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男神

苏沐秋从小情商就很高。

没有故意作出讨人喜欢的姿态,却仿佛天生就点亮了亲和力max的技能,苏沐秋不论是小时候在孤儿院里还是长大些带着妹妹进入社会讨生活,他都是颇为受欢迎的那一个。

小时候的他是院里面的孩子王,小弟信服,阿姨喜欢,连带着沐橙也与众不同起来。后来带着妹妹搬出去住之后,他每天在校门口接沐橙放学,十多岁的少年,身姿挺拔,容貌俊秀,态度可亲,笑起来时脸颊处的酒窝也那么有魅力,那群比他小又没经历过什么事的女孩子怎么抵抗得了,苏沐秋在校门口出现了才不过一个月,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他又成为了这个学校女生口中隐秘却又带着粉红色的“接送哥哥”。

苏沐橙身边有不少异性献殷勤还能得到同班女生毫无芥蒂的对待,除却他们苏家人待人接物都很得体周到外,这些女生都是苏沐秋的隐藏迷妹也是原因之一。

这种设定放在小说里,一般在日后都会有一个上辈子拯救了世界的女主带他回家,可惜现实生活中,苏沐秋的女主角还没有来,上辈子征服了世界的叶修少爷倒先一脚跨出了H市火车站。

十五岁的苏沐秋在网吧结识了正在离家出走的叶修,成功把人拐带回家之后,两个人用游戏交流对话,感情迅速升温,等学校那波少女心小妹妹再一次暗喜今天到校时间正好还可以看到苏沐橙她哥哥时,少女们不知道的是,这位日后被誉为枪神的“接送哥哥”,已经和她们的情敌有了同床共枕的情谊。

也难怪叶修能抱得苏神归。N年后,某大龄女粉丝感叹,叶修这挂也开得太大了,攻略苏神总共就走了两步,一步从B市到H市,二步从H市到苏沐秋的床上,大概在我们只敢偷偷地捧着照片舔的时候,叶修已经把生秋煮成熟秋并且心满意足地吃下肚了吧。

没什么,就是想苏一把苏苏

评论(12)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