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睡了七年醒来发现自己有了个omega伴侣

白碧论坛 > 情感版块 > 交流区

主题:[求助]睡了七年醒来发现自己有了个omega伴侣

 

Rt

LZ马上复健结束后就要搬进他家了,目测是一个屋,现在很懵逼

这该怎么处理啊,急急急

 

№0 ☆☆☆活蹦乱跳秋于XX:XX:XX留言☆☆☆

 

 

坐等直播

ps看在LZ是个睡了七年的倒霉现充上就先不烧了

 

№1 ☆☆☆FFFFFFFFF the world于XX:XX:XX留言☆☆☆

 

 

看到omega就进来啦!

另外LZ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啊!啧啧啧LS你不烧我烧!

 

№2 ☆☆☆求上天赐我一个O于XX:XX:XX留言☆☆☆

 

 

还一个房间!

LZ你是alpha吧!如果那不是你的omega你就自觉点别耍流氓哦!小心被请喝茶hhh

 

№3 ☆☆☆保护O酱是我们每一个A的责任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可以说这就是让我很纠结的地方……

听说我是18岁的时候遇到了车祸才在医院里躺了这么久,因为一些很复杂的原因吧,LZ现在记忆有点紊乱,有点失忆症的情况,所以搞不清楚他们都是谁。

LZ复健这么长时间,数一数,比较勤快地过来探望的也只有两个人。一个是个跟LZ长得很像的女孩子,没错那是LZ的妹妹,还有就是他了。他没有说跟LZ是什么关系,LZ原先以为这个只是朋友的,但其他医护人员却天天过来跟LZ安利说这个omega有多么深情多么体贴多么好,在这七年里有多细心地照顾LZ,LZ一定不能辜负他之类的。

于是LZ很懵逼,我在车祸前真的跟他是一对情侣吗?总感觉怪怪的。

 

№4 ☆☆☆活蹦乱跳秋于XX:XX:XX留言☆☆☆

 

 

呃,这个……

 

№5 ☆☆☆事情居然这么复杂于XX:XX:XX留言☆☆☆

 

 

看LZ这么懵逼,再想LZ心理年龄上还是一个18岁少年,我都不好意思乱出主意了= =

 

№6 ☆☆☆ = = 于XX:XX:XX留言☆☆☆

 

 

感觉怪怪的!那一定就是有不对的地方啊!说不定真的就是朋友被人误会啦!

 

№7 ☆☆☆AO之间还是有纯友情的相信me于XX:XX:XX留言☆☆☆

 

 

难道就只有我好奇,楼主你就没有问问妹妹关于你们俩关系的事吗?干脆一点呗。

 

№8 ☆☆☆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这个…我怕他们担心,就没有表现出来自己不记得他们了。

反正因为才醒过来也说不出话,脸部表情更是僵硬着的,他们发现不了的。

怎么说呢……当时我刚醒过来时,妹妹直接抱住我一直哭,唉,总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当时真的恨不得直接从床上跳下来表示哥哥身体没问题你不要伤心,所以后来不认识人这点我就没有说出来,反正该知道的常识性问题我还是知道的嘛,又不影响生活。

现在想想,LZ真是太天真了……

所以现在就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关于他的事,LZ旁敲侧击的问过几次,但妹妹只是用不同的表达方式表现出“哥哥你和YX关系很好、非常好、特别好”这一个意思,于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不露陷的问下去了……好伤脑筋啊。

 

№9 ☆☆☆活蹦乱跳秋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妹控作死作得都不一般啊,这种事情能随便隐瞒吗

 

№10 ☆☆☆情不自禁笑出声于XX:XX:XX留言☆☆☆

 

 

有时候妹控面对妹妹时的智商真的只有5

楼主你确定不跟医生说一下自己的情况吗?这么蠢萌的alpha真是要戳我萌点啦!

 

№11 ☆☆☆= = 于XX:XX:XX留言☆☆☆

 

 

先不说其他的,我很好奇LZ你目前知道的关于你和YX的关系是怎样的啊?

 

№12 ☆☆☆绿萝水水于XX:XX:XX留言☆☆☆

 

 

妹妹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不觉中坑了一把哥哥吗!

