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把大魔王叶秋的好感值刷到70的第二天他退役了

主题:把大魔王叶秋的好感值刷到70的第二天他退役了

 

好气哦,可还是要微笑。

从一开始露珠就努力刷叶秋好感度。各种嘘寒问暖,关怀备注,还替他照顾妹妹沐橙,嘉世声望都突破友好到达亲密了,结果好不容易摸到了新世界的边边,还没来得及畅想未来,第二天一登录就被告知叶秋退役了,接手一叶之秋的是孙翔。呵呵,大魔王电话没有,QQ不回,人物信息依旧是不可查状态,露珠已经快崩溃了好吗?

花了一年的时间!精力!金钱!爱!全给了他!结果就特么收获了一个“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印象!我真是日了系统了!

而这一切都是嘉世的错!

辣鸡嘉世!毁我青春!颓我精神!耗我钱财!赶我老公!

露珠现在真的好生气哦,想炸嘉世,呵呵。

 

№0 ☆☆☆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于XX:XX:XX留言☆☆☆

 

 

我靠好感度70!大魔王叶秋吗?……吓得我跪下来连读三遍标题!

 

№1 ☆☆☆露珠一定开挂了于XX:XX:XX留言☆☆☆

 

 

好感值70?

坛子里好像还没人能把叶秋的好感度升到70的,露珠厉害,我记得最高的是63来着。

不过即使到70也没用啦,大魔王根本就没恋爱那根弦。

 

№2 ☆☆☆风扇呼呼呼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的id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叶秋就是这个德行啊,所以才被冠以大魔王的称号不是吗wwwww

 

№3 ☆☆☆天河于XX:XX:XX留言☆☆☆

 

 

叶秋是不可攻略的吧……

话说LZ也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但不得不说能把叶秋的好感度刷到70也是666。年轻时我也试着攻略大魔王,结果好感度卡到50死活升不上去了,气的我删号换人。

 

№4 ☆☆☆不冻港于XX:XX:XX留言☆☆☆

 

 

好久没在论坛里见到大魔王的名字了,噫,三年过去了,他不会还在玩荣耀8

 

№5 ☆☆☆悄悄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不是废话吗?叶秋的cp就是荣耀,所以说还真有人想不开去攻略他?

我不抱希望的看了一眼楼主。

 

№6 ☆☆☆ = = 于XX:XX:XX留言☆☆☆

 

 

但他这不是退役了吗?啧啧,所以叶秋这是准备放下荣耀专心恋爱了?

 

№7 ☆☆☆橘绿于XX:XX:XX留言☆☆☆

 

 

楼上太甜

叶秋专心恋爱的话露珠现在会想炸嘉世?

另外“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的印象也真是……叶秋一点都没变啊,还是注孤生的样子。所以露珠把好感度刷到70有什么用,感觉跟我们这些40、50党并没有什么区别啊

 

№8 ☆☆☆ = = 于XX:XX:XX留言☆☆☆

 

 

啊啊,想起当初下狠心磨练荣耀技术只求提升好感度的自己了

现在真想回到过去抓住自己的肩膀叫醒她:傻瓜你放弃吧,没用的,最终结局永远是叶秋想着“今年的气功师还需要补强”然后把你卖掉,好感度44就没升过啊呜呜呜

 

№9 ☆☆☆ = = 于XX:XX:XX留言☆☆☆

 

 

天啊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比露珠还惨啊,我还没有见过这么凄凉的BE

 

№10 ☆☆☆G于XX:XX:XX留言☆☆☆

 

 

看看这堆鬼哭狼嚎的妹子,我实在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声

真庆幸当年的我没有犯傻

 

№11 ☆☆☆笔芯于XX:XX:XX留言☆☆☆

 

 

露珠好胆量!

