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如何在不伤兄弟感情的情况下向好兄弟告白,急

白碧论坛 > 情感版块 > 交流区

主题:[求助]如何在不伤兄弟感情的情况下向好兄弟告白,急

 

[取消只看楼主]

 

 

#0L

 

标题有点绕口,希望你们别吐槽

总之,就像题目中说的那样,现在我该怎么做?

 

#4L

 

我跟他认识有10年了吧,的确,都10年的兄弟了出现这种事是很挺糟心的……所以我也很为难,本来我不准备说的,但是想想,我现在不说估计以后就真的再也不会说了。

当初我遇到他时他还是一个离家出走的小少爷,可惜少爷身无分文,最后就只能跟我回家了。也许是志同道合的缘故,之后我们一直混在一起,18岁那年又一起创业,大获成功,然后日子越过越好,当然后来也遇到些事,这些就不说了,总之,在前几天我们又狠干了一笔后,他准备回家了……

对的,这就是我突然想告白的原因:离家出走这么多年,他终于要回家了。

其实他回家这件事我不是没想过的,包括在他事业低谷的时候他弟弟找上门让他回去,对方那些理由都快说服我一个外人了但他都没应。结果这次没想到他真的要走了。

 

#11L

 

我没拐带小孩啦哈哈哈,你们语气不要那么奇怪,我和他是同龄好吗

 

#14L

 

养成?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这个词不适合放在他身上,吓死我了。

 

#20L

 

你们想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人?居然好奇这个,可这和我求助的话题有关系吗……

但也不是不能说啦,好吧,满足你们的好奇心,只希望一会儿能给我几个靠谱的建议。

就像我前面说的那样,我第一次见他时他就是一个小少爷,因为很让人无语的理由离家出走,不过,人倒是一点也不娇气,更没什么少爷脾气。……虽然性格糟糕嘴巴还毒,但从某种程度上说也还蛮乖的,让做什么也都老实做了。对了,还挺能吃苦的,我们家条件很不好,我还怕他习惯不了,没想到他比我想象的要更能适应这种生活。

对少年时期的我来说,他是一个十分难得的能和我一起商量各种事情并能够陪我付诸实践的家伙,非常靠谱,所以我对他的印象相当不错。

虽然每天都因为他嘴巴毒的缘故想要打他……

 

#26L

 

…………………………………傲娇小少爷?

Excuse me?你们这是在说他吗?

吓得我去百度百科找了一下这个词的含义:傲娇,是指人物为了掩饰害羞腼腆而做出态度强硬高傲表里不一言行的代名词。

害羞…………腼腆………………………………

呵呵呵呵呵这个词一点也不适合他好吗???一定是我哪里说的不对让你们误会了。这种形容我一个男神后辈的词怎么能用在他身上?????

即使我喜欢他,但也不能厚着脸皮承认他身上带着这个萌点啊。汗。

真心的,他和傲娇这个词没多大关系,与其说是傲娇,倒不如说他只是单纯的说话不好听罢了。其实如果是带有恶意的讽刺我也就不提了,偏偏他也没什么坏心思,只是单纯的发表看法而已,说好听点就是说话直言不讳不拐弯抹角,难听点就是为人嘲讽嘴巴毒,偏偏他每次发作时都是毫无预兆的,神色如常仿佛跟人闲聊一样……讲真,我也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觉得没人会打他,毕竟这家伙的脸在我们看来就一个红色高亮的“来打我快快快来不及了”……现在想想,就这样我还会看上他,也真是true love啊。

 

#33L

 

呃,他不是叶修的粉丝啦,也没故意模仿叶修的性格,更和苏沐秋没关系。

你们不要提到嘲讽就想到叶修,想到叶修就想聊苏沐秋好吗,苏沐秋太冤了。

不过这里都有荣耀的粉丝啊……好吃惊。

长相的问题,我如果说我和他都很帅你们会信吗?你们的这个问题没意义啊w

 

