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修伞】你怎么能这么甜 2

嘉王朝会长ID到底是什么啊……有人知道的话可以告诉我吗

恩我随便诌了一个,陶然辉色,大概意思就是陶轩+陈夜辉8,是不是有点冷(。



2.

 

回家途中苏沐秋因体力不支的原因又睡了过去,醒来时是傍晚,屋里只剩他一个。

他被放在沐橙的床上——大概因为这是他们家最软最舒适的地方。

屋里没开灯,但也没差。家具和其他小物件摆设清晰地映入视网膜中,和他那天早晨离开前一样,什么也没有变,就连窗台上水瓶里的那几枝不知名粉白色野花都还是半张半合的姿态,仿佛他只是和叶修打赌输了去楼下帮他买了包烟,而不是在医院躺了两周。

月色如水,晚风清凉。苏沐秋一边忍着不适弓起身子伸了个懒腰,一边张开嘴,大大地打了个哈欠,露出一口锋利的小尖牙。

凉风温柔的拂来,苏沐秋浑身上下的毛都被懒洋洋的过了一遍。

他抖了抖耳朵尖,刚想尝试下看自己能不能站立起来,便敏锐地听到外面传来的声响。

夜色中,猫咪的瞳孔发出莹莹的光芒,然后在看清来人后又柔和下来。

“哥哥……”

苏沐橙抽抽鼻子,努力没有哭出来,然后小跑几步瞬间也变成一只猫咪冲过了过去。

原本强大又神气的哥哥现在竟然比她整整小了一圈。苏沐橙围着床中央的幼猫转了一圈仔细检查,内心又疼又酸,忍不住凑上前舔了舔对方毛茸茸的脑袋瓜。本来只是想表达安慰的,结果自己倒越舔越难过,还有点想哭。她想起以前和哥哥两个人相依为命的时候,都是哥哥每天细心的为她舔舐毛发,清洁梳理,那时候还很弱小的她就和现在的哥哥一般大小吧。威风凛凛的哥哥现在变成这么虚弱的样子,他一定比谁都失落……

苏沐橙把自己的疼惜怜爱全部化为行动,把幼猫仔仔细细地添了一遍,在进行第二遍的时候僵硬很久的苏沐秋终于反应过来,动作难得利索的弹起来拒绝妹妹的舔毛行为,他仰着头用带着倒刺的舌头回蹭了一下身边的大猫,表示这才是一家之主该有的风范。

“恩,那好吧。”

苏沐橙乖乖的卧在幼猫身边被对方玩闹似的舔了舔去,只是偶尔趁哥哥没反应过来再欢快凑过去舔一口表示关爱。

自己明明才是想要去安慰哥哥的,但是结果却是被安慰到了……这样想着,苏沐橙的动作越发的频繁与轻柔。

于是两只猫你舔我一口,我蹭你一下,甜蜜的不得了。叶修刚推门进来就看到兄妹俩亲密无间的模样,他虽然早就想到这样的画面了,但看到时还是陷入了迷之沉默。

长相相似的两只猫齐齐看过去,一模一样的两双蓝眼睛注视着打扰兄妹互动的叶修。

“该吃饭了啊。”叶•闯入者•其实也有点想舔沐秋•修淡定地为自己开脱:“沐橙,刚才不是让你抱你哥出来吃饭吗?你怎么跟他玩起来了?”

“我看到哥哥没事太高兴了嘛。”

恢复少女身体的苏沐橙把鬓角的碎发别到耳后,眼睛红红地对床上的猫咪笑了笑,动作轻柔地把他抱在怀里,然后向叶修示意这次真的可以开饭了。

后者则是把手塞进口袋里,看着被少女抱着的猫,莫名产生了想抽烟的冲动。

 

叶修口中的“该吃饭了”其实除却苏沐秋的伙食是下午刚买来的幼猫粮和两三片火腿肠,他俩的晚饭都是白水煮面再加点青菜。叶修大概饿极了,直接埋头苦吃,而苏沐橙则是在发现碗底的鸡蛋后怔了一下,停下了进食。她看了眼叶修,没说什么,只是跑去橱柜拿了个小碟子,小心翼翼的把鸡蛋黄挑出来放在苏沐秋面前。

叶修顿了一下,然后继续吃自己的,而被加餐的苏沐秋则大声喵了一声表示拒绝。

开啥玩笑?!在他们家像鸡蛋这种很有营养的东西可都是给还在长身体的沐橙吃的,他一个当哥哥的吃了算什么事?