啊啊,记得前几年有不少对叶秋势在必得的玩家,结果上一波灭一波最后大家都跪了wwww当时坛子几乎都被大魔王的名字统治了。

千千万的少女少年冲上去,结果全部over,啊,多么痛的领悟

所以露珠既然有如此才能何必吊死在叶秋身上呢!没戏的,相信我,换个小鲜肉吧。

 

№12 ☆☆☆叶神脚下无数尸体于XX:XX:XX留言☆☆☆

 

 

话说我记得他是不可攻略的8

 

№13 ☆☆☆ = = 于XX:XX:XX留言☆☆☆

 

 

不是不可攻略啦,是不建议攻略。

好像是因为难度太高,或者说叶秋对恋爱不感兴趣,所以官方才提示玩家如果真的只是想恋爱的话就不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和精力比较好。

当然官方不会意识到因为这个声明又一大波不信邪的玩家冲向了大魔王,sad

 

№14 ☆☆☆悲伤辣么大于XX:XX:XX留言☆☆☆

 

 

2333不过说起来,以叶秋为首的这部分人是真·挂比啊。和其他可攻略的明星或者总裁什么的相比难度简直MAX,尤其是叶秋资料栏里攻略难度竟然就一个问号。

也不知道官方怎么就这么偏爱这群打游戏的宅男,总裁和影帝们表示不服,想打人。

 

№15 ☆☆☆茉莉花茶于XX:XX:XX留言☆☆☆

 

 

14L就是我想说的,虽然很难,但叶秋的确是可以攻略的人选之一啊,还挺有意思的,毕竟叶秋的个人魅力摆在那里,和他相处的话很难不被他吸引吧。

而且叶秋这群电竞选手们在这个全性向恋爱游戏里,是难得不以恋爱为目的而存在的NPC吧,简直是霸道总裁邪魅少主中一股清流,叶秋又是其中难度最高哒,所以我在把前者都把到手之后就决定下一个选他了。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这个难度让我觉得很有挑战性。

啊,现在想想当初的自己也是天真,不愧是大魔王,不愧是曾经统治过论坛的大魔王!

 

16 ☆☆☆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于XX:XX:XX留言☆☆☆

 

 

233333当初的我们都是这般天真的啊

露珠懂的,大家都是怀着一颗“其他人做不到说不定只有我可以”的七彩少女心,把大魔王想象成了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大帅比后义无反顾冲了过去,结局大家都看到了……

 

№17 ☆☆☆尸体辣么多于XX:XX:XX留言☆☆☆

 

 

但大魔王真的超——帅气的啊呜呜呜

记得当时因为在赛场上发挥不好的缘故被粉丝狂骂,之后训练也有点不在状态,大魔王估计意识到什么,休息的时候把我叫到一边谈话,说没有必要因为粉丝的想法而伤心,你不是为粉丝打比赛的,所以不要被无关的人影响到自己的竞技状态。

听起来对粉丝来说有点冷酷对吧,但这样很实在的话却要比那些鸡汤有用多了,最起码我当时很快就振作起来了。现在想想大魔王说这句话的样子,虽然有些不可思议,可感觉他实际上还真是就这么想的。我觉得从某种程度上说,他真的很厉害。大魔王对荣耀的爱是有目共睹的吧,但是他并不沉迷这个游戏啊,也从来不被荣耀之外的东西影响,一直都很专注。荣耀玩了这么多年,他还是只单纯的“喜欢”而已,该说他是长情呢还是理性呢。我觉得他对一切都看得很清楚,所做的决定也不是无的放矢的。退役这个消息,说实话我一开始听到的确很震惊(我这里还没进行到这个剧情),但是想一下嘉世那些人和大魔王现如今都快要撕破脸的关系,我又很快理解大魔王的这个选择了。

当然就是可惜露珠了,我还真没想到对待好感度有70的妹子他也这么不解风情啊。

 

№18 ☆☆☆为叶神点烟于XX:XX:XX留言☆☆☆

 

 

大魔王帅气是必然的,否则怎么会有这么多一次又一次重来的迷妹

三年前的我既讨厌抽烟的男人又讨厌只知道玩游戏的宅男,万万没想到最后被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打脸,其实我现在依旧很讨厌这两类人,但叶秋……他不一样啊他超帅的!

 

№19 ☆☆☆迷妹于XX:XX:XX留言☆☆☆

 

 

楼上犯花痴的走开啦!这都不是重点好吗!

