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甜之秋

梦见自己对好朋友做了不可描述之事,还有救吗?

主题:[求助]梦见自己对好朋友做了不可描述之事,还有救吗?

 

 

0L 忧郁小猫猫

 

这也就算了,情有可原,可今早醒来后的某件事也是想着他完成的,就有点不妙了。

发愁。

各位有什么看法?

 

 

1L

 

没救了,下一题

 

 

2L

 

现在的标题党都这么不走心?小猫猫你标题和正文矛盾了你造吗?啥叫这也就算了?

 

 

3L

 

春梦对象是好兄弟这还情有可原……喵喵喵?是我眼瞎了? 

还有楼主的ID真他妈没眼看。

 

 

4L

 

……楼主还没出现,但我却可以预测这楼的主旨绝逼是秀恩爱喂狗粮。

[冷漠.jpg]

 

 

5L

 

楼主人呢?哈喽还在吗?

 

 

6L 忧郁小猫猫

 

还在。不过我需要组织一下语言。

毕竟我一直把他当最好的朋友,从没想过我们的关系会变得这么诡异。心情真的很微妙。而我之所以说春梦对象是他这件事情有可原,是因为前几天我们互相手了一回,彼此都很满意,所以做一个关于他的带点颜色的梦并不奇怪吧。

只是清醒后不仅没被吓到,反而解决生理需求时想着他才搞定,这就让我有点懵了。

PS:正文标题随它矛盾,你们意会就好。ID的话我只是想让它醒目一点,不要多想。

 

 

7L

 

不,该怎么说呢……

 

 

8L

 

Excuse me??从第二段开始,楼主你是怎么平淡地说出这种话的???

 

 

9L

 

楼主最好的朋友突然背后一凉

 

 

10L

 

【前几天我们互相手了一回,彼此都很满意】

……我靠居然还有这种事,搞了半天你们俩本来就不直哈?

 

 

11L 

 

楼上等等!不要这么早下定论!也有迷之直男也干过这种事啊!

我隔壁寝室就……噫!

 

 

12L 忧郁小猫猫

 

这当然也是有原因的。

前段时间他出了场小车祸,虽然不到住院观察的地步,但擦伤也挺多的,伤口不能碰水,所以我就没敢让他洗澡,只帮他擦了擦身体。

不过因为业务不熟练的缘故,就发生了上述事情。

之后一直风平浪静,直到我昨天梦里一个没把持住,把他上了。

 

 

13L

 

等等??楼主好像省略了好多我们想知道的内容啊???!

 

 

14L

 

道理我都懂,所以你们俩在浴室里到底发生了啥?

 

 

15L

 

道理我都懂,所以楼主你能用1w字重点解释一下最后一段话吗?

 

 

16L

 

还有【上述事情】这四个字,我总觉得它背后有着最起码4000+的内容呢w

 

 

17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

 

 

18L

 

www别欺负人了你们,楼主是来求助的!

 

 

19L

 

个人觉得楼主现在不弯将来也要为朋友而弯,所以为什么不让他现在就弯了呢?

 

 

20L

 

楼主叙述自己春梦时出乎意料的果断简洁啊w

【一个没把持住】

【把他上了】

……噫!所以楼主是怎么个没把持住啊!

 

 

21L

 

看到19L的神逻辑忍不住冒个泡。这是多大脸才敢提出这种建议?不要说得好像买件新衣服那么随意简单好吗?你掰弯你负责啊?

 

 

22L

 

楼上消消火。

不过虽然知道21L说得在理,可我觉得楼主已经弯了。

 

 

23L 

 

不是吧,我觉得这种带着巧合因素的无意识弯还是有救的。

建议楼主多认识漂亮女孩,换个性幻想对象。

 

 

24L 忧郁小猫猫

 

认识漂亮女孩?哈哈,这就没必要了吧。

 

 

25L

 

啥???所以楼主你的潜台词是你还挺满意你朋友这个春梦对象的??

我靠那你跑过来发这个贴是干嘛的????

 

 

26L

 

白瞎21L那么zqsg了

 

 

27L

 

……等等,25L是不是想得有点多,谁会弯得这么随意啊!

 

 

28L

 

所以该不会楼主本来就是弯的,他懵只是因为这次对象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要不然我实在没办法理解楼主这淡定的态度……

不过弯得太快了吧!你最起码得让我们这群吃瓜群众水个两三百楼才恍然大悟的好吧!你怎么不按套路走???

 

 

29L

 

哈哈哈投楼上一票。

要不然楼主怎么会这么自然的第一次梦见朋友就【一个没把持住,把他上了】w

 

 

30L

 

不!等等!事情怎么可能会这么简单!!

[目瞪狗呆.JPG]

 

 

31L

 

上面的逻辑有问题吧,既然楼主可以第一次梦见朋友就【一个没把持住,把他上了】,此等行动力会磨磨叽叽地来论坛发帖求助?另一方面,虽然是最好的朋友,但那又如何,他也可以是别的什么人最好的朋友啊,而只有是恋人才是自己独有的!

