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情敌是自己系列

好像LOF上的部分巨巨很喜欢让靖苏纠结“你喜欢的是林殊还是梅长苏”

这的确是一个虐点和梗辣,但是大概是因为个人更喜欢看病弱属性的苏先生被宠,强硬沉闷的靖王殿下嘤嘤嘤,所以我更想看另一种情敌是自己的文

比如说……靖王殿下重生,但不是回到年少时期,而是变成一个崭新的人陪伴在苏先生身边,在苏先生刚刚经历梅岭事件之后,以赤焰旧部/祁王府旧人/朝堂上因这个全家被杀好不容易逃出来的少年之类的身份呆在苏先生身边

之后他们一起去往金陵后,遇到耿直boy后开始剧情…………………………


日常大概是:


耿直boy:这次的私炮房爆炸不会是先生给誉王出的计吧……

苏先生:(不可置信的眼神)

重生的护苏靖殿下:等等你说啥?excuse me??!你四不四想挨揍??


耿直boy:(割铃断义)我与梅宗主balabal…之后各走各的balabal…

苏先生:(跪在地上惊慌失措)

重生的护苏靖殿下:(拔剑)妈的分分钟剁了你不带喘气的给朕跪下


还有雪地里那个……

苏先生:你有情有义,可你为什么就没脑子!

耿直boy:(懵逼状态中)我……

重生的护苏靖殿下:(冷笑)就是没脑子,也不知道先生看上你哪里(喂


大概走向就是靖王持续懵逼中护苏靖分分钟撕逼拔剑只有苏先生和反派在认真的走剧情吧www

可能苏先生慢慢的会发现身边的人也是靖王殿下…换了小号的靖王殿下……

然后对话差不多就是

苏先生:整天打打杀杀骂骂骂!你好意思吗水牛!欺负另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自己要脸吗!你骂时不会打喷嚏吗!

重生的靖王殿下:(淡定脸)呵,并不会,是他欠骂好吗(手放剑上

苏先生:(面无表情)就好像你没干过一样


重生的殿下简直是苏先生的金手指呀!还200%忠心不怕背叛嘤!

而且最最重要的!开着大小号的靖王殿下两看生厌的样子超!级!好!玩!

靖王:这个人都这么大了!还天天缠在苏先生身边真是不知羞耻!还老看不上我给我摆臭脸!真不知道他哪来的face啊雾草真想揍他!

重生的殿下:以前的我怎么这么蠢啊傻成这样到底哪里被苏先生看在眼里了!好烦为什么我要天天看着苏先生对他好声好气跟哄媳妇一样!我才是听话又可爱的美竹马好吗!如果不是那家伙占着靖王的身份…………呵呵

(另类的两王一后)

(啪啪啪时我都要心疼苏先生了)

(虽然两看生厌却在H时默契十足的两个人)

(把苏先生弄哭都不停手呢)


不过想想也挺虐的,对于重生的靖王殿下来说,即使他能随时陪伴在先生身边,但是先生的眼里却只有那个啥都不知道的靖王,即使苏先生知道他的身份也不可能改变想法,因为只有那个靖王能做到苏先生想要做的事情

所以重生后的靖王殿下对以前的自己简直是嫉妒得要死但必须忍耐……好虐


但是,我真的想看,在苏先生艰难的熬着剔骨换皮的痛苦,隐忍的度过那十二年的时候,身边会有一个萧景琰默默陪伴着(嘤



评论(44)
热度(185)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