所以好感度70露珠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为什么刷得那么顺利!能透露一下嘛!好感度现如今只有49的宝宝哭着求一求攻略,叶神到底哪里看我不顺眼啊qaqqqqqqqq

 

№20 ☆☆☆5050于XX:XX:XX留言☆☆☆

 

 

楼上荣耀技术怎样啊,如果没到职业水平的话就放弃攻略这群电竞选手吧,辣么多总裁和少主等着你,不需要技术不需要智商,你只记得被壁咚被床咚时做出好看的表情就嚎~

 

№21 ☆☆☆ = = 于XX:XX:XX留言☆☆☆

 

 

好感度70都是我一点一点刷出来的啊,窍门是有一些,但是这些我也不能肯定绝对有用,只能作为参考,你们看一下就好。

恩,简单说两点吧……

前面提过了,我有攻略过其他不少的角色,所以发现这里的很多人物都是有关联性的。比如走明家少爷线的时候,订婚宴上出现了大魔王的双胞弟弟叶X(……),在闲聊中他有提到自己对感情比较慎重,不想给没可能在一起的人希望,所以对待有这个心思的女孩子会不自觉拉开距离。叶秋大魔王其实也是这样啦,而且因为他不喜欢自己的队员分心太过,不好好磨练技术而去费尽心思地搞其他东西,所以一开始的初始攻略对象最好不要选择他。

虽然这样做的话可能会被随机传送到其他地方,有的会离H市很远,但这都不是事啊,总比一开始就给了大魔王一个较差的印象好。

当然如果不想那么麻烦,想直接登录在H市也是可以的,最好选和叶秋关系不错的人,当然苏沐橙绝对不是一个好选择,虽然女神长得美性格又好,叶秋也不会干涉苏沐橙的决定,但我发现他对接近苏沐橙的人时防范意识会自动乘2,好感度降得飞快不说,又因为他的好感度会直接影响到苏沐橙对你的印象,所以……[蜡烛]

比较恰当的人选是那些一开始是嘉世队员后来退役的选手们,比如吴雪峰,他退役后定居国外,如果你不想跟着去的话就算是自动放弃攻略他了,之后便可以安心的对小队长发起攻势,不过大魔王的攻防水平太牛逼,说到底还是靠日常积累吧,比如荣耀,荣耀,还有荣耀。

这类功课我做了很多,可即使每个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却依旧没什么卵用呢。

至于我的id,呵呵呵呵,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怨念,个人觉得他是要注孤生了呢[微笑]

 

22 ☆☆☆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于XX:XX:XX留言☆☆☆

 

 

长见识了……

不过对待自己的爱慕者大魔王态度没那么奇葩吧,如果是这样的话一开始会刷下去多少人?想攻略他的他自动调低好感度,不想攻略他的能遇上他才怪。简直无解。

 

№23 ☆☆☆茉莉花茶于XX:XX:XX留言☆☆☆

 

 

本来大魔王就是这么一个堪比bug的存在啊,毕竟人家根本不想谈恋爱。

天知道他在这个恋爱游戏里是怎么生存下去的。

好吧,虽然我也觉得露珠说的有点微妙,但是一想到人家已经刷到70而我依旧在50徘徊,我就忍不住想赞同她的观点。

不过苏沐橙那个,叶秋的防范意识加强真的不是因为你是蕾丝或者基佬吗?

 

№24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是在故意开玩笑?这个是全性向恋爱游戏啊!

 

№25 ☆☆☆杀死星星于XX:XX:XX留言☆☆☆

 

 

苏沐橙线的确挺难的。

而且她和大魔王的好感度简直呈线性正相关关系,想攻略她的话必须双管齐下,一边刷大魔王好感度一边刷女神好感度,简直心累。

另外,这个游戏虽然是全性向但并不代表他们可以轻易地接受同性。

它只是表明有一定可能性你会被同性接受而已,大部分角色还是默认异性恋的,而且同性之间攻略难度也会上升。叶秋本来就没有恋爱细胞了,如果你选择是男性……祝好运。

 

№26 ☆☆☆赢于XX:XX:XX留言☆☆☆

 

 

但是我个人觉得叶秋也不是那么直,应该不会太在乎伴侣的性别吧。

我姐姐是苏女神的真爱粉,现实时间花了两年跟苏女神成为好闺蜜,偶尔有一次听说女神还有一个哥哥,算是隐藏人物吧,我姐姐对我说这个人跟叶秋的关系挺暧昧的,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还被大魔王定义为挚友。但说是挚友却也没那么简单,最起码在叶秋的地盘上,属于这位的东西你不可拾取不可接触的,这待遇跟国家违禁品一个级别啊。

