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主题:单论颜值,双秋两人谁更胜一筹?

0L 楼主

 

有没有谁能回答一下,好好奇啊

 

1L

 

叶秋哪来的颜值,这什么狗问题?

 

2L

 

大哥说的是

什么时候叶秋也能跟苏沐秋比颜值了

 

3L

 

除了苏沐秋还有第二个答案?

 

4L

 

怎么没有,我就觉得叶秋更帅不行吗

 

5L

 

替叶粉感到害臊,你叶明明丑到根本不敢露面好吗

双秋,嘉世扛把子,而你叶更是战队队长,这身份可以说是队里第一人了吧,可你看看嘉世老板是怎么对待他俩的?一个是宝一个是草。

为啥?还不是因为苏沐秋拿得出手,商业价值高,而你叶呢,颜值堪忧【摊手

 

6L 

 

叶秋真那么丑啊

 

7L

 

5楼就放pee吧,嘉世队长拿不出手?你问过一叶之秋手里的却邪了没?冠军奖杯难不成都是你苏靠脸拿的啊,也是非常搞笑了。

叶秋商业价值不比苏沐秋差,他不露面是个人原因,不管如何,联盟和嘉世都尊重了他的想法,所以也没有强迫他露面,真不知道你们瞎猜个什么劲?

而且也没人说过叶秋长得丑,顺便提一句,他也没有毁容,不是通缉犯,更没发生变异!

我也就奇怪了,你们难不成是金鱼脑袋?怎么每次都得跟你们解释一遍啊!

 

8L

 

叶秋一天没露面,这些就一天说不清楚啊

 

9L 

 

虽然七哥说的在理,但问题是,也不是随便来个人就能比得过苏沐秋的颜吧……

 

10L

 

吹吧吹吧,这贴我承认是你苏的主场,要不要给你们鼓鼓掌啊

 

11L 

 

我觉得叶秋应该长得很帅的呀!毕竟手长得那么好看!

 

12L 

 

又不是靠颜值吃饭的人,居然还能吵起来……放过电竞选手吧

 

13L

 

噫,叶神的手出过镜?

 

14L

 

手和声音都出镜了,指路沐秋微博。苏沐秋以前给秒拍APP做广告时发过一个小视频,内容是叶神一边跟苏沐秋斗嘴一边在做手操。叶神的手真的超级好看,皮肤白,手指修长,骨节明晰,指甲修得也很干净整齐,可以说是一双很完美的手了,记得后来还有个挺有名气的珠宝品牌请叶神做广告,不露脸的那种,然而被拒绝了。

你们都不知道?

PS:电竞选手又怎么样?看着苏沐秋那张脸,凭良心说,比不过电视上那些小鲜肉吗??? 

 

15L

 

凭手定颜值???这哪来的说法,我只知道手指长度决定钩钩尺寸……

 

16L

 

陷入沉思.JPG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在转移话题?厉害了我的楼上上

 

18L

 

我靠,15哥是人形变污喷雾吗23333333

 

19L

 

然而大钩钩也改变不了你叶颜值低的事实,楼上各位就不要再强颜欢笑了

 

20L

 

某些人大概不zz会死吧。

恕我直言,不管叶秋长得如何,你苏都是没脸没皮地倒贴进行捆绑销售的那个。 

 

21L

 

什么!!!楼上你怎么可以用捆绑销售来理解tali苏伟大的友情???? 

 

22L

 

伟大的友情?他俩难道不是great love吗?! 

 

23L

 

这就很尴尬了,双秋不是号称比行星轨道还要直吗?

 

24L 

 

行星轨道是什么鬼……

以为自己很直其实早TM弯成椭圆了吗?

 

25L

 

弯成椭圆hhhhhhhh

 

26L

 

24L理解得没问题啊

 

27L

 

苏沐秋不仅捆绑销售还麦麸好吧。

也是很心疼我叶了,只是想单纯地打荣耀而已,根本不想被外界打扰,偏偏某人在微博上做什么都要提一提我叶好去骗转发。

之前的秒拍广告也是,苏沐秋难道自己不会做手操吗?凭什么拿我叶的手去赚钱?

