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阴阳师椰酥的五条设定

听歌时出来冒出来的梗,不过写起来很愉快呢。

=

R卡 秋木苏

触摸台词:“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出场台词:“哎呦,我们走错路了。”

大招台词:“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被不少人称为低配版一枪穿云,前期生存能力较弱,但五星后式神面板数值会有惊人增长,六星时实用性不比同星级的SSR式神差,轻松吊打各位大佬,所以又被称为“迷路的SSR式神”。

非常节俭,是一个攻击时不费火还有一定几率回火的式神。

抽到的频率比SSR还小,想要得到他只能在百鬼夜行中砸碎片。不过据统计,一般走在他前后的都是SSR式神一叶之秋和SR式神沐雨橙风,所以又被玩家戏称“最欧R卡”。

想要解锁一叶爸爸和沐雨美人传记的大佬们每天都在苦恼:为什么我的小伙伴没有秋木苏?

SSR卡 一叶之秋

触摸台词:“放心吧,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会回来的。”

出场台词:“上了。”

大招台词:“我最近练得可是很凶猛的!”

人人都渴望的一叶爸爸,SSR式神中的第一人。

因同伴被打而上前回击的被动技能,在前者是秋木苏时几率达到百分百。这也是秋木苏前期血少却是最后退场的根本原因。

不能和带有嘲讽技能的式神同台,因为后者失效水平会严重提高。

如何快而有效的获得一叶爸爸?下列选项请二选一。

1.欧

2.先准备一个秋木苏



===========

秋木苏!非洲人的好伙伴!

话说沐秋的经典台词太少了,而且有一个还不能用,想想他大招时甩一句“妈蛋”……天啊太可爱了吧!

ps:沐秋的五星才能称神是有原因的,但虐,而且我想大家都懂,我就不解释了

评论(14)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