 

 

我只是提一下嘛,干嘛反应那么大嘤……

恩对了,我看到了些很微妙的东西哦,不知道你们注意到了吗……十年前有个秋木苏真爱粉(这个是真的真爱啊),当时很多关于秋木苏总结都是她的楼欸,可后来秋木苏神隐后她也经历了点事就把自己发过的帖删了个干净,游戏也A了,不过进去她的主页,可以看到她自我介绍有写……

恩,给一张截图好了。[深海光束首页.JPG]

 

№98☆☆☆好奇号于XX:XX:XX留言☆☆☆

 

 

“虽然删了所有关于他的帖子,但还是有所期待的。实话说,不希望所有人都忘记他。删的贴都有存档,想要的发邮件 HIQIUMUSU@163.COM 20151231晚”

 

这个吗……………………………………………………

 

№99☆☆☆我已经发过去邮件了于XX:XX:XX留言☆☆☆

 

 

卧槽十年前的邮箱还会有人用吗?LS带我一个……

 

№100☆☆☆邮件已发于XX:XX:XX留言☆☆☆

 

 

我去问了问我们公会里的老人……看有没有关于秋木苏的信息,本来没报什么希望,毕竟都十年过去了,我十年前初恋的模样都忘了实话,然而没想到,他们还都有印象……

 

№101☆☆☆我不会告诉你我是哪家公会的于XX:XX:XX留言☆☆☆

 

 

听说当时他和一叶之秋简直把荣耀一区搅的XFXY,和一叶之秋简直是荣耀双雄……当时的大神有的现在还在,比如某拳法家某术士等等,然而风头都盖不过他俩啊……讲真,我要被吓死了,一个和叶修等级一样的神枪手啊,而且

 

№102☆☆☆我不会告诉你我是哪家公会的于XX:XX:XX留言☆☆☆

 

 

我草楼上干嘛呢,而且什么!快说啊啊啊啊!!!

 

№103☆☆☆谁管你是哪家公会我只在意八卦于XX:XX:XX留言☆☆☆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什么?断句太快小心以后YW!

 

№104☆☆☆你把秋木苏和初恋放在一起真的好吗于XX:XX:XX留言☆☆☆

 

 

我有点激动,手机没拿稳不小心摁了发送键

艹楼上的你们激动啥,安静听我安利(?)好吗,也别诅咒哥……

我就说一件小小小小的事吧,秋木苏的确有制作银武的天赋………

十年前,一叶之秋进职业联盟闯荡时手里拿着的战矛却邪,就是秋木苏给他做的……

 

№105☆☆☆我不会告诉你我是哪家公会的于XX:XX:XX留言☆☆☆

 

 

我日……

 

№106☆☆☆默默吐血于XX:XX:XX留言☆☆☆

 

 

Excuse me??却邪吗……105你是不是在逗我……小心我打你啊

 

№107☆☆☆你不要以为我是小学生哦于XX:XX:XX留言☆☆☆

 

 

…………………………………我!不!信!!!

 

№108☆☆☆呵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卧槽,五分钟前收到不可思议之邮件的人可以向你们保证,却邪的确是秋木苏做的,听说秋木苏当时就对这些比较感兴趣,扒了一叶之秋无数装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叶修你也有今天)然后做出的第一件成品就是却邪(嘤)

 

№109☆☆☆真爱吗于XX:XX:XX留言☆☆☆

 

 

内部消息告诉你们,君莫笑这个号原本不是叶修的哈……

 

№110☆☆☆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啥玩意儿,君莫笑这个号怎么不是了?

 

№111☆☆☆这又啥走向于XX:XX:XX留言☆☆☆

 

 

刚才打听到了,我屮艸芔茻超级不可思议的啊

我觉得我说了你们肯定要打我,但我不说简直浑身难受啊…………

 

№112☆☆☆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难受就说啊西斯!!!!!!!!

