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怎样确定暗恋对象是不是单身?

白碧论坛 > 情感版块 > 交流区

 

主题:[求助]怎样确定暗恋对象是不是单身?

 

[取消只看楼主]

 

 

#0L

 

垂涎他三个月,每天对着他在心里舔舔舔,现如今不想暗戳戳了,想正大光明舔。急需各位帮助。

先说一下楼主的情况,楼主从幼儿园到大学,校花宝座从未落入他手,恋爱次数零,现在遇见男神却还是没有把握。想告白,但在这之前,如何确定他是不是单身?

 

#4L

 

可男神从未另眼相待过啊!长得好看有什么用!

虽然很温柔……但男神除了他搭档他对谁都很温柔啊!

 

#11L

 

我有问过他的团队啦,当然也默默地打听过八卦什么的……

然而没有一点卵用!

看他们的神色,男神仿佛是有这么一个亲亲恋人的,但是他们那行吃在公司睡在公司,男神更夸张,如果没有外出工作的话他简直就是长在公司里的一朵男神菇,根本不会出公司大门,所以哪里有时间恋爱约会啊!

 

#14L

 

我跟你们说,他真的特别好。不仅人长得好看,性格也好,是真正的男神啊!跟网上瞎传的那些只有脸的小男生根本不一样!

智商高!情商也高!而这样优秀的男神!洁身自好!就连绯闻也没有!多么珍贵!

 

#20L

 

哦不对,绯闻是有的。

不过是跟他的搭档(……),这个我是拒绝的。

 

#26L

 

是啊,搭档就是男神唯一的绯闻对象QAQ

这也没办法,他俩渊源很深啦,我们也不清楚怎么回事,总之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他们关系很好就是了,管他呢,反正两个人从一开始就是捆绑销售的样子。

当然现在也是这样,好基友嘛,平常也是形影不离,所以楼主每次尝试搭讪都心肝颤。

 

#33L

 

为什么心肝颤?你们居然要问一个少女这样的问题!当然是超紧张的啊!

毕竟楼主跟搭档不熟!

而且搭档是那种喜欢起哄的助攻也就罢了,但是他偏偏不是QAQQ反而是另一个极端,就是虽然不怎么喜欢说玩笑话,只是很安静地闷头抽烟的样子,但是每当楼主跟男神说话的时候他就突然变得存在感超级强的样子,弄得男神总是忍不住把注意力转移到他身上。

我靠!宝宝真的超委屈啊!委屈到哭啊!男神我在撩你啊看我啊!

 

#46L

 

你们还在幸灾乐祸?喵喵喵???

哦,还有男神究竟哪里好你们知道个大概就好了,具体的我不会说的,这么珍贵的男神让你们闻闻味就可以了!不要妄想品尝好吗?!

质疑的人随你们便,出贴就可以啦,我这里再看到KY就直接删啦>w<

 

#52L

 

噫,楼主没有问过搭档啦,而且我觉得搭档也不会跟楼主八卦男神的恋人。

搭档是那种,怎么说,不像楼上说的高冷啦,其实他还蛮平易近人的,跟谁都能说上话,跟男神一样,是他们那行业公认的好人缘。

但是吧,搭档还是很有神秘感的,可以说除了男神,大家对他的私事其实都不了解。

所以这样的人怎么可能跟我八卦他的好兄弟??

当然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原因,虽然楼主就这么随便地称呼他为搭档,但是这位,真的不是普通的搭档,如果说男神是霍格沃茨的校长的话,那么搭档就是德国的黑魔王这样的存在……这个比喻好像有点不对劲,算了不管了,你们意会一下就好。

总之搭档就是这么叼的存在啦,所以这么些年了,固定在男神的绯闻男友位置上的人也就只有他了,呵呵。

 

#75L

 

是咯,搭档好帅好叼,但那又如何?宝宝不想听你们花痴他好吗!

我承认帅又叼!所以他能不能不要打扰我撩男神啊!每次还没撩上就被他打断真的很暴躁好吗?我很用心的在撩啊!