 

№27 ☆☆☆酸奶于XX:XX:XX留言☆☆☆

 

 

我知道他,这个角色超神秘的wwww

挚友……读作基友写作挚友吧,魏琛线有提过他,是一个神枪手,ID秋木苏,早些年跟一叶之秋在荣耀里是一对惹蓝雨逗霸图的狗男男,两个人关系好到就差生娃了。

 

№28 ☆☆☆pink于XX:XX:XX留言☆☆☆

 

 

不过这都是大家开玩笑的8

挚友听说是几年前失踪了,时间大概是嘉世战队成立前夕,所以之后他也没有出现在人前过,只是偶尔会有只言片语,叶秋对他应该只是怀念和惋惜。

当然我们玩家都知道,这其实是GLORY公司88年遭遇的那次黑客攻击导致的结果吧,当时挚友这个角色还是有介绍过的,是可攻略人物,只是他的这段数据被破坏了,所以才在那个世界里“失踪”了,他们那些高层还挺傲娇地表示这些重要人物都是特殊的,再创造出来也不再是曾经的那个他了所以拒绝恢复这个人物,也是666666

 

№29 ☆☆☆茉莉花茶于XX:XX:XX留言☆☆☆

 

 

GLORY的人不是都这样嘛,神神叨叨的,所以才会出现大魔王这样的人设……

但如果挚友也是可攻略的人物的话,那他和大魔王之间完全就是纯洁的友情8

 

№30 ☆☆☆ = = 于XX:XX:XX留言☆☆☆

 

 

不一定……

可攻略人物这个词我都快不认识他了,大魔王是可攻略人物,呵呵呵呵,这么些年你见谁有把他搞到手?GLORY不是说这部分特殊人物是一次性的吗!如果有了cp的话那他在这个游戏里就只会变为真·不可攻略的NPC,可你看,他还在打荣耀顺便等撩……

其实我一直觉得大魔王是个BUG啊,或者说带点单身病毒什么的,怎么追他就那么难啊,当然换一个想法,如果他是属于那种对挚友恋恋不舍的痴情boy的话,还挺合情合理的。

 

№31 ☆☆☆ = = 于XX:XX:XX留言☆☆☆

 

 

所以官方才给大魔王的难度打了一个问号?

话说刚才我去找叶秋了,听苏沐橙说他现在在一个网吧里当网管(不愧是大魔王),过去后我本来想跟他好好聊聊的,想着能不能跟他混继续刷好感度,结果话题越来越偏,最后我离开前他很有深意地说这样也不错,并希望我以后可以不要分心好好打比赛,专心一点。

我觉得即使没有一开始选他当做初始攻略目标,大魔王还是发现不对劲了。现在只剩65的好感度可以证明这一点。

他对荣耀是真爱啊。啧,荣耀,GLORY,话说GLORY公司真不是故意的?

 

32 ☆☆☆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于XX:XX:XX留言☆☆☆

 

 

我靠大魔王这脑回路是什么构造?也太不客气了吧!

所以我才搞不懂为什么这么难啊!也没有攻略!追求他简直是作死……

 

№33 ☆☆☆ = = 于XX:XX:XX留言☆☆☆

 

 

唉,也不能说不客气吧。

在游戏里跟他相处这么些年也能看出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很纯粹,或者说非常理性,他喜欢荣耀,因为荣耀而结识的朋友可能会有进一步发展,但大部分还是只基于荣耀上的。

就像我对他来说就是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虽然超生气,但这也是事实,他对我的好感度大部分还是来源于我对荣耀的投入,和赛场上与他打配合的好坏上。好感度之所以扣分,应该也不是发现我想泡他,而是大魔王意识到我玩荣耀其实是有私心吧。

啊,话说我为什么要替他解释,好烦,都是嘉世的错,原本根本不会有这种神转折的。

 

34 ☆☆☆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于XX:XX:XX留言☆☆☆

 

 

楼主真爱粉呀www

万万没想到女友没当成最后是真爱粉结局,这算是BE吗?

 

№35 ☆☆☆茉莉花茶于XX:XX:XX留言☆☆☆

 

 

应该是TE吧,总比前面那个被卖的气功师要好hhhhhhh

话说回来一直听你们说大魔王叶秋,我早就想问了,那个退役的斗神不是叫叶修吗?