 

№13 ☆☆☆ = = 于XX:XX:XX留言☆☆☆

 

 

没有隐瞒啦,我还是知道事情轻重的,这件事有跟医生提过的,只是瞒着他们两个罢了。

至于我跟他的关系啊……

让我组织一下语言,还挺复杂的,我慢慢说。

据说楼主跟YX车祸前是一对非常恩爱的AO情侣,怎么认识的不知道,反正同居有3年就对了,哦放心吧,我没有发现他们两个身边有七八岁的小孩。除了这个,当初我出事后他也帮了很大了忙,比如说妹妹的事,因为我没有其他家人,是一个人孤身带大妹妹的,于是在我躺着时他就一直帮着LZ养妹妹,还养了这么多年,说实话我很感动的。另外,好像几年前他家里人也有找过来,想让他回家(所以有猜测LZ跟他是不被家里人允许所以一起私奔的情侣),可是他也拒绝了一直留在这里没走,唉,一个omega真的很不容易吧,而且听说omega都挺脆弱的,LZ也不好意思去试探他。

 

№14 ☆☆☆活蹦乱跳秋于XX:XX:XX留言☆☆☆

 

 

还需要证实什么我靠这绝对是真爱啊!

LZ相信我,omega都是被家里面娇养长大的,他愿意跟你走跟你私奔!跟你非法同居3年!为你养孩子!这难道还不是真爱吗!这难道还不是真爱吗!这难道还不是真爱吗!

他对妹妹这么关怀,养了这么久!这代表什么你造吗小砸!

指不定就是在你出事的时候,你们本来会有一个小孩的……

 

№15 ☆☆☆呜呜呜于XX:XX:XX留言☆☆☆

 

 

我靠楼上你这猜测也太……!

虽然这么狗血的剧情我也想过,但LZ马上就要出院了你可别又把他送回急诊室啊!

 

№16 ☆☆☆ = = 于XX:XX:XX留言☆☆☆

 

 

而且你在床上睡了七年……

抑制剂,你知道这得吃多少抑制剂?说不定都会吃坏身体的!

楼主你当初标记他,是哪种标记……?

 

№17 ☆☆☆ = = 于XX:XX:XX留言☆☆☆

 

 

都同居三年!当然是成结标记了好吗?这有什么可疑惑的吗?

 

№18 ☆☆☆ = = 于XX:XX:XX留言☆☆☆

 

 

这样一来YX岂不是太可怜了。

不仅要替楼主养妹妹,就连@#¥%……&都没办法纾解!

 

№19 ☆☆☆乱码你们懂于XX:XX:XX留言☆☆☆

 

 

我靠别乱说!这个我真的不知道啊!

成结……这个应该没有的吧!但我也不能肯定……!

那照你们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好愧疚啊!我需要去道歉吗?还是怎样?

 

№20 ☆☆☆不知所措秋于XX:XX:XX留言☆☆☆

 

 

楼主别听他们瞎说,这帮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

你最好还是再去打听打听吧,指不定有什么内情呢,最好还是和那个O谈一谈。我觉得他既然能在你出事的时候扛起这个家,想必还是很坚强的,和其他O不一样。

 

№21 ☆☆☆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遇到这样的O楼主你还不嫁!

 

№22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滚开啦!LZ你就给他一个漂亮可爱的宝宝好了!(如果他愿意跟你生的话……

 

№23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两个就是21L所提到的唯恐天下不乱党吧!

你们别瞎掺和啦!提点有用的建议好吗!没看到楼主真的不知所措了吗!马甲都换了!

 

№24 ☆☆☆楼主真可爱于XX:XX:XX留言☆☆☆

 

 

其实还是要看看对方有没有对LZ做什么亲密动作了吧。

爱人沉睡这么久终于醒了,再怎么理智坚强的人都会冲动一把的,如果什么都没有,就像个普通朋友一样,恭喜你楼主,你多虑了,你们的确就只是朋友而已哦!

开心吗?!不用负责!不用懵逼!楼主你现在只要去思考怎么把朋友追到手就好!

 

№25 ☆☆☆今天的他依旧是我的朋友于XX:XX:XX留言☆☆☆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前两段时我还以为是21楼style,万万没想到最后一句居然来了个神转折!

 

№26 ☆☆☆桃花piu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5楼好样的!完美的说出了我的心声!

