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我哥让我跟女朋友分手怎么办(三)

被那小子夸并不值得高兴。

还有,作为旁观者,我需要简单的说明一下,楼主这个小少爷被甩,并不是什么毫无预兆的事。晚安吻也没有那么单纯。

我只能提醒你们说一句,看待他们兄弟仨的关系,多想是好事。没错的。

 

№150☆☆☆春意盎然于XX:XX:XX留言☆☆☆

 

 

 

 

 

……………………………………………………………

 

卧槽……………卧槽槽槽……………………………………………

 

№151☆☆☆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雾草!!!!!!!!!!我要被吓死了!!!!!!!!!!!!

被甩其实并不是毫无预兆的是什么意思!!!!!!晚安吻没有那么单纯是什么意思!!!!!!!看待他仨关系需要多想又是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啊!!!!!!!!!!

 

…………我好像看到了什么危险的东西卧槽槽槽【摔

 

№152☆☆☆鸡蛋有毒于XX:XX:XX留言☆☆☆

 

 

 

 

 

我的心脏啊妈妈………………………………

 

虽然我在关(chi)心(han)小少爷时也有悄悄的YY一下,但万万想不到竟然真的有JQ【而且还是三个人啊槽

 

№153☆☆☆一只痴汉爬过来于XX:XX:XX留言☆☆☆

 

 

 

 

 

所以我们并没有想歪咯!!!!!!!!!!

就是需要那样想对吗!!!!!!!!对吗对吗!!!!!!!!!!!!

 

讲真,我现在真的庆幸楼主去睡了,不然看见150楼,天知道他还能不能睡着…

 

№154☆☆☆插座已满于XX:XX:XX留言☆☆☆

 

 

 

 

 

如果真如女王大人说的那样,楼主看到真的会被吓住吧。

 

不过说起来,我在这个论坛呆了快三年了,也见过不少充满戏剧性的求助帖,情敌变情人也不是没有,但真的很少见过兄弟间玩暧昧啊(虽然楼主和他那两个哥哥没有血缘关系),说起来,上一对儿、也是楼主之前唯一的一对儿,我记得也只是表兄弟来着……

 

№155☆☆☆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噗

 

鸡汁兄说的是那个id是【我不蠢只是有点耿直】的新人求助贴吗……我记得那个是去年最火的贴了,耿直boy楼主迷上了刚刚回国来到他手底下工作的一只海龟小哥,后者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而且还自带万人迷属性,楼主追得特别艰难……结果好不容易追到手才发现对方竟然是自己本家的小表弟,还是小时候的初恋【天知道他为什么初恋是表弟

 

№156☆☆☆怪化猫于XX:XX:XX留言☆☆☆

 

 

 

 

 

啊就是那个,当时我国庆假的乐趣就在上面了,印象极深。

不过比起那个双向暗恋,我觉得这个贴要微妙的多啊……最起码楼主完全没开窍。

 

№157☆☆☆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我不觉得啊!!!!!

其实就是楼主没开窍才好骗(咦),你们没发现吗,楼主身边的大哥和阿诚哥,其实就是一个大棒一个甜枣,两个组合在一起小少爷怎么可能顶得住……

 

№158☆☆☆兔子先生于XX:XX:XX留言☆☆☆

 

 

 

 

 

哇153谁允许你喊楼主小少爷的!【不过这个称呼真的好可爱我也要这么喊

 

说起来,女王大人好像说完那句话就不准备再多说些什么了呢。那既然如此,趁着还不困,就让我好好解析一下她说的那几句话中所透露出的信息吧嘿嘿⁄(⁄ ⁄•⁄ω⁄•⁄ ⁄)⁄

 

也许会有点话唠,希望你们能忍耐一下,好好看完……

 

好啦开始……

首先呢,是被分手却并不是毫无预兆的这件事。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觉得奇怪……除了能从那句话中得出女朋友有表现出分手的意图和小少爷对女朋友真的太不关注这两个结论后,还有一点,我其实挺好奇的,作为旁观者,而且还和小少爷的关系颇为冷淡(这点可以从小少爷和她的对话中看出,两人交谈的语气并不亲昵),她怎么可能看出小少爷和女朋友会不会分手呢?毕竟这是小少爷的私事,她怎么会注意到啊……我觉得吧,她肯定是从其他地方、比如说,是从她会关注关心的地方上看出来的。

春意盎然这个id还是挺有名的,说起来,她并不喜欢在其他版块出现,更不会留言,但是在这里她却回复了三次,这不是很奇怪吗?她第一次出现是提起自己分手的事,第二次是替小少爷的哥哥说话,第三次就不表了。所以我觉得女王大人并不是小少爷的熟人,而应该是小少爷哥哥的熟人,这才能让她忍不住站出来,却用很自然的语气替小少爷的哥哥给大家解惑(说不定女王大人的前男友就是小少爷的哥哥呢),所以得出结论,她其实是从小少爷的哥哥这里看出小少爷被甩并不是毫无预兆的,那就表明这次分手绝对有两个哥哥的手笔……