 

№36 ☆☆☆雷诺于XX:XX:XX留言☆☆☆

 

 

叶修?斗神叶修?

恍恍惚惚那谁啊,楼上你记错了吧,斗神一叶之秋,他名字是叶秋啊2333

叶修是你起的昵称吗?会玩www

 

№37 ☆☆☆ = = 于XX:XX:XX留言☆☆☆

 

 

别说,叶修这个名字还挺不错的。

叶秋听起来有一种孤高的feel,高岭之花美人范儿,叶修这个名字倒还蛮平易近人的。

 

№38 ☆☆☆酸奶于XX:XX:XX留言☆☆☆

 

 

酸奶你想干嘛啊hhhhhhhhhhhhh不要那么认真地去评价好吗

 

№39 ☆☆☆喝酸奶先舔盖于XX:XX:XX留言☆☆☆

 

 

本来也想吐槽酸奶菌的只是楼上你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 ☆☆☆不要这么玩id好吗于XX:XX:XX留言☆☆☆

 

 

不是昵称,谁会给一个同性取昵称啊,黑线

是我朋友一直叶修叶修叫的,所以我才这么称呼他,不是叫叶修吗?说起来他昨天跟我打电话还说快达成HE了……应该不是逗我的,他不是这样的人。

 

№41 ☆☆☆雷诺于XX:XX:XX留言☆☆☆

 

 

雷诺君你真是……蠢萌蠢萌的。大魔王欸,那可是大魔王,说搞定就搞定,那还对得起大魔王这个称号吗?那还对得起N年前扑倒在大魔王脚下的无数痴男怨女吗?

 

№42 ☆☆☆ = = 于XX:XX:XX留言☆☆☆

 

 

不不,叶修这个名字是真的。

我去网吧找他的时候,叶秋用的是叶修的身份,他没有跟别人说自己是叶秋,网吧里的人都称呼他叶修。名字这个事没错,就是达成HE这句话,恩……

话说痴男怨女这个词是什么鬼啦!

 

43 ☆☆☆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于XX:XX:XX留言☆☆☆

 

 

痴男怨女hhhhhhhhhhhh

 

№44 ☆☆☆ = = 于XX:XX:XX留言☆☆☆

 

 

我也不太清楚,我朋友只是偶尔会吐槽几句叶修,其他的没说。

不过退役这个剧情他前段时间有说过,但和楼主不一样的是叶修退役时把我朋友也带走了,他们在新区玩了一段时间后来组成新的战队又杀回联赛了,好像是兴欣战队?

 

№45 ☆☆☆雷诺于XX:XX:XX留言☆☆☆

 

 

兴欣战队?!大魔王现在就在兴欣网吧当网管啊!

不过居然带着你朋友!这怎么做到的啊!而且新战队杀回联赛……我靠这剧情好快。

 

46 ☆☆☆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于XX:XX:XX留言☆☆☆

 

 

不会吧,露珠你就这么轻易地信了吗?

 

№47 ☆☆☆ = = 于XX:XX:XX留言☆☆☆

 

 

退役组成新战队杀回来,很好,这很叶秋。

 

№48 ☆☆☆酸奶于XX:XX:XX留言☆☆☆

 

 

他们有可能走的是友情线,不谈恋爱的话,大魔王还是挺好相处的。虽然好相处我也没打通HE结局,呵呵。

 

№49 ☆☆☆ = = 于XX:XX:XX留言☆☆☆

 

 

不是友情线。

他一开始就选择攻略叶秋,据他说情投意合的缘故,攻略蛮顺利的。

 

№50 ☆☆☆雷诺于XX:XX:XX留言☆☆☆

 

 

情投意合……

这个词好微妙的感觉噢,不知道为什么莫名觉得它带点粉色。

 

№51 ☆☆☆ = = 于XX:XX:XX留言☆☆☆

 

 

粉是粉!但是这么说真的很儿戏好吗!逻辑在哪里啊!