 

№27 ☆☆☆梨花piu于XX:XX:XX留言☆☆☆

 

 

毕竟是感动中国好机油!这么好的蓝孩子!楼主要把握住!可遇而不可求啊!

 

№28 ☆☆☆杏花piu于XX:XX:XX留言☆☆☆

 

 

楼上惊现三piu姐妹花啊,仿佛看到了这楼的走向……

一般这三个姐妹花出现的楼里,一枝花出现是单箭头,两个是双向暗恋,仨花都出现的话,差不多属于那种感情深到已经可以要孩子的程度了,楼主加油,支持你!

 

№29 ☆☆☆= =于XX:XX:XX留言☆☆☆

 

 

打听失败,低落。

顺便好像搞砸一件事……

刚才他过来看我,本来是想跟他聊一聊过去,怀念一下彼此的青春的,可惜看他有些疲惫的样子就没忍住问他怎么回事,他本来还想忽悠过去,结果看我有点生气的样子还是老实说了。

之后我们有关他工作的问题谈了谈。没错,我就忘了问他其他事情了。

不过重点是后面,他跟我吐槽说他工作最近不顺,可能会被炒。顺便说一句,他很厉害的,在业内都是数一数二的那种人才,所以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说退就退呗,大不了之后再回来就是了,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我其实只是看不惯他老板这么对他,还有他纠结的样子顺口安慰而已,但没想他仿佛很有感触的样子,突然沉思了很久,好像真的要这么做了……

怎么办啊,他那个公司其实是个老牌公司,还挺不错的貌似,我会不会说错话了?

 

№30 ☆☆☆满心焦虑秋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啊,不用这么焦虑啦[可爱]

 

№31 ☆☆☆= = 于XX:XX:XX留言☆☆☆

 

 

赞同31楼,另外楼主我觉得你是当局者迷,事情哪里有那么严重?

那个YX既然能以O的身份在业内混的这么好,那肯定有他的过人之处啊,或者说处处都过人,那这样的话他怎么可能会做出糊涂的决定。

很有可能是他也这么想过,可是出于其他考虑还在犹豫,楼主算是在这一头加重了砝码

 

№32 ☆☆☆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除了当局者迷还有关心则乱啦

虽然楼主没有恢复记忆,但是这护短的天性还挺明显的嘛,看来你有把他当做自己人哦

 

№33 ☆☆☆ = = 于XX:XX:XX留言☆☆☆

 

 

何止自己人,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在楼主床上看到他的

 

№34 ☆☆☆ = = 于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hhhhhhh楼上闭嘴啦说得你仿佛有机会看到楼主的床似的

 

№35☆☆☆情不自禁笑出声于XX:XX:XX留言☆☆☆

 

 

也许这个决定他是有经过仔细思考的吧。希望如此。

关于21楼的问题……

其实不知道该怎么说,我醒来后第一次见他其实并没有跟他有什么接触,他就一直在不远不近的地方站着看,也不说话,挺奇怪的。后来一直是妹妹说话,我听,就没管他了。

只是之后妹妹去洗手间洗脸去了,他突然过来跟我对视了一会儿,然后弯腰咬了我一下,看到我当时懵逼的样子还挺满意地笑了笑,好像还说了一句什么,只是我没听清。后来听说他经常过来看我,擦身护理什么的也经常给我做,所以我也不知道咬那一口有什么寓意。

只是他平时看上去虽然有点欠揍,但为人还蛮稳重的啊,所以我觉得这应该不是开玩笑吧。

 

№36☆☆☆活蹦乱跳秋于XX:XX:XX留言☆☆☆

 

 

……

 

№37☆☆☆神转折啊于XX:XX:XX留言☆☆☆

 

 

……

 

№38☆☆☆楼主真可爱于XX:XX:XX留言☆☆☆

 

 

这寓意不是很明显吗?

想睡楼主、哦不好不意思说错了,是想被楼主你睡啊!

 

№39☆☆☆这什么走向啊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如果是情侣还好,如果不是的话,不知道楼主在昏迷时被人吃了多少豆腐……

 

№40 ☆☆☆ = = 于XX:XX:XX留言☆☆☆

 

 

当然是情侣啊!这有什么好纠结的!

我其实有点纠结那个……楼主你确定这个O是真的O吗?不是其他的什么……

 

№41☆☆☆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想什么呢!