把【最好的朋友】变成【属于我一个人的恋人】,我觉得这个选择很诱惑人啊!

 

 

32L 

 

所以说到底如何??

楼主可以再透露一点讯息嘛。比如说你以前喜欢的人?哪种类型的?

 

 

33L

 

……只有我觉得楼主人又不见了吗。

 

 

34L

 

这种不慌不忙的态度楼主从一开始就摆出来了吧!

我怎么就那么气呢??

 

 

35L 忧郁小猫猫

 

我一直在啊,只是手边有点事,有时候会切一下窗口而已。

我以前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过喜欢的人,所以没有参照物可以比较。但这件事其实和性向也没什么关系,你们不用想那么远的。

我和他的话,一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一起生活,并有共同的志向。我真没想过我们之间的关系……怎么说,可以有这种转变。我以前从没想过要把恋人和他联系在一起。

 

 

36L 

 

所以这不就是……很单纯的恋爱问题吗?

 

 

37L

 

哦豁还是初恋呢w

 

 

38L

 

【我们一起生活,并有共同的志向】

【没敢让他洗澡,只帮他擦了擦身体】

 

所以你们是同居的关系???

 

 

39L 

 

同学?一个宿舍?楼主我觉得你真的可以再说一点= =

比如说他是什么样的人啊,你们的相处模式啊什么的?

 

 

40L忧郁小猫猫

 

不是同学,因为一些原因我们两个从15岁就住在一起了,现在有三年了。

你们想听我多说一些,但我和他的事也没什么好说的啊,就住一起而已,不过因为他家没有大人,除了他就只有一个妹妹了。小姑娘肯定得自己一个房间,所以我和他就一个屋了。好吧,我知道你们还想知道什么,对,我们还是睡一张床的。

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就打打闹闹的吧,我性格还不错,但他倒挺容易炸毛的。当然,不炸毛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冷静稳重的好少年的,哈哈。

 

 

41L

 

……居然还一张床。

 

 

42L

 

我谢谢你了这一家三口的即视感

[冷漠.JPG]

 

 

 

43L

 

hhhhhhh炸毛这个属性还挺萌的,楼主有福了。

 

 

44L

 

233333楼主你少给稳重加炸毛属性好吗

人家炸毛那不是因为有人恶趣味地去撩嘛,楼主你好意思说自己性格不错?

 

 

45L 

 

所以说你们两个简直就是一对小基佬好吗

说了这么多,你都没有提过朋友的反应,其实我很好奇,你帮他擦身不小心点了火帮他灭灭,这我能理解,可问题来了,他为什么也帮你手了?

 

 

46L

 

终于有人问了……

 

 

47L

 

???我以为就我一个污,原来你们都想知道

 

 

48L

 

其实我也想知道楼主春梦时的感受,直接本垒什么的

 

 

49L 忧郁小猫猫

 

哈哈,我性格的确很不错啊,不说谎。

还有45、48L小朋友,知道那么多对你没有好处的,你们就随意脑补一下好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们互相帮助的时候,从开始到结束都是自然而然的。原因的话,我后来也有思考过,除了默契,应该就是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已经亲密到做这种事也可以接受的程度了吧。

当然了,我们以前没有到这种程度过,所以我现在才有点发愁。

 

 

50L 

 

所以你们之前是哪种程度?

 

 

51L

 

盲·50楼·生发现了华点!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50L的犀利程度我服了

 

 

53L

 

[黑人问号.jpg]

我怎么觉得楼主已经开始秀恩爱了???

 

 

54L

 

的确,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开始了。

 

 

55L 忧郁小猫猫

 

1.有接吻过,不过他喝醉了

2.互相搂着睡,不过那是因为冬天图保暖抱一起睡习惯了

3.被不少人开过玩笑,因为清楚是玩笑也就没有解释过

 

大概就是这种程度吧,随便找几件事代表一下。

其实想一想,这也没有什么,毕竟如今的学生做起来比我们还过火。 

 

56L

 

???楼主你不要随便拉【如今的学生】出来顶锅好嘛,我们巨冤欸

 

 

57L

 

还有这老前辈口吻是怎么回事???

 

 

58L

 

我不太懂楼主是怎么自信满满地找出这三个栗子的。

 

1.他喝醉了你没醉!他想亲你个大男生不会躲啊?

2.习惯了就不能改啊?21天就能养成一个习惯!你们不要那么高估它好吗??

3.能被不少人开这种玩笑,你们多少从自己身上找找问题所在好吗?!你们俩给人的形象就是一对基佬好吗???

 

总结一下,情商低就不要玩互相暗恋好吗!!!!!

哈,这还是随便找几件事代表一下,所以平常你们两个是有多过火啊?

这才不是好兄弟的关系!向【好兄弟】这个词道歉好吗!!