先不说你朋友是不是在驴你!我真是不懂你朋友到底做了什么这么得大魔王欢心!而且还是“他”!是男的!所以我一直选错性别了吗……

 

№52 ☆☆☆ = = 于XX:XX:XX留言☆☆☆

 

 

我朋友说的也不多啊,而且我也不懂他为什么想去玩这个游戏,要知道他对恋爱完全是不感兴趣的,所以当初他跟我说买了游戏头盔时吓了我一跳……哦,不对。他对我说过原因,不过我当时以为他是在开玩笑的……他说自己觉得叶秋似曾相识,莫名有一种被迫分手感情还在的前男友feel,所以想着跟大魔王处处看,当然能追到手更好。

不过我朋友不愧是对恋爱完全不感兴趣的boy,因为他第一次玩这类游戏我还蛮好奇会是什么情况的,所以之后有问过他进展如何,结果……呵呵,他居然一脸懵逼地看着我问什么进展,之后大概是想到怎么回事了敷衍地回了一句“还好吧”然后就又变得超级兴奋地对我说荣耀这个游戏怎么怎么好玩,枪系又是多么多么帅气,他是怎么在赛场上大杀特杀威风堂堂……哦不是,威风凛凛,最后还畅想了一下如果荣耀也有全息版该有多好……

我靠我还真搞不懂学霸都是怎么想的,脑洞这么清奇!简直SJB啊居然跑到恋爱游戏里玩动作类网游,呵呵呵,我想他大概是忘记那个“被迫分手感情还在的前男友”叶修了吧。

 

№53 ☆☆☆雷诺于XX:XX:XX留言☆☆☆

 

 

……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雷诺君和朋友君也许没有在驴我

 

№54 ☆☆☆酸奶于XX:XX:XX留言☆☆☆

 

 

你妹啊居然跑到恋爱世界online里打荣耀打得那么high,雷诺你朋友这是什么脑回路!他这种奇葩如果能把大魔王追到手我一点都不奇怪好吗?

 

№55 ☆☆☆茉莉清茶于XX:XX:XX留言☆☆☆

 

 

话说真的不是在讲故事吗!!!哪里会有这样的人啊!!救命这情节也太丧病了吧!!!

 

№56☆☆☆我了个大擦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所以雷诺你朋友那里的好感度是……?

 

57☆☆☆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于XX:XX:XX留言☆☆☆

 

 

对了!雷诺朋友是学霸啊!学霸都是有特殊的力量的!这大概会是金手指什么的吧!一定是这样!………………我靠所以我一直没追到叶秋是因为我对荣耀的爱不够虔诚吗!大魔王到底在想什么?这种可能性大家都想过但谁特么会想到真的是这样??

 

№58☆☆☆荣耀呵呵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哭笑不得啊qwqqqqqqq

 

№59 ☆☆☆ = = 于XX:XX:XX留言☆☆☆

 

 

好感度?这个我没问,但是我朋友好像已经和叶修在一起了啊,他们现在是情侣关系没错。我有上关联号去那个世界玩,恍恍惚惚被闪到不行啊。只是我朋友现在满心都是要杀回联赛拿下第十赛季的冠军,没怎么在意恋爱的事。

 

№60 ☆☆☆雷诺于XX:XX:XX留言☆☆☆

 

 

你朋友是不是姓叶啊,这可能是自攻自受什么的?

 

№61 ☆☆☆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自攻自受个鬼啊!!!!!

 

№62 ☆☆☆ = = 于XX:XX:XX留言☆☆☆

 

 

真的假的……这什么SJB发展……

 

№63 ☆☆☆ = =于XX:XX:XX留言☆☆

 

 

脑洞要不要这么大啊61楼!

啊不过说起来雷诺君你朋友是不是真的姓叶?

 

№64 ☆☆☆ = = 于XX:XX:XX留言☆☆☆

 

 

喂喂,你们真的想太多了= = 

 

№65 ☆☆☆雷诺于XX:XX:XX留言☆☆☆

 

 

可是两个人真的很像啊!我算是知道雷诺你朋友为什么说自己和大魔王情投意合了!这个词还真没说错啊2333333333333

 

№66 ☆☆☆= = 于XX:XX:XX留言☆☆☆

 

 

对呀,情投意合wwwwwwwwwww

 

№67 ☆☆☆ = = 于XX:XX:XX留言☆☆☆

 

 

……

 

 

你们刷了30楼情投意合也是够了,现在居然还有心情在这里high啊

没有看到首页顶置贴吗……大魔王被人攻略成功,已经彻底转变为不可攻略状态了

 

№98 ☆☆☆黑线于XX:XX:XX留言☆☆☆

 

 

啥?????????????????????