 

№42☆☆☆ = = 于XX:XX:XX留言☆☆☆

 

 

本来想反驳41L,但一想都的确有这样的事啊

社会上不好多装A装B装O的例子吗?而且在自己领域内混得那么好的话,A吧!

 

№43☆☆☆ = = 于XX:XX:XX留言☆☆☆

 

 

重A轻O的可以离开了好吗?

都什么时代了居然还有这种想法,搞笑吧。

另外回一下41L,如果是为了在社会上混,omega虽然会被另眼相待,但还是alpha或beta更方便吧,楼主这个可不是傻白甜小说,是现实生活啊,YX怎么可能会假装O呢?

 

№44☆☆☆ = = 于XX:XX:XX留言☆☆☆

 

 

这个,他当然是O吧 = = 

医院这里登记的就是,要不然护士小姐们怎么会忠告我一定要珍惜这个omega 

可是我总觉得有点奇妙,跟他是一对情侣什么的

 

№45☆☆☆哭笑不得秋于XX:XX:XX留言☆☆☆

 

 

我是41楼,没其他意思,我只是微妙的感觉有点不对啦

算了你们就当我胡说的好了,不要在意不要在意,继续说吧……

 

№46☆☆☆我是41楼于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才醒后就被那个omega夺走了【心理上的】初吻吗?

 

№47☆☆☆仿佛看懂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什么叫心理上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AO同居三年我就不相信他们两个没亲过嘴!

其实我很久就想问了,楼主你发这个贴到底想干什么?就算知道了你们两个以前的关系?那接下来准备怎么做?这些你都想好了吗?

 

№48☆☆☆ = = 我于XX:XX:XX留言☆☆☆

 

 

我来给LZ出个主意吧

既然楼主不愿意直球,也摸不清YX的脑回路构造,那么你来试探一下不就好了嘛?故意做一些亲密的动作,比如摸一下手,亲一下脸蛋什么的。

Omega一般都挺讨厌alpha这么做的,如果他没揍你的话,估计你们以前真的是伴侣。

说到这里我就纳闷了,对方是不是你的omega,有没有标记过难道你感觉不到?

 

№49☆☆☆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我只能感觉到他身上有我的信息素,但是具体怎么样,我就感觉不到了。

我没接触过别的omega,因为是孤儿的缘故,也没有去过学校,平时从网上学习的都是生活技能有关的或者是我感兴趣的东西,ABO这类的就……

但是他应该是我的omega吧,前几天有人打趣说我们两个,他表现的还挺淡定的……

看来平常经常被人用件事说了,我猜。

另外回一下48楼,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想知道这些是为什么,不过管他呢,先做了再说。

 

№50☆☆☆活蹦乱跳秋于XX:XX:XX留言☆☆☆

 

 

还有,49L的主意我会去试一下的。

 

№51☆☆☆准备完毕秋于XX:XX:XX留言☆☆☆

 

 

说试就试啊

楼主跟YX的关系在七年前是怎么样的我不知道,但目测现在的楼主是有点喜欢对方的,要不然怎么会主动出击hhhhhhhhh

还试探,我觉得试探目的不是两个人以前是不是一对,而是试探现在能不能成为一对吧233

祝楼主好运!

 

№52☆☆☆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我会告诉你我在看到一个alpha发有关omega帖子时就猜到这个走向了吗?

 

№53☆☆☆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对啊

而且中间还经历了车祸、失忆、孤妹寡O等等狗血小说必备的桥段,放心吧,一般会这么狗血的,过程折腾人的,结局都是HE的

 

№54☆☆☆ = =于XX:XX:XX留言☆☆☆

 

 

谁还记得楼主的标题是,他马上就要跟这个omega住一个房间了……

 

№55☆☆☆ = = 于XX:XX:XX留言☆☆☆

 

 

噫,我还记得他很懵逼呢2333

 

№56☆☆☆其实内心正在小鹿乱撞对吧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这个帖子会不会有什么神转折了,说实在的我还挺期待的……

 

№57☆☆☆怪化猫于XX:XX:XX留言☆☆☆

 

 

 期待什么……!

 他们干柴烈火的[哗——]了一场吗?