#46L

 

好好好有意义,但这个问题就此为止了。

话题越来越远,好了我继续说,你们别闹了啊。

我第一次对他有那种好感是18岁那时候,创业前夕,当时我过马路不小心被车给擦伤了,其实不严重,就是看着挺可怕的,医院都不用去,但他却很生气,超级生气。讲真,那还是我第一次见他发火,还在大马路上呢就狠狠骂了我一顿,不过说起来,我以前还没听他讲话有那么大声过呢,看来真的很生气……。后来给我上药时他也一直冷着脸不说话(真的挺恐怖的其实)……不过当然了,我们很快就和好了,他之后也挺照顾我的,虽然我表示并没有这个必要。

总之,一直懒洋洋的好像什么都不在意的人突然因为我出现那么情绪化和体贴的一面,我当时虽然不说,但真的挺惊讶的,当然啦,也很感动。之后不由自主的就想对他好点。

然后……?然后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他了OTZ

感觉是自己坑了自己吧,其实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只是我单方面的感动加恋爱心情止不住外溢,结果把他埋了……

 

#52L

 

呃,他应该不知道,我觉得他对这方面事并不敏感,或者说他就压根没这根弦,更何况他还是一个典型的事业型男人(……虽然这么称呼他有点奇怪

 

#75L

 

他没谈过恋爱啦,我们这个行业,可以说……大家都是单身狗哦哈哈哈哈哈

没开玩笑,大家都太忙了,所有心思都在事业上,大家都没那个时间谈恋爱……

他当然也不例外咯(*^ω^*)

 

#88L

 

是的,我也没谈过恋爱,你们都很聪明……

 

#96L

 

呃,你们误会了,我没想着和他恋爱啦,才不是等他10年什么的

就像标题说的那样,我只是想表白而已,单纯的表白,所以不用你们帮我追他啊,只要能让我在跟他告白后还能跟他做兄弟就好了

 

#111L

 

噫,你们不要这么激动,我不是想玩弄感情,是真心的真心的

 

#120L

 

喜欢这种事怎么可能开玩笑啊,我才不是那种人。

我只是不准备追他罢了,对我来说,让他知道这件事就行了。

 

#123L

 

恩,我当然没告诉过其他人啊,怎么可能让别人知道

这毕竟也只也只是我单方面喜欢他嘛。

而且大家的关系吧,说出来就不太好了。我也就一直没提,就连妹妹也没说过。

 

#129L

 

她应该没发现吧,我也不确定,毕竟我妹妹挺聪明的。

不过知道也没关系,又不会影响什么,我就是怕她担心我,其他的倒没事。

等等,我去问一她,不会她一直在替我操心这个事吧……

 

#169L

 

我回来了,实话说小吃一惊,你们居然这么能聊,而且关键还没一个能提出有用的建议。

[谴责的眼神.JPG]

哦,妹控这个称呼我承认,随便你们怎么说,呵呵,嫉妒我的人我从不care

不过我妹妹真的太聪明了,聪明到这个楼她已经发现了……

[一个坚强的微笑.JPG]

 

#177L

 

她的看法啊,她尊重我的一切决定,不论我想怎么做她都不会反对。

如果你们想知道这个的话,这就是答案。哈哈哈不要嫉妒哦,我妹妹就是这么乖。

另外,TO某些去翻阅前面留言的人:我妹妹没有回帖,别费心思了。

 

#189L

 

以上所有攻击反弹

恩不出我所料,那家伙果然不知道我喜欢他……

刚才路过客厅的时看到他正在抽烟,看见我还心情不错的打了个招呼,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说请吃大餐,就请我一个人,顺便约个会。

呵呵,还约会,老子不止想约会,还想睡他!

实话说,每次看到他什么都不知道的过来撩我,我都想直接给他来剂猛的,吓死他。

让他再撩我!