 

而晚安吻并不单纯这个……可能指的是两点,一点是这个吻并不单纯,不是额头吻或者脸颊吻,应该是嘴唇之间的,或者更过……还有就是阿诚哥的想法不单纯……嘿嘿这个就好理解了吧。但是能被春意盎然这个对他们来说说远不远说近不近的人看出来,他们兄弟间还挺过火的嘛(捂脸),说起来,小少爷提起晚安吻态度这么坦然,我觉得大部分原因要归功他哥啊

 

假设大哥和阿诚哥这两个人对小少爷心思早就不对头……对了,大哥比小少爷大7岁,开窍的时候小少爷估计还嫩得不行呢,他如果下定决心,那完全能把小少爷养歪啊。最起码我觉得一个大男人被管成这样,还被哥哥每天给予不那么单纯的晚安吻,小少爷还一副这也没啥的反应,不是缺心眼就是被刻意养成这副模样的……你们觉得小少爷是前者吗?那肯定不是啊,所以肯定是哥哥故意把他养成这个样子的……而这件事最近被他们大姐发现了,所以大姐才会急忙想让小少爷相亲结婚来着,而之前大哥站在大姐那边让小少爷去相亲,说不定也是想着退一步也许会放宽他大姐的心……?可惜大姐比他们俩都精,竟然让小少爷马上结婚,所以大哥才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好奇小少爷的女朋友到底为什么会甩小少爷呀…………

 

№159☆☆☆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啊啊啊啊细思恐极啊!!!!!

 

№160☆☆☆脑洞在漏风于XX:XX:XX留言☆☆☆

 

 

 

 

我竟无言以对…………

 

前面有人说的楼主身边都是狼真心没说错啊,楼主能这么happy&free的活到现在,还交女朋友,还准备结婚,还敢砸大哥书房,也是……蛮牛逼的呢……

 

№161☆☆☆ = = 于XX:XX:XX留言☆☆☆

 

 

 

 

 

卧槽被159这么一说,楼主被无知无觉的养成这样,大哥二哥简直可怕啊……

 

№162☆☆☆墙上壁画于XX:XX:XX留言☆☆☆

 

 

 

 

 

#不要逃,我的单纯小少爷#

#恶魔兄弟的甜美“小娇妻”#

#囚笼中的少年#

#我爱你,他也爱你,可你却爱上了她,所以……(阴影)#

 

№163☆☆☆我妈妈最爱大三角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你干嘛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闹好吗!?画风突变太快了有没有………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气氛已经被炒热了,但看见楼上之后,我突然觉得有点冷………………

 

№164☆☆☆脑洞大如天XX:XX:XX留言☆☆☆

 

 

 

 

 

LS这么一说……我也有点冷……

说起来女王大人真的不准备再出现了吗?我好想再听她扒些料呢……

 

№165☆☆☆ = = 于XX:XX:XX留言☆☆☆

 

 

 

 

 

回LS,女王大人本来就不怎么喜欢窜版聊天,她回复了三句我已经很惊喜了……

【已截屏准备回去舔

 

№166☆☆☆女王大人请踩在我背上XX:XX:XX留言☆☆☆

 

 

 

 

 

而且如果真像前面那个西斯说的,女王大人其实是……那她是有多欠虐才过来扒自己前男友和其他人的JQ啊,不出现才正常啦

 

№167☆☆☆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说什么呢!女王大人才没有什么前男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信!!!!!!!!!!!!!!!

 

№168☆☆☆女王大人请挥动你手中的皮鞭于XX:XX:XX留言☆☆☆

 

 

 

 

 

回168楼:

好吧,当我没说,你高兴就好。

 

№169☆☆☆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所以也许女王大人也许就是楼主提过的【我大哥眼光奇高,前女友也漂亮的要死】里面那个超级漂亮的妹子吗……

 

№170☆☆☆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你说什么呢!!!???

 

№171☆☆☆女王大人请挥动你手中的皮鞭于XX:XX:XX留言☆☆☆

 

 

 

 

 

哦,不好意思。

 

№172☆☆☆呵呵呵于XX:XX:XX留言☆☆☆

 

 

 

 

 

嘤!

 

№173☆☆☆女王大人请挥动你手中的皮鞭于XX:XX:XX留言☆☆☆

 

 

 

 

 

好啦,不要管女王痴汉粉了,我们继续说。

 

…………………………………………不过,我有点不敢想象呢

明天小少爷起床后,随便翻了下咱们之前聊的话题,然后…………

 

№174☆☆☆ = = 于XX:XX:XX留言☆☆☆

 

 

 

 

 

然后受到了暴击,无法再面对两个哥哥了吗……

 

№175☆☆☆怪化猫于XX:XX:XX留言☆☆☆

 

 

 

 

 

哥哥们发现了不对,开始逼吻、哦,不好意思,是逼问,可是小少爷却红着脸,死活不说,被问急了就扑上去撒娇阻止对吗……

 

№176☆☆☆鸡蛋有毒于XX:XX:XX留言☆☆☆

 

 

 

 

 

大姐不在家,大哥阿诚哥被蹭热了,于是就……………………

 

№177☆☆☆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的一群人简直不要face啊,快住嘴!!!!