 

№58☆☆☆好想烧于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不觉得越来越熟悉了吗

Alpha孤儿,带着妹妹,还有18岁时的车祸,被剩下另一个基友……

真的很微妙啊。

 

№59☆☆☆我是41楼于XX:XX:XX留言☆☆☆

 

 

微妙什么啊 ,不觉得哪里微妙啊……

41楼你还在怀疑人家的omega身份吗?其实这不是什么重点吧,干嘛揪着不放。

 

№60☆☆☆= = 于XX:XX:XX留言☆☆☆

 

 

还是说这是哪个小说里的情节?

Hhhhhhhhhhhh这个可能性还是有的,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可不多

 

№61☆☆☆ = = 于XX:XX:XX留言☆☆☆

 

 

哪里都有这种KY的人啊,啧

还有楼上你是在酸什么吗?

 

№62☆☆☆ = = 于XX:XX:XX留言☆☆☆

 

 

TO 61L:不是小说情节,别随便曲解我的意思

另外,我不是在怀疑啦,没有不好的意思,只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先看楼主吧

 

№63☆☆☆我是41楼于XX:XX:XX留言☆☆☆

 

 

楼主听机智哥的话去挑逗、不是,去试探YX去了,不知道这么短的时间他能不能回来。

 

№64☆☆☆不过楼主才病愈也有可能……于XX:XX:XX留言☆☆☆

 

 

救命楼上不要想那么多好吗!

 我本来还想赞同一下的,虽然看不懂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结果ID……

 

№65☆☆☆兔子先生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楼主会不会紧张啊……

我以前参加联谊的时候,本来想偷偷的拉住她的手(我们两个都是beta)进行告白,结果一二三次因为太紧张都没拉上,最后一次眼一闭一下子抓住了,睁开眼却发现是睡我上铺的一个alpha……

当时层主整个人都傻逼了。

所以真的超级紧张啊,你们不要那么说的那么简单好吗!

 

№66☆☆☆= =于XX:XX:XX留言☆☆☆

 

 

66楼……

 

№67☆☆☆谁允许你进来虐狗的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猜到66楼的结局了,呵呵

 

№68☆☆☆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啊!

 

№69☆☆☆懵逼秋于XX:XX:XX留言☆☆☆

 

 

呀!!!!!!!!楼主出现了!!!!!!!!!!!!!

 

№70☆☆☆ = = 于XX:XX:XX留言☆☆☆

 

 

开心!!!!等了好久了!!!!!楼主怎么样!!!!!!!!!!!

 

№71☆☆☆熊猫团子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顺利吗,我好像从楼主的ID里看出什么来了

 

№72☆☆☆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很茫然,并感觉自己像个傻瓜……

 

№73☆☆☆懵逼秋于XX:XX:XX留言☆☆☆

 

 

事情很严重吗!楼主发生什么事了!!!!!

 

№74☆☆☆惊恐脸于XX:XX:XX留言☆☆☆

 

 

不会是楼主被拒绝了吧!

比如那个O已经成为别家的O了!!!这种事我不要啦!!!!!!!!

 

№75☆☆☆拒绝BE好吗于XX:XX:XX留言☆☆☆

 

 

“对不起,但我们其实只是朋友。”

这种回答我是拒绝的!拒绝!拒绝!拒绝!想发出一百个拒绝!

 

№76☆☆☆拒绝拒绝拒绝于XX:XX:XX留言☆☆☆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楼主我想问一句,是不是YX还有一个弟弟叫YQ?

 

№77☆☆☆41楼是我于XX:XX:XX留言☆☆☆

 

 

!!!!!!!!!!!!!!!!!!!!!!!

43楼到底知道些什么啊!!!!!!!!!

 

№78☆☆☆ = = 于XX:XX:XX留言☆☆☆

 

 

是比他拒绝成为我的O还要恐怖的一件事。

让我想想,让我想想这件事应该怎么说,我靠!!

另外41楼你说的没错,他是有个弟弟叫YQ。你认识他?请问你是?

 

№79☆☆☆懵逼秋于XX:XX:XX留言☆☆☆

 

 

楼主……

[蜡烛] [蜡烛] [蜡烛] [蜡烛] 

 

№80☆☆☆41楼是我于XX:XX:XX留言☆☆☆

 

 

那个,我不认识他们两个了,只是看过一个帖子……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印象,算是七年前的一个神贴了,当时楼特别高。

 

№81☆☆☆41楼是我于XX:XX:XX留言☆☆☆

 

 

什么贴!还是七年前!

