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叶苏七大未解之谜之一
阿修这个称呼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它出现频率这么高?


找了几句

喂喂喂,帮我来刷个副本。”结果这时身边有人叫上了,而叶修正在失望中,随机进来的对手,又不是大漠孤烟。

“我说叶修你选的什么职业啊?我经过反复考虑,还是决定玩神枪手了,要不你也玩神枪手吧,两个神枪我觉得配合度应该很高的。”苏沐秋说道。

但在苏沐橙心目中,最强的却是叶修,即便她同样拥有对苏沐秋的怀念,她依旧如此认为。因为她的哥哥就是这样告诉她的:叶修,最强。


个人感觉苏沐秋对于身为同辈的叶修都是直接称呼名字的,即使关系变得很好,那也应该是老叶,要不然就是很随意的喂,当然我个人觉得,因为身边总有叶修的原因,沐秋想跟叶修说话时并不会特意地点名。

阿修的话,就……怎么说?太太太太肉麻了吧,我看见都会打哆嗦的,跟叶苏两个人画风完全不同啊!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