 

 

59L 

 

【其实想一想,这也没有什么】

……喵喵喵??楼主你有这种想法才是真的可怕好吗????

 

 

60L

 

……

对哦,楼主可是那种做梦和朋友君上炕了都能情有可原的人

 

 

61L

 

给58、59L分析帝跪

楼主你别切界面了!认真看看他们的话好吗!!

 

 

62L

 

楼主,你的恋爱敏感度真的……唉……

 

 

63L

 

其实再想想的话,楼主醒来后想着朋友[哗——]也能理解了。

毕竟做了个和朋友啪啪啪的美梦醒来,刚睁开眼就发现自己的梦中情人就在怀里。

怎么样楼主,有没有一时间分不清现实和梦境?

 

 

64L

 

呵呵呵呵,楼主的确该发愁了。

该怎么样能在现实生活中【一个没把持住,就上了他】?

是个好问题。

 

 

65L 

 

但是问题又来了,朋友喝醉就喝醉,他干嘛亲你呢? 

 

 

66L

 

……

 

 

67L

 

………………

 

 

68L

 

对哦,他干嘛亲你呢

 

 

69L 忧郁小猫猫

 

好吧,2、3的确是我欠考虑了,但接吻那个的确是误会。

当时我们在庆祝一件事情,他不小心喝多了,回家时我扶着他走路,没站稳撞在了一起,当时嘴唇就不小心碰到了,之后他估计觉得有趣,就又想试试看了。所以说他这个人真的是……什么都想尝试,还老喜欢把我也拉进去一起参与。

之后事情就发生了。他被我扶着走了几步路之后就突然亲了过来。而我当时因为有些跑神,也没注意到,就被得逞了。

当然我反应过来吓了一跳,下意识咬了他一口,之后他觉得疼,就有些懵地放开我了。

 

 

67L

 

好像如楼主所说是个误会的样子,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68L

 

我也觉得……

 

 

69L

 

是不对啊!!!!!

楼主你干嘛一副宠溺的语气说起这件事啊!!!!!!

 

 

70L

 

……对哦,明明是朋友强吻了楼主,可楼主把朋友形容得这么萌是作甚啊

 

 

 

71L 

 

然后呢???第二天朋友酒醒后是什么反应????

 

 

72L

 

多半是不记得了,一般情节都是这样。

 

 

73L

 

如果朋友是直男的话,就算记得也宁可忘记吧,所以会装不知道。

 

 

74L 忧郁小猫猫

 

他记得的,还挺生气的。因为我咬了他。

 

 

75L

 

Why???

 

 

76L

 

我太不懂朋友的逻辑了,他强吻别人还有理了??

 

 

77L 忧郁小猫猫

 

对,因为我当时太吃惊了,所以咬破了他的嘴唇内侧。

结果两天后他就出了口腔溃疡,一个星期都没好,每当吃饭时他就开始瞪我。

 

 

78L

 

…………哈?

 

 

79L

 

不不不不,我不能同情他。

……

……

可是出口腔溃疡真的好痛苦!朋友这也太惨了吧!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这什么神转折,你们两个有毒吧我说???

 

 

82L

 

哈哈哈哈真的是天大的委屈啊

朋友君好苦,但是不能说,只能含泪瞪着楼主下饭!

 

 

83L 忧郁小猫猫

 

之后我们两个就没有再提过这件事了。就是这样。

 

 

84L

 

不不不我总觉得这件事是不能以【就是这样】强行结尾的

 

 

85L

 

同意楼上,所以是哪里不对?

 

 

86L

 

哪里都不对好吗????

楼主你和你哥们亲亲了欸,注意,是亲亲,要不要这么淡定啊??不要说得就好像你只是抄了他作业而已???

 

 

87L

 

不行,我不能被楼主带节奏!

回归一开始的话题。

首先,楼主你梦里把朋友啪了,然后睡醒后,CB也是想着朋友解决的,最后,在反应过来这一切后,楼主一点也没有紧迫感,不仅不准备找女朋友,看上去也不会跟朋友拉开距离……只是来论坛发了个贴!我靠还不是时时关注??

好,让我们在回溯一下过去,楼主和朋友亲也亲了,睡也睡了,而且周围人都默认你俩是一对感天动地好鸳鸳!(管他们是开玩笑还是如何

楼主!!!这件事很明显了啊!!!!你们俩的友情变质啦!!!!

虽然我是不知道他有没有把你当朋友(多半也不是)!反正你是想泡他就!对!了!

 

 

88L

 

就是这样,喵

 

 

8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87楼把我想说的都说了!!!!!

 

 

90L 

 

给八七哥点赞,楼主还有什么想说的?




========


好像是才放假时写的,不过卡到这里,不知道该怎么接了

今天突然想起它,就先发了吧


评论(61)
热度(157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甜之秋

我cp特别特别甜

© 多甜之秋 | Powered by LOFTER