苏沐橙笑眯眯的反驳:“可是现在比起我,哥哥更需要补充营养啊,我吃鸡蛋清就行啦。”

有着幼猫粮和火腿肠作为晚饭的苏沐秋继续拒绝。

苏沐橙有些苦恼的叹了口气。

“那这样好了。”她微微思索一下,然后作出让步:“我们一人一半,好吧。”她用羹匙把鸡蛋黄一分为二,拿回自己的一半后,摆出一副“哥哥你再任性我就要生气了”的表情。

苏沐秋看了眼妹妹,又看了眼也不知道在偷笑还是在往嘴里塞饭的叶修,有些迟疑地点了点头,然后在沐橙的眼神示意下埋头小口小口的舔干净盘子里的那半个鸡蛋黄。

偶尔觉得不对劲时他也会在饭间抬眼看一眼妹妹,然后又因少女甜美的微笑而稳下心神。

叶修则是看着碗里突然出现的另半个鸡蛋黄发了一会儿愣。

 

晚饭结束后,苏沐橙因为有作业要做,狠狠亲了哥哥脑袋一把就恋恋不舍一步三回头地回了自己的屋里,叶修在厨房里洗碗,开着窗户吹着风,顺便抽了根烟。

出来时,苏沐秋正趴在他们两个那张硬邦邦的小床上昏昏欲睡,叶修走上前把猫放进床头柜上的修复仓里,在红灯亮起时对着里面进入梦乡的小家伙看了一会儿,然后回到电脑桌前准备插卡玩荣耀。可惜才浪了一会儿叶修就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儿,他呆呆看了一会儿屏幕,突兀的站起身把另一张原本属于苏沐秋的桌子清空,然后把修复仓搬放到上面。

能在看着屏幕时偶尔用余光扫一眼苏沐秋,叶修顿时觉得这样舒坦多了。

安静的房间里只剩下键盘和鼠标的声音。

操作着一叶之秋把今天的副本次数用完,叶修琢磨着接下来是回床上睡觉还是去竞技场走一把,还在犹豫呢就看见嘉王朝的会长陶轩来消息说某某地出现野图BOSS。他坐直身子,终于来了点精神,操纵着一叶之秋快速赶过去。途中有不少人发来消息问他和秋木苏两个人怎么一直没上线,他大爆手速一一回了,然后安静的藏在草丛后,看着索克萨尔在野图BOSS的攻击下边骂边指挥。

大概有五分钟,嘉王朝的人才赶了过来。

被某术士在指挥时点名无数次的叶修呵呵一笑,率先让战斗法师挥着战矛却邪冲了上去。

战斗大概半个小时后结束。

成功抢到最后一击的叶修把索克萨尔的语言攻击抛在脑后,领着一叶之秋跟陶轩打了个招呼。

 

一叶之秋:来了?

陶然辉色:恩,是啊,沐秋身体怎么样?

一叶之秋:还不错。

一叶之秋:对了,那个修复仓多少钱?我等过一阵子还你。

陶然辉色:……没这个必要吧。

一叶之秋:还是有的。

陶然辉色:不用了,真的不需要。

一叶之秋:……

陶然辉色:我也算是看着苏家兄妹长大的,他出这样的事,我能做的也就是这样了。如果真想感谢我,就让他以后自己来对我说声谢谢,钱就不必提了。

陶然辉色:有那么些钱就多给他买点营养品,沐秋挺不容易的,你好好照顾他。

陶然辉色:还有沐橙需要你照顾,她不是还在上学吗?

 

叶修咬住一根烟,没点燃。他想了一会儿,才重新把手放在键盘上。

 

一叶之秋:那好吧,我会转达给他的。谢谢你啊,老陶。

陶然辉色:行,没事!

 

看着陶轩的名字暗了下去,叶修揉了揉酸疼的后颈,干脆也退出了。

沐橙的屋子灯还亮着,大概今天的作业比较多,所以还没睡吧……

叶修关掉电源,抱起装着苏沐秋的修复仓,费劲地把它给抱上了床。他把窗帘拉上,打了个哈欠,也变回了原形跳了上去。

夏天的夜晚还是挺凉的,但抱着一点也不温暖的修复仓,叶修却难得很快进入梦乡。

而另一间屋子里的苏沐橙则在看着书桌上摆放着的照片发呆,听见外面的动静后,她托腮笑了笑,关上台灯,也轻手轻脚地钻进空调被里了。

“晚安。”她小声说,然后闭上眼睛。


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




评论(47)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