 

28L

 

可nili叶也是转发的一个啊

 

29L

 

凭你叶心甘情愿让苏沐秋拍,不服气吗?

话说某些叶粉是不是有猫饼,要知道以叶秋的性子,说不定等他退役你都不知道人家长啥样,苏沐秋给你们点福利你们居然还替蒸煮委屈上了,真是端起碗吃饭,放下筷子骂娘。

 

30L

 

难道就我一个觉得苏沐秋长得一般吗?

 

31L

 

没错,就你一个

 

32L 

 

叶粉还是老老实实证明自家蒸煮颜值如何吧,少惦记其他人。

 

33L

 

问题就是叶粉没法证明,还不想承认w 

 

34L

 

可不是说苏沐秋是个颜狗吗?所以他说自己最欣赏的后辈是周泽楷,平常也都是跟黄少天、张佳乐这些各个战队的颜值担当一起玩耍,之前嘉世闹不和,难道不就是因为苏沐秋看不惯队友刘皓(注:颜值低)?而且众所周知,苏沐秋是个妹控,而他妹妹其实是个超级大美人……

这么一看,叶秋作为苏沐秋的青梅竹马,颜值应该很值得期待的!

 

35L 

 

……让我想想怎么反驳

 

36L 

 

啊!!!!苏妹妹是超级漂亮的!!!!!!!

 

37L

 

楼上欢呼个什么劲,你跑题了。

其实34L讲的话就属于看起来说的不错,实际上压根没法推敲的话吧。

 

38L

 

最欣赏的后辈是周泽楷是因为苏沐秋最开始玩的职业是神枪手,而且现在玩得也很溜,所以才会对他很在意。

黄少天跟苏沐秋在入联盟前就认识,而张佳乐是继叶苏之后开启了双核时代的人,黄张两个人性格都不错,他们关系好也很正常。

而刘皓那里就很好笑了,因为最开始跟他闹得不好看的是叶秋好吧……据我所知,叶秋因为某些原因不待见他,刘皓对此很不服气。当然这没有什么卵用,毕竟一个是战队队长一个是新人,于是他就想着借苏沐秋的势来怼叶秋,结果我们都知道了。所以这跟刘皓的颜值没有任何关系。

最后一点,疼妹妹还用拿颜值高来解释吗?不用。

这么一看,34L的结论完全站不住脚,我苏不是颜狗,我也拒绝期待叶秋的颜值。

 

39L 

 

啪啪啪,给楼上鼓掌。

唉,这战斗力根本没法比,毕竟蒸煮不给力。

 

40L

 

所以可以回答楼主了吧,苏沐秋长得帅。

 

41L

 

叶粉要气die了估计,毕竟他叶日天日地日空气,区区颜值怎么能占下风?

 

42L

 

其实有脑子的叶粉应该不会进这个贴的……

 

43L

 

你们说这么多又怎么样,苏沐秋还是最喜欢跟叶秋在一起啊

 

44L

 

在一起个ball,我苏可没说过这么gay的话,这是哪来的西皮粉过来和稀泥了?

 

45L 

 

楼主的标题都光明正大标双秋了,怎么可能没有叶苏粉来,毕竟他们连苏沐秋随便一个眼神都能看出五百字情真意切来,哪里管苏沐秋是不是在瞟火锅里的羊肉有没有熟?

 

46L

 

大半夜提什么吃的 

 

47L

 

LSS发了大招啊,算了,懒得反驳你们,去吃宵夜了。

 

48L

 

好了好了,就当叶秋是路人脸行了吧?不丑也不帅,就这样……

 

49L

 

赞同楼上,睡觉了,晚安。

 

 

……

 

 

149L 

 

挖坟

 

150L 

 

…… 

 

151L

 

谁特么手贱挖坟???

目测一波叶粉要杀过来了,提前高能预警,各位苏粉祝好。

不过某位大神也是很奇葩,叶秋是艺名,脸不给人看。真搞不懂,难不成他还是哪家的深柜大小姐吗?

 

152L


手误,我是说深闺


153L

 

说不定还真是!!!!!!!!!!

PS:我是指深柜

 

 

END


评论(17)
热度(5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