 

№82☆☆☆ = = 于XX:XX:XX留言☆☆☆

 

 

我去翻了!!!!!!!!!七年前吗!!!!!!!!!!!

 

№83☆☆☆到底什么情况于XX:XX:XX留言☆☆☆

 

 

41楼给个提示呗!

七年前要翻到什么时候啊

 

№84☆☆☆ = = 于XX:XX:XX留言☆☆☆

 

 

41楼!!!!!!!!!!!!!!!!!!!!!!

 

№85☆☆☆ = = 于XX:XX:XX留言☆☆☆

 

 

先不说那个神贴,楼主到底经历了什么啊,我好想知道!

 

№86☆☆☆今天晚上没吃饭于XX:XX:XX留言☆☆☆

 

 

我是按照当初49楼说的那样去做的。

就是调戏嘛,我想了想,如果他想揍我的话,虽然我跑不了,但他看在我是病号的份上应该也不会真的动手打我吧,所以我就无所畏惧地去做了。

刚才那个家伙问我要不要吃苹果,我就说好,然后在他伸手过来拿床头柜上的东西时,故意挡在水果刀前先一步握住了他的手,然后看着他。

我本来觉得他会猛地抽出手,或者尴尬地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谁知道他只是有些惊讶的看了我一眼,然后捏了捏我的手心就很淡定放下我的手了。

我当时“……”了一下,错过了最好的时机,没办法继续出击,于是就先放弃了。

但是之后又是一个机会!

当时我已经吃了一个苹果了,他估计饿了,给自己也削了一个,切成片吃,其中有一片太大了,他一口吃不完,所以就只咬住了三分之一,其他的都在外面,我就趁他不注意凑过去也咬了三分之一。我是说他嘴上的那块。

后来想想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头脑一热就过去了,我都没有反应过来!

 

№87☆☆☆懵逼秋于XX:XX:XX留言☆☆☆

 

 

信息量好大啊……

楼主你的身体还记得他啊。

 

№88☆☆☆其实你们就是一对吧于XX:XX:XX留言☆☆☆

 

 

所以这表明你们两个就是一对啊!

这不是好事吗???又发生了什么恐怖的事啊??

 

№89☆☆☆会是什么神转折呢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挺好嘛

 

№90☆☆☆41楼是我于XX:XX:XX留言☆☆☆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就在我做完这个动作之后,终于看到他有点惊讶的表情了。我当时还在想这回终于能搞清楚了,正得意呢,结果他笑了起来,然后凑过来亲了我一下,说:“考虑好了?”

我觉得有点不对了,可以说心里全是问号,但忍住了没吭声。

他继续说:“哥看你一直没提这件事,还以为你又要拒绝了呢。结果这是答应了?啧,终于决定不再拿【两个A怎么能在一起】堵我了?”

我靠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他是个A!他是个A!

之后的事我不想说了,但从他的话可以拼拼凑凑一下,大概明白了我跟他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我们两个真的只是朋友!只是朋友!不是恋人啊!不过是一个追人一个被追的关系,我当时一直用【双A没未来】这个理由拒绝他,后来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我告诉他让我考虑一段时间再做决定,后来我就出了事故,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而到了今天!我原本!只是试探的!可能带点其他意思但还是很纯洁的试探!直接让他确定了我这是迟了七年的回应!

我现在很懵逼,真的很懵逼,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什么,以至于坑了自己……

 

 №91☆☆☆懵逼懵逼秋于XX:XX:XX留言☆☆☆

 

 

………………………………

 

№92☆☆☆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

 

№93☆☆☆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

 

№9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的ID在搞什么啊!好过分有没有!!!!!!

 

№9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更过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会有如此惨绝人寰的事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起来这难道不是缘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起!!!!!!!!!必须得在一起!!!!!你们不在一起简直天理难容!!! 

 

№96☆☆☆我要笑死了于XX:XX:XX留言☆☆☆

 

 

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啊!!!!!!!!!!!

 

№97☆☆☆情不自禁笑出声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我坑了楼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也不能这样想啊,再不知道对方到底是omega还是alpha的时候,你认为自己喜欢他,这不是很真实的吗?难道你喜欢他只是喜欢他是O的时候?