 

№178☆☆☆ =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小心点啊斑竹会过来删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9☆☆☆兔子先生于XX:XX:XX留言☆☆☆

 

 

 

 

 

我们这是合理想象,怎么会惊动斑竹呢≡ω≡

 

№180☆☆☆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卧槽你竟然敢说合理想象……

 

№181☆☆☆ = = 于XX:XX:XX留言☆☆☆

 

 

 

 

 

不会明天真的会这么发展吧,槽大半夜的我有点想下去跑圈……

 

№182☆☆☆脑有污物于XX:XX:XX留言☆☆☆

 

 

 

 

 

我也想去跑圈……

啊所以,楼主最后是被疼爱一番后,一边扶着腰一边去堵自己前女友吗?

 

№183☆☆☆ = = 于XX:XX:XX留言☆☆☆

 

 

 

 

 

前女友表示她也是日了狗了……

 

№184☆☆☆脑洞大如天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你们不要再说了啊

楼主小可爱真的看见怎么办!!!!真的吓到他怎么办!!!!!!!

 

№185☆☆☆楼主需要我保护于XX:XX:XX留言☆☆☆

 

 

 

 

 

我们顶多也只是口头花花,可怕不是我们,是他身边的狼啊……

 

№186☆☆☆楼上也是单纯于XX:XX:XX留言☆☆☆

 

 

 

 

 

但是185说的也没错啊【就是有点保护过度

虽然知情人说小可爱的哥哥对他心思不单纯,但如果,他们只是想默默喜欢着(?),并不想表露出来,又或者说女王大大理解有偏差,哥哥们只是弟控,让他分手也是因为那姑娘不适合,那你们要小可爱怎么去面对他那两个哥哥啊???

 

№187☆☆☆我是楼主女朋友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在理,毕竟是要朝夕相处的兄弟……

 

№187☆☆☆ =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不定最后是BE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着喊不要

 

№188☆☆☆求求你给我一个HE于XX:XX:XX留言☆☆☆

 

 

 

 

 

也不能说BE吧

这又不是小说,哪里会有那么纯粹的BE和HE啊,只当兄弟也没什么……

 

№189☆☆☆兄友弟恭于XX:XX:XX留言☆☆☆

 

 

 

 

 

LS+1!

我是站卤煮这边的,他开心就好,啊如果是BE也没什么的

 

№190☆☆☆ = = 于XX:XX:XX留言☆☆☆

 

 

 

 

 

想要HE,虽然我也站楼主这边……

 

№191☆☆☆HE强迫症于XX:XX:XX留言☆☆☆

 

 

 

 

 

会HE的。

 

№192☆☆☆贪吃蛇于XX:XX:XX留言☆☆☆

 

 

 

 

 

你们别这样呀……

不论如何,我觉得楼主自己是可以处理好的,咱们外人说再多也没有意义吧

而且能把楼主养成现在这样,我觉得楼主的两个哥哥也不容小觑,说不定这都在他们掌控之中呢,就算没有,只要楼主在他们身边,我觉得BE就很难【蜜汁微笑

 

PS这么晚了,你们难道不困吗?我是要睡了,最后一记留言,晚安各位

 

№193☆☆☆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楼上+1

我相信两个哥哥的手段,HE妥妥的【蜜汁微笑

 

西斯晚安,我也要睡了。

 

№194☆☆☆插座已满于XX:XX:XX留言☆☆☆

 

 

 

 

 

哇你们都要睡了,那我就……继续复习功课吧【哭

 

№195☆☆☆情不自禁笑出声于XX:XX:XX留言☆☆☆

 

 

 

 

 

晚安各位,我也睡了

PS同相信大哥二哥的手段

 

№196☆☆☆鸡汁的我于XX:XX:XX留言☆☆☆

 

 

 

 

 

Good night baby~

 

№197☆☆☆ = = 于XX:XX:XX留言☆☆☆

 

 

 

 

 

我才跑完圈洗完澡,你们就都准备睡了吗……

 

№198☆☆☆脑有污物于XX:XX:XX留言☆☆☆

 

 

 

 

 

不会吧,真的只剩我一个了?

 

…………………………………………好吧,那明天见。

 

№199☆☆☆脑有污物于XX:XX:XX留言☆☆☆ 

 

 

 

 

 

 

 

 

 

 

早上啦!!!!!!!!

 

小少爷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少爷起床了吗

 

№200☆☆☆失眠帽子于XX:XX:XX留言☆☆☆ 


评论(39)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