 

№99 ☆☆☆你在逗我吧于XX:XX:XX留言☆☆☆

 

 

什么!!!!什么东西!!!!!!!!不可能啊!!!!!!!!!

 

№100 ☆☆☆熊猫喵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绝对不可能

 

№101 ☆☆☆=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回来了要疯了!!!!

 

№102 ☆☆☆= = 于XX:XX:XX留言☆☆☆

 

 

……

 

103 ☆☆☆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于XX:XX:XX留言☆☆☆

 

 

露珠qaqqqqqqqqqqqqqqqqqqqq

 

№104 ☆☆☆ = = 于XX:XX:XX留言☆☆☆

 

 

ID变成金色的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大魔王真的成为别家的了

 

105 ☆☆☆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于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呜

 

№106 ☆☆☆哭唧唧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苏沐秋……谁啊?

 

№107 ☆☆☆ = = 于XX:XX:XX留言☆☆☆

 

 

苏沐秋……?

 

№108 ☆☆☆酸奶于XX:XX:XX留言☆☆☆

 

 

刚才冲上去对大魔王告白,又被拒绝了,这次的理由终于变了,但是呜呜呜呜呜呜呜

 

№109 ☆☆☆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苏沐秋到底是谁啊,想哭

 

№110 ☆☆☆ = = 于XX:XX:XX留言☆☆☆

 

 

啊啊,我这边拒绝的理由也是苏沐秋QAQ

 

№111 ☆☆☆ = = 于XX:XX:XX留言☆☆☆

 

 

我这里也是qwqqqqq

真的没想到有这么一天大魔王是因为另一个人而拒绝我的,特么还不如继续打荣耀呢

 

№112 ☆☆☆ = = 于XX:XX:XX留言☆☆☆

 

 

……啊,我朋友告诉我他们拿到第十赛季冠军了,HE达成

 

№113 ☆☆☆雷诺于XX:XX:XX留言☆☆☆

 

 

………………

 

№114 ☆☆☆我还能说什么于XX:XX:XX留言☆☆☆

 

 

雷诺你朋友就是苏沐秋……吗?

呵呵,我之前还以为你是胡诌的这么一个朋友,结果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115 ☆☆☆ = = 于XX:XX:XX留言☆☆☆

 

 

首页一片哭号啊

大魔王真的是大家的共同回忆,共同的男神QAQQQQQQ

雷诺君你让你朋友好好对待叶秋啊

 

№116 ☆☆☆QAQ于XX:XX:XX留言☆☆☆

 

 

叶秋喜欢抽烟,抽烟对身体不好雷诺你让你朋友好好管管他QAQ

还有他不喜欢锻炼,可是老坐在电脑前也不好的,记得纠正他的坏习惯啊QAQ

 

№117 ☆☆☆qaqqq于XX:XX:XX留言☆☆☆

 

 

……你们是疯了吧

达成HE后游戏就结束了,雷诺朋友要怎么好好对大魔王啊,不要太投入好吗

 

№118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根本不懂我们的心啊QAQ 

呜呜呜所以以后真的再也不能攻略叶神了吗QAQQ

虽然我也知道再努力也是白费功夫,但能勾搭勾搭刷一下好感度也是很开心的啊,每次看到好感度上升高兴得都能飞起来QAQQQ

不说了,我出去哭会儿QAQQQQQQ

 

№119 ☆☆☆男神呜呜呜于XX:XX:XX留言☆☆☆

 

 

我也哭去了,锁帖了锁帖了

 

120 ☆☆☆水平还有待提高的前队友于XX:XX:XX留言☆☆☆

 

 

 

 

 

>>>

 

对了,我朋友刚才兴高采烈地跟我打电话,说是掌握到那几个重要角色的特殊之处了。虽然不懂这个学霸到底在说什么,可是我好像看到他房间里叶修和苏女神坐在一起吃西瓜……

救命他到底做了什么啊!!!!!!!!!!!!

到底是本来就有这两个人还是他攻击主脑把大魔王和苏女神偷出来了!超可怕的好吗!

 

>>>

 

——【未保存的内容将丢失, 要继续吗?】

——【确定】

END

热度(910)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