我靠,真是气死我了。

 

#194L

 

没气他,我气我自己,真不争气。干嘛非要一直喜欢一个男人,还一喜欢就是这么久。

 

#211L

 

我当然想过不去喜欢他啊

我又不是傻,干嘛非要迷恋一个不可能的人,而且这个人不喜欢我却喜欢撩我

办法我想过的,也有过去多多接触别的什么人,认识些不是他圈子里的朋友,或者试着喜欢上别人,最重要的是,不要总是和他呆在一起。

但是感情的事,真是复杂啊,说到底我走到这步也是活该。

 

#219L

 

拒绝摸头安慰

还有214L的妹子,我正抒情呢,又关叶修苏沐秋啥事?

严肃点,这贴和他们没关系,我们不玩网络游戏的,顶多玩玩超级玛丽植物大战僵尸……

 

#222L

 

发短信告白……?不行啊他从不用手机。

 

#233L

 

别人想联系他,一般在QQ上敲他的吧,联系不上就和我打电话。

我还能说些什么……

 

#256L

 

邮件?这个也太奇怪了吧,我还不如写封信呢

 

#266L

 

不需要你们的情书精选花语集萃和约会地点大全啊大家,这搞得我仿佛在追他一样,我就老老实实把心里话写出来不就行了吗,然后塞进他屋子门缝里……

等等,我好像和他住一个屋子……

我靠我当时为什么要和他成为舍友,好崩溃,好像这又是他的锅吧。

 

#279L

 

不会吧……我只是胡说的,原来你们真的想帮我追他啊?

没必要啦,我知道你们好心,谢谢~

但是真心的,现在告白,我其实真的没想着和他在一起,毕竟他要回家了,这家伙虽然年少时因为一些很幼稚的原因而离家出走,并且一出走就是十年,仿佛很义无反顾的样子,但我其实知道他心里也挺想家的,并且越长大心里越觉得对不起家人,所以和男人谈恋爱这种事在他们家可以说堪称爆炸的事,我也就自动替他熄了火吧

……虽然本来就没燃的苗头。

我的想法挺简单的,就是他都要走了,我喜欢他这么久,什么都不说,觉得挺不甘的,虽说我也不想得到什么回应……但就是想在他回家之前说一句喜欢。当然结果我也想好了,能继续当朋友当然更好,不能的话我也不强求。我只是想给自己多年的喜欢给个交代而已。

不过看着大家的建议,虽然都很不靠谱(……),但是我也知道你们的意思啦,恩,其实就是告白嘛,说出来就好了,之后跟他好好谈谈就可以了,大家都是男人,应该也没什么很复杂的心思吧,他的性格也不一定会跟我绝交。正好他刚才约我出去吃大餐,那就这次吧。

祝我好运吧各位,我还是很想跟他继续做朋友的,毕竟他技术真的很好。

 

#280L

 

我操你们别误会,我指的是荣耀技术。

 

#287L

 

我靠

 

#293L

 

……你们能当我没说过那句话吗

其实我之前那句话怎么可能是真的,年轻人哪里有只玩单机的是吧,我们要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啊

 

#299L

 

不不不不不他真的不是叶修,我也不是苏沐秋,你们想太多啊

 

#311L

 

我要怎么证明我不是苏沐秋……我有猫饼吗我证明这个干什么。

我也没心虚。

话说这怎么又跑题了啊

算了算了这个话题结束吧,我就知道这次这个话题再也找不回来了……

我删楼了啊你们不要闹了,也别瞎兴奋了

 

#313L

 

我靠我怎么删不了

 

#333L

 

精品贴是什么鬼,为什么是精品贴就删不了

这个贴怎么成精品贴了又????

 

#346L

 

……你们赢了OTZ

 

 

END

 

 

 

还有个叶修视角,等回头有空写……

PS写只看楼主的论坛文真的好爽啊,而且还不会精分w

评论(25)
热度(6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