 

#88L

 

哦,对了,你们爱的搭档大概是有恋人的。

[蜡烛][蜡烛]

 

#96L

 

我有次去商场看到他在挑选戒指啦,就他一个人。

怎么说?他们那行一般不在手上佩戴饰品的,而且搭档虽然长得帅,但是对外表真的一点都不在意,所以他居然会买戒指,那原因当然很特别了。

后来元旦的时候公司一起出去玩,我看到他摘下过一次手套。

没错,带着戒指哟www

 

#111L

 

好了,不要闹了,陪你们跑题跑了那么远,快点告诉我该怎么试探男神。

撩了无数次,我觉得男神的情商点数全放在处理人际关系上了,竟然还没有发现我喜欢他。靠,我觉得我必须主动出击了。

 

#120L

 

噫,等下,我好像看到男神的身影了,我离开下哈

 

#123L

 

哦豁,身边的人又是搭档,不过搭档冷脸叼着烟,男神在闹他w

 

#128

 

???

 

#169L

 

没什么,就是觉得男神跟搭档关系真好啊,唉,我好羡慕,我也想背后抱男神

 

#177L

 

你们激动什么……?也没什么啊,不是说男神在闹他嘛……啊啊啊我跟你们说我男神真的超可爱,居然笑得那么软的样子,呜呜呜呜天啊好想舔好想舔啊!

真是的!欺负人还笑这么甜,怨不得后来把搭档惹急了想跑却被人一把捞进怀里揉啊。

我!也!想!揉!

 

 

#189L

 

男神还不安生啊,搭档因为手被占只好用脑袋蹭男神,男神一边躲一边笑

唉,笑得真好看,我好喜

 

#194L

 

???

你们为什么沉默

刚才不还是很激动的样子吗

 

#211L

 

Excuse me喵喵喵???

为什么给我点那么多蜡烛???

 

#219L

 

有什么的男神就有什么样的迷妹,你们干嘛怀疑我的情商

 

#222L

 

等等男神要走了,我去打个招呼

 

#233L

 

拒收蜡烛啦,你们真的是好奇怪

还有在节日里看到男神,多么喜庆,为什么不能去

我去啦!

 

#256L

 

真的是打了个招呼就回来了QAQ

本来想约男神看电影,要是搭档不在就好了,唉QAQQQ

 

#266L

 

我靠歪又给本宝宝蜡烛?

 

#279L

 

不过说起来男神好像买项链了啊,难得,我记得他除了工作需要一般也不带首饰的啊

不过真的很好看,我男神皮肤那么白,铂金项链衬得他皮肤快透明了啊,还有我男神的锁骨,呜哇如果不是搭档被烟呛了一口我觉得我真的要上去舔了

 

#280L

 

???怎么又开始给搭档点蜡了

他不过呛了口烟,你们这就开始心疼了?不会吧……

 

#287L

 

饿了,等我找家餐厅再跟你们聊哈,等我

 

#303L

 

我真的不懂你们了宝贝们

不是说好给我想办法试探男神有没有恋人的吗QAQ为什么不帮我了QAQQQ

 

#209L

 

他有吗?没有吧,他身边根本没有女孩子啊!我男神那么洁身自好!

 

#311L

 

哇等等!!!!!!

我在餐厅遇见男神了!穿着白色V领毛衣!!!帅啊!!!!

就在隔壁包厢!!!搭档不在!!!!

天啊!!!机会!!!!

 

#313L

 

我去啦!!!

什么什么!!!!搭档的戒指我记得啊好像还挺好看的吧哎呀这种没必要的内容我看过就忘啦你们又突然好奇这个干嘛!!!

 

#363L

 

!!!!!!!!!!!!!!!!!!

 

#366L

 

……

 

#369

 

戒指……是挺好看的,也挺眼熟

我男神皮肤白,戒指衬得我男神白得快透明了,恩

 

#377

 

……

就是我男神皮肤那么白,上面的红斑是什么

 

#389

 

……呜

 

#395

 

QAQ

 

#399

 

QAQQ

 

#401

 

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END

 

 

急死叶修了,好想帮他发这么个贴

 

主题:[求助]情敌是个KY我怎么暗示都看不懂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热度(435)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