双A又怎样啊!!!!!!!不要小看双A好吗!!!!!!!!!!!!!

除了不能用自然生砸!!!!!!!双A有什么不好!!!!!!!!楼主你缩!!!!!!!! 

 

№98☆☆☆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楼主他等了你七年啊!!!还为你养家 !!!!!

而且他是alpha!不像omega一样有标记的烦恼!可以随便打炮!!!可以随便浪!!!!但是他为了你一直守身如玉啊!!!!!(噫这个词)

你都说了他身上还有你信息素的味道!

一个alpha!!!!!愿意让另一个alpha在自己身上留下味道!!!!!!!!

我靠这还不是爱吗??

 

№99☆☆☆嫁了吧于XX:XX:XX留言☆☆☆

 

 

99L这话说得,我都要被感动了

话说楼主你不会再一次拒绝他吧,把实话说出来什么的,好伤人啊呜呜呜呜不要啊

 

№100☆☆☆ = = 于XX:XX:XX留言☆☆☆

 

 

不过虽然很希望你们两个能在一起

但我还是希望这是真心实意的啊,我们没有那个非让你们成一对的心态,只是觉得,如果楼主你真的喜欢他的话,就不要纠结那些东西,你们已经浪费了七年,不要再继续下去了

 

№101☆☆☆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

就没有一个人好奇,一个alpha,为什么全世界人都觉得他是omega吗

 

№102☆☆☆我为什么好奇心这么重于XX:XX:XX留言☆☆☆

 

 

噫管他呢,这不是重点吧!

 

№103☆☆☆ = = 于XX:XX:XX留言☆☆☆

 

 

我并没有后悔的想法啊。虽然是有点懵逼。

我其实也能明白当初我的想法,可能是我真的很想要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家庭吧,因为是孤儿的缘故,虽然有妹妹陪在身边,但还是会感到不安的。

更何况我也明白,她终究有一天会离开我。所以我也想要一个永远不会离开我的家人。

刚才跟YX谈了谈,我很意外他清楚我心里的想法,我以为自己从来没有表露过啊。

现在我有点无奈,但不得不说,也很如释重负。

 

就他了吧/////////////////

 

№104☆☆☆活蹦乱跳秋于XX:XX:XX留言☆☆☆

 

 

楼主的ID又变回来了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被戳动了……

 

№105☆☆☆ = = 于XX:XX:XX留言☆☆☆

 

 

我靠靠靠靠心里好酸啊

可以想象楼主的心情是怎样的,就YX吧,我觉得他不会离开你的呜呜呜呜

 

№106☆☆☆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从小到大一直是照顾着妹妹的吧

其实想想也是,如果楼主真的遇上了那些平凡的omega,楼主日后的生活大概就是照顾伴侣,照顾孩子,感觉虽然有了家,但还是一直都在照顾别人呢

YX虽然也是一个alpha,但他那么喜欢楼主,是个会照顾楼主的人呢

楼主跟楼主的alpha一定会幸福的!

 

№107☆☆☆机智的我于XX:XX:XX留言☆☆☆

 

 

这个贴的走向完全出乎意料!

但是这样的结果感觉超——戳我的,谢谢楼主让我知道了这么一个故事,祝你们幸福

 

№108☆☆☆双A也超棒于XX:XX:XX留言☆☆☆

 

 

我也没想到最后居然是这样的……但还是要谢谢你们,也祝你们生活如意。

 

№109☆☆☆活蹦乱跳秋于XX:XX:XX留言☆☆☆

 

 

所以他到底是怎么让大家都觉得他是omega的?

 

№110☆☆☆我为什么好奇心这么重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好奇心也太重了吧,干嘛一定要在意那么多……

 

№111☆☆☆ = = 于XX:XX:XX留言☆☆☆

 

 

回110L:

甩链接!七年前的老贴了!自己看吧!

主题:[求助]我哥哥用我的身份跟一个A同居了,他是不是在骗婚?

 

慢慢爬,干货很多。

PS楼主你如果真想知道以前的事,也可以看看这个贴

 

№112☆☆☆41楼是我于XX:XX:XX留言☆☆☆

 

 

哦!

 

№113☆☆☆活蹦乱跳秋于XX:XX:XX留言☆☆☆

 

 

 

本帖8CJ,请勿再跟贴

评论(69)
热度(167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