 

№113☆☆☆好奇号于XX:XX:XX留言☆☆☆

 

 

我敢保证有很多人在默默关注着这个楼2333西斯不敢说也是正常的,刚才提到某个拳法家某个术士的妹子已经被无数人邀去PK了你以为我会告诉你?

 

№114☆☆☆我的舍友不可能那么蠢于XX:XX:XX留言☆☆☆

 

 

我操LS真的吗?

太过分了!提一提都不行啊!某些人还真以为他们是不可言说的存在啊

报房间号我去帮忙!

 

№115☆☆☆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于XX:XX:XX留言☆☆☆

 

 

回115:哦,没事,她全没理233

 

№116☆☆☆我的舍友也不可能那么蠢于XX:XX:XX留言☆☆☆

 

 

我操那我真的说了(真的超想说的啊

你们知道吗……君莫笑和沐雨橙风其实都是秋木苏的马甲号,在最开始(。

 

№117☆☆☆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

 

№118☆☆☆特么的我还能说啥于XX:XX:XX留言☆☆☆

 

 

Excuse me??少吹啊!!!

君莫笑这个号就不说了,毕竟秋木苏和叶修是真爱,所谓背负这你的理想(账号卡)前行什么的还说得过去【等等你的意思不会是千机伞这个银武是………………?

但是沐雨橙风这个号明显是人家苏沐橙的啊,就和一叶之秋一样明显,人家账号卡的ID都是自带名字的啊(哦谁管他真名是不是叶秋),关秋木苏啥事………不要倒贴我女神欸!

 

№119☆☆☆累感不爱于XX:XX:XX留言☆☆☆

 

 

没倒贴好吗……

我要替西斯君说几句了,LS可以去十年前的帖子里转转,里面有说的……沐雨橙风是秋木苏的枪炮师小号,货真价实的……虽然这个ID名我也搞不懂

 

№120☆☆☆大概从小痴汉女神吧于XX:XX:XX留言☆☆☆

 

 

SO他一个神枪手小号是枪炮师?Excuse me??

 

№121☆☆☆累感不爱于XX:XX:XX留言☆☆☆

 

 

怎么不行啊,秋木苏是枪系精通呢啧啧啧,神枪手枪炮师弹药专家机械师都玩的很溜,其他职业也玩得转,不过秋木苏个人很偏爱枪系啦……

早些年被删的贴我已经看了快一半了,妈的,我要粉秋木苏了………………

 

№123☆☆☆真爱吗于XX:XX:XX留言☆☆☆

 

 

楼上就是那个收到邮件的吗……我也发了,为什么她没给我回啊?你不会胡诌的吧,毕竟是十年前的邮箱了

 

№124☆☆☆来锤快于XX:XX:XX留言☆☆☆

 

 

回124:看来你不了解真爱粉的心理啊,我在邮件里自述了1000+字对秋木苏的各种好奇之心与崇拜之情,然后惊天动地360度旋转猛虎落地式跪求秋木苏大大的信息……

我都这么诚恳了!真爱粉怎么可能不回我!不过是真的真爱啊……都十年了,我也没想到会有人回……

不说了,给你们截图几张随意感受一下吧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并肩战斗.JPG]

[论坛里索克萨尔大骂两人无耻不要脸抢他们公会的野图BOSS被秋木苏喷回去.JPG]

[论坛里秋木苏关于各类关于银武制作的设想与讨论.JPG]

[沐雨橙风大发神威的模样.JPG]

倒数第二张图其实我看不懂他在说些啥,但仿佛真的很牛逼的样子……恩对了,他后面有提出关于散人专用的武器创想………………………………

 

№125☆☆☆真爱吗于XX:XX:XX留言☆☆☆

 

 

我草LS,节操呢

PS邮件发我发我发我我也要转粉了

惊天动地360度旋转猛虎落地式跪求!!!!

 

№126☆☆☆妈的已被截图吓到于XX:XX:XX留言☆☆☆

 

 

所以这关沐雨橙风什么事?

 

№127☆☆☆累觉不爱于XX:XX:XX留言☆☆☆

 

 

呃,楼上好执着啊。不过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你,秋木苏和沐雨橙风还是有关系的……

我去问了,兴欣会长说秋木苏其实是苏女神的哥哥……

哥哥给自己的号取名沐雨橙风很正常恩,虽然是个女号(。

 

№128☆☆☆我是LZ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操LZ这个料???

 

№129☆☆☆卧槽苏女神的哥哥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鬼??LZ别骗我……

要不要这么巧合啊,秋木苏,苏沐橙的哥哥………………恍恍惚惚你妹啊难不成你还要告诉我他真名的苏木秋?呵呵倒是挺有兄妹feel的

 

№130☆☆☆看到了新大门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个脑洞好

但是看苏沐橙这个名字,他哥不该是苏沐秋吗……

 

№131☆☆☆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

 

№132☆☆☆我是LZ于XX:XX:XX留言☆☆☆

 

 

妈呀LZ这反映!!我猜对了吗!!!!!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133☆☆☆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我屮艸芔茻我要跪了

也不知道该跪秋木苏还是跪西斯君……

 

№134☆☆☆膝盖已烂于XX:XX:XX留言☆☆☆

 

 

所以有这么一个在精神物质上都能给予支持的牛逼人士,我们兴欣这次说不定真的是冠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5☆☆☆兴欣第一于XX:XX:XX留言☆☆☆

 

 

楼上SB冠军是我们轮回的

 

№136☆☆☆周周粥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随你们这么说啦总之我相信我们兴欣啦冠军冠军

 

№137☆☆☆兴欣第一于XX:XX:XX留言☆☆☆

 

 

呵呵,等着吧看谁能笑到最后

 

№138☆☆☆轮回男神于XX:XX:XX留言☆☆☆

 

 

都退役的年龄还能折腾啥,呵呵三连冠必然是我们轮回OK?

 

№139☆☆☆轮回三连冠拿到手于XX:XX:XX留言☆☆☆

 

 

哟连贯君你又开始不服气啦?

 

№140☆☆☆笑而不语暗香去于XX:XX:XX留言☆☆☆

 

 

我怎么觉得笑而不语杠上连贯君了……

 

№141☆☆☆什么鬼于XX:XX:XX留言☆☆☆

 

 

大概真爱吧

目测关于秋木苏的话题结束,帖子又开撕了,怜爱LZ

 

№142☆☆☆熊猫喵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怜爱卤煮,但是我还要说,冠军是兴欣的yooooo

 

№143☆☆☆好奇号于XX:XX:XX留言☆☆☆

 

 

懒得跟你们多说,明晚看直播,看不打你们脸,兴欣粉到时候不要哭哦

 

№144☆☆☆轮回甜甜于XX:XX:XX留言☆☆☆

 

 

SB

你周争夺第一人名号失败那场比赛就哭了不少迷妹吧,好意思提我们兴欣哦?

 

№145☆☆☆ = = 于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我就知道就算中间认真八卦了,但最后还是要撕,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早就在等这一刻了

 

№146☆☆☆撕吧撕吧大家一起来撕于XX:XX:XX留言☆☆☆

 

 

LZ又没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他回来看到自己的楼变成这样会是啥感受

 

№147☆☆☆轮回甜甜于XX:XX:XX留言☆☆☆

 

 

……………………

 

……………………

 

 

 

呵呵,我已经拿到必要的资料了,所以……

轮回加油!!!!!!!!冠军!!!!!!!!!!!!!!

 

№466☆☆☆我是LZ于XX:XX:XX留言☆☆☆

 

 

轮回冠军?等下次吧。

 

№467☆☆☆秋木苏于XX:XX:XX留言☆☆☆

 

 

 

本帖8CJ,请勿再跟贴

 

 

 

 

2333333333手很快的沐秋小哥赶在最后0.001喵发了